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立威廉李小璐牵手奇幻大片《勇敢游戏》

2012年01月09日 2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1月9日电 (记者 马海燕)由恒大集团投资的奇幻冒险电影《勇敢游戏》9日下午在京举行盛大开机盛典。导演沈东携李小璐、立威廉、伊能静主演等亮相。

  立威廉在片中饰演一名地下党。由于生在新加坡,一直接演的都是偶像剧,立威廉对民国那段历史并不了解,在苦读剧本之于还要翻阅很多历史书籍。立威廉表示,这一过程让自己受益匪浅。而对于能出演一名地下工作者也很兴奋,并称这和出演现代戏是两种截然不同的体验,希望自己的“纯爷们”形象能够深入人心。

  一向以甜美可爱小女生形象示人的李小璐和立威廉首次合作。李小璐表示,自己尝试的是一个又帅又酷的打女形象,当然免不了要持枪上阵。由于片中李小璐有双重身份,这让她的造型也目不暇接,从青春靓丽的现代装,到清纯可人的民国女学生装,再到成熟大方的名媛装束,让她过足了瘾。

  该片是导演沈东在《建党伟业》后,向商业题材转型的处女作。在发布会现场,沈东通过五个系列短片公布了 “刺杀”、“窃密”、“枪战”、“追车”、“越狱”这五大“关卡”。

  沈东表示,与传统的英雄主义战争片不同,该片是一部以90后视角对接战争奇幻冒险的作品。观众不仅可以体验到好莱坞奇幻动作大片的直观视听刺激,还有《盗梦空间》般的重重心理悬疑,当然也不乏李小璐和立威廉这对俊男靓女在时空巨变中所带来的铁血柔情。

  此外,伊能静、方中信也助阵出演,分别饰演一个身份复杂的舞女和一个重头神秘人物。该片将于2012年国庆档上映。(完)

分享按钮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