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梦想秀"第三季全新变身 "惊喜秀"环节遭删减(图)

2012年04月11日 11:21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参与互动(0)
“梦想秀”第三季全新变身

  4月13日起每周五晚21:10,大型公益娱乐节目《中国梦想秀》第三季即将登陆浙江卫视。对比前两季节目,全新一季的梦想秀带来更多新意,在节目模式和体系上都进行了全新的颠覆性变化,而前两季的重点节目“惊喜秀”环节或遭大规模删减,引发主持人的强烈质疑。

  谁能进入下一关?由大众来决定

  4月13日,浙江卫视大型综艺节目《中国梦想秀》即将于全新出现在杭州观众面前,升级后的第三季《中国梦想秀》强调“梦想照进现实”,更加注重梦想的具体性和可实现性,放大“梦想与现实”并行的节目诉求。节目组更为那些优秀的追梦人们准备了丰厚的多重惊喜大奖,这些奖励不单单局限在物质上,而更很有可能是改变追梦人一生的工作机会、人生发展规划或者是来自专业机构和专业人士的鼎力帮助。将引进大众梦想观察团的概念,这些梦想观察团是由从各行各业中随机选出的三百位普通人组成,并由“眼光雪亮”的他们来陪伴寻梦人一起踏上梦想之旅。

  在第三季梦想秀的舞台上,什么样的梦想最受欢迎?又是什么样的圆梦者最有可能脱颖而出?这个问题却是连节目组也难以预测或提前操控的,因为不到最后关头,参与者的一切结果都将处于不确定中。而决定参与者能否走到下一关的“生杀”大权,最终掌握在三百位来自不同行业和社会阶层的大众梦想评审团手中。在第三季的梦想秀上,寻梦人最需要讨好的就是这些梦想观察团们,而对于这些与追梦人一样的大众观察者来说,才艺够不够吸引人,故事够不够感动人,梦想够不够激励人,才会是他们心中最真实的评判标准。

  惊喜秀惨遭删减 朱丹、华少表疑虑

  新一季的《中国梦想秀》节目也进行着模式和体系的颠覆性改革,除了时间上的变革,整个制作团队也做出相应调整,更将动用21套豪华设备作为整体节目的技术保障。而备受杭州观众喜爱的朱丹和华少这两位金牌主持人也将继续接力主持,合作默契的两人在现场也激荡出不少火花。这两位老搭档间更少不了你来我往的互相调侃,经常给节目带来意想不到的搞笑“惊喜”。比如在节目录制现场,一位朱丹的小粉丝赶来为朱丹加油并送上礼物,“眼馋”的华少立即打趣朱丹“皮肤黑”,本想扳回一局,没想到却被朱丹的这位小粉丝强烈回击“你也不白呀?”,而被迫败下阵来。

  作为前两季的重点环节,“惊喜秀”曾给观众带来更多欢笑和快乐,朱丹和华少两位主持人也乔装成各种意想不到的神秘角色,空降到追梦人身边耍宝搞笑,为其带来一生难忘的惊喜时刻。但据悉,在第三季《中国梦想秀》中,朱丹、华少为参与者送惊喜的环节虽然会有所保留,但却已经遭到大规模删减。出于扩展节目容量,以及给参与者更多展示才华和梦想的时间的考量,在新一季的节目中节目组仅保留了1-2个必要的“惊喜秀”,而就连仅剩的这几个“惊喜秀”,也很有可能被全部砍掉而最终不能播出。这样大手笔的删减对于已经适应“惊喜秀”环节的朱丹和华少来说,已经明确表示感到非常困惑,“这样的删减可能会让不少观众朋友感到非常不适应,这是否会造成梦想秀渐渐远离圆梦者,是我们目前最担心的事情。”至于这样的改变是好是坏?看来只有到节目中才能见分晓。

  第三季带来全新模式 大手笔投入为平民圆梦

  对比前两季的节目,第三季《中国梦想秀》将带来更为喜人的改变和更大手笔的尝试,虽然每一期的节目仍大约保持在70分钟左右,但参与者的容量会大大增加,整体节目将更加紧凑、好看。为了让每一个有梦想的圆梦者都能够登上自己心中向往已久的梦幻舞台,浙江卫视还重金邀请国际舞美团队来打造最华美的梦想舞台和最绚丽的音响效果。

  眼花缭乱的灯光效果,专业恢弘的音响设备,再加上各色勇敢追梦的寻梦人,第三季《中国梦想秀》将为全国观众带来一场全民狂欢的梦想盛宴,为所有坚持在梦想道路的人传递最坚实的力量。梦想秀节目组负责人介绍说,“在这里,每个人都是舞台的主角,因为梦想会让任何一个人都变得非常伟大。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节目就是要给所有勇敢晒梦想的普通人一个最华丽的舞台,帮助平凡的他们圆一个不平凡的梦想。”

  周立波《中国梦想秀》神秘身份疑似曝光 不当评委做领唱?

  从4月13日起每周五晚21:10,大型公益娱乐节目《中国梦想秀》第三季即将登陆浙江卫视,同全国的观众见面。伴随着开播的热度不断升温,在《中国梦想秀》中有着“神秘身份”的周立波近期也已经成为多方关注度的焦点,这位足以掀起娱乐圈大风浪的人物,自跳槽浙江卫视以来就话题不断,然而到底周立波将会在《中国梦想秀》中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一直被外界频繁猜测。虽然节目组始终守口如瓶,不过开播临近,关于他的身份传闻也愈发明朗。

  周立波神秘身份 本周即将揭晓

  前不久,在《中国梦想秀》第三季开播的新闻发布会上,周立波表示将出任《中国梦想秀》的“重要角色”,高调转会浙江卫视的周立波首度发声就给媒体和观众带来了一个“超级悬念”,将在本周亮相第三季《中国梦想秀》的这位 “准新人”到底以怎样的方式出场的确让不少人费劲心思考量,媒体和观众也对其身份做出了多种猜测。

  身份悬念一:和朱丹华少组成铁三角,再度担当评委?

  周立波身为海派清口的创始人一直以在节目中妙语连珠著称,此次他与朱丹和华少两位金牌主持人组成浙江卫视的铁三角则让人对第三季的《中国梦想秀》更加期待。然而以周立波的个性及能力,他完全可以自己一个人驾驭一档栏目,因此同另外两人共同主持的可能性就不是很大。另一方面,在得知周立波加盟之后,诸多《中国梦想秀》的忠实观众则表示,周立波担当梦想秀的评委可能性最大,而且很可能是一位“麻辣评委”。周立波的犀利和刻薄在以往众多栏目中都有深刻的体现,这也是他成为超级嘉宾和评委的杀手锏之一,而梦想秀的舞台上也有很大的才艺表演元素。所以周立波身兼评委,以梦想秀舞台上裁判者的身份出现,则会给升级版的梦想秀带来极大的看点。

  身份悬念二:梦想秀升级,周立波担当超级领唱?

  另一个可能性身份则是根据现场参加过录制的观众口中得知而来。据悉,某位参加了第一期梦想秀录制的观众在网上曾经发帖表示说:“整个录制过程中,周立波的身份很诡异,第一期录了整整12个小时,而这12个小时期间,我所看到的周立波就一直在那里带领我们台下的观众高唱《我的未来不是梦》,一度我都有点穿越到《我爱记歌词》的麦霸争夺赛的舞台,而周立波则是那个舞台上的‘超级领唱’!”

  谁能进入下一关?由大众来决定

  升级后的第三季《中国梦想秀》强调“梦想照进现实”,更加注重梦想的具体性和可实现性,放大“梦想与现实”并行的节目诉求。节目组更为那些优秀的追梦人们准备了丰厚的多重惊喜大奖,这些奖励不单单局限在物质上,而更很有可能是改变追梦人一生的工作机会、人生发展规划或者是来自专业机构和专业人士的鼎力帮助。节目还将引进大众梦想观察团的全新概念,从各行各业随机选出的三百位平民梦想观察团,为梦想加油助威。

  在第三季梦想秀的舞台上,什么样的梦想最受欢迎?又是什么样的圆梦者最有可能脱颖而出?这个问题却是连节目组也难以预测或提前操控的,不到最后关头,参与者的一切结果都将处于不确定中。因为决定参与者能否走到下一关的“生杀”大权,最终是掌握在这三百位来自不同行业和社会阶层的大众梦想评审团手中。在第三季的梦想秀上,寻梦人最需要讨好的就是这些梦想观察团们,而对于这些与追梦人一样的大众观察者来说,才艺够不够吸引人,故事够不够感动人,梦想够不够激励人,才会是他们心中最真实的评判标准。

  当然,有着“神秘身份”的周立波所自带的“周氏”风格,也令很多选手的日子非常不好过。在节目录制现场,出现了不少言语或才艺颇为“雷人”的圆梦者,他们的惊艳亮相着实吸引了不少眼球,但一向以犀利著称的周立波对于这样的参与者却是不改严厉本色,只要才艺有任何一点不过关或故事讲述的不够真实,都难免会遭到波波的残酷暂停。现场一位16岁的女生圆梦者节目刚刚开始就被周立波“紧急叫停”,事先完全没有任何准备的她完全被周立波的严格点评吓哭,更令其当场失控。由于周立波的这种风格,参与者在现场随时有可能身陷这种梦想与现实的强烈反差中,心中的落差往往令参与者感到困惑、甚至难以接受。而对于是否应该如此严厉的对待节目参与者,也成为了周立波和华少两人之间讨论的热点话题,两人的话语交锋也成为节目中不容错过的精彩内容之一

  第三季带来全新模式 为平民打造最绚丽舞台

  对比前两季的节目,第三季《中国梦想秀》也将带来更为喜人的改变和更大手笔的尝试,尽管每一期的节目仍大约保持在70分钟左右,但参与者的容量将会大大增加,整体节目将更加紧凑、好看。为了让每一个有梦想的圆梦者都能够登上自己心中向往已久的梦幻舞台,浙江卫视还重金邀请来国际舞美团队打造最绚丽的梦想舞台,在梦想秀中担当“重要角色”的周立波更带来自己的御用钢琴师到现场即兴伴奏,用最贴切的音乐来烘托现场气氛。

  眼花缭乱的灯光效果,专业恢弘的音响,再加上各色勇敢追梦的寻梦人,第三季《中国梦想秀》将为全国观众带来一场全民狂欢的梦想盛宴,为所有坚持在梦想道路的人传递最坚实的力量。除了在节目设置上的不断变革,整个制作团队将动用21套豪华设备和最高端技术支持。梦想秀节目组负责人介绍说,“在这里,每个人都是舞台的主角,因为梦想会让任何一个人都变得非常伟大。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节目就是要给所有勇敢晒梦想的普通人一个最华丽的舞台,帮助平凡的他们圆一个不平凡的梦想。”

【编辑:罗攀】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