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港媒曝锋芝重新在一起 被指离婚就是一场阴谋(图)

2012年06月19日 10:27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港媒曝锋芝重新在一起被指离婚就是一场阴谋(图)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张柏芝和谢霆锋被港媒爆料正式复合!根据香港《3周刊》报道,谢霆锋的母亲狄波拉在和朋友饮茶时,按捺不住内心喜悦,自曝:“霆锋和柏芝重新在一起了!”而两人的大儿子Lucas可是幕后大功臣。

  狄波拉透露,谢霆锋和张柏芝虽然已经离婚,但两人关系却比从前还要好。一心渴望父母复合的Lucas,在全家一起吃饭的场合,眼见机不可失,就大声呼喊:“我好喜欢爸爸妈妈一起吃饭!”还拼命使计要让谢霆锋留着过夜,张柏芝也因此开始思考复合的可能。除了儿子Lucas铆足全力外,张柏芝也出招,日前狄波拉生日,她特别让两个儿子陪奶奶,让狄波拉心花怒放,也看好锋芝复合,对外说:“天意难违,如果真的要复合,大家就祝福他们,不要好像要我批准才可以。”

  【关于爱情,锋芝最近说了些啥……】

  谢霆锋近日受访时大谈爱情观,他说:“如果不爱,我为何要和她结婚?还连生两个孩子?生出来玩?我还相信爱情,会相信到了最后会有一个人愿意陪着我。”被问到当下的人生,谢霆锋称“我享受现在,期待未来”,表明自己很享受现在的单身生活。

  近日,张柏芝藉新片《危险关系》大方剖析与谢霆锋的关系,她说:“我演的角色很孤独,我比她幸运的是我有两个可爱儿子,我还是相信爱情,勇敢追求至会得到真爱。只要有爱存在,是可以一辈子延续,但有时两个人走的方向不一样,但我没有打算再婚。”

  去年传两人闹离婚时,张柏芝曾公开数落谢霆锋的不是,坚称不再爱他。大众哗然,谢霆锋也不是什么好男人,甜言蜜语都是装出来的。那时我绝对相信,这两人肯定离婚。现在又传锋芝和好啦?算了吧,除非两人真的将复婚证放我面前看,否则我绝不相信。谁能接受老婆这样毫不留情的放大自己的不是。夫妻不合,要揪对方的弱点,绝对是一揪一个准!两人心里难道没个沟沟壑壑,还能啥都不计较的勇敢复合?当然,如果是为了利益着想,这对明星夫妻还是复合的好——离婚这出剧演完了,总得想着靠什么占据大众眼球。否则,身价如何飙升,片约如何如雪片般飞来?况且,对于这对演技出色的金像奖影帝影后夫妻来说,人前亲个嘴秀下恩爱,应该不是难事。

  小时候看武打片,常见英雄人物的孩子被坏蛋抓住,用来要挟;大了一点以后看家庭片,总是听到某人说“就算为了孩子,你们也应该怎样怎样。”这种时候,我就会想:尼玛,孩子真是个麻烦的东西。若有一天我兴之所至,想去浪迹天涯或是慷慨赴死啥的,孩子会成为我的牵挂。张柏芝和谢霆锋的情况也是如此,本来已经单身了,各自高帅富白富美依旧,大可重新开始一段新生,偏偏被LUCAS一通撺掇,堪堪又要睡到一起,还被传得满世界都是,让人看见他们的愚拙与软弱:愚拙者,不能看清人生前路;软弱者,不能坚持自己的选择。遥想当年,使徒保罗教训后辈:没结婚的最好别结,结了婚的最好别离——只因结婚离婚,都是艰险繁复的事业,而多了个孩子之后,更是让事情进一步艰险繁复。慎之,慎之。

  据报谢霆锋张柏芝复合了!早在他俩离婚的时候就有许多人预言,有两个孩子了,他们这个婚离不长,果然,报道说,这次复合全因为孩子。但据说是因为大儿子Lucas的撮合,因此还是有点意外。很替张柏芝高兴,男人回不回来是次要的,关键是张柏芝真是生了个好儿子!

  都说三岁看大、七岁看老。Lucas今年五岁,在锋芝从离婚到复合这一系列的事上却充分看出了这位小朋友的种种潜质。记得之前刚离婚那会儿,Lucas就在记者会上充分表现出明星潜质,大方秀舞技不说,但凡听到有人说张柏芝的坏话,他也是处处维护妈妈。这次更是,人小鬼大的他,使计要让父母复合。是不是两人看到儿子这么乖,因而才动了复合念头?他们到底是不是真复合了,我不敢说,我只想说有一个如此聪明、体贴、了解、关心爸爸妈妈的Lucas,锋芝这辈子有子如此此生足矣,两人还闹个什么离婚呢?好好过日子给Lucas一个优良的成长环境吧!以后你们俩就等着享这伢的福了。

  锋芝复合?作为一个资深娱编,第一反应就是不信,两人结婚多年,在大家认为他们最可能分手的时候没有分,在一切貌似风平浪静之后他们又突然宣布离了,显然两人之间的嫌隙已久,难以调合,记得当时就有同事认为两人离婚是一场阴谋,为的就是吸引大家关注,不久之后一定会宣布复合的,当时我坚决反对这种看法,炒作总得有一个底线吧,现在看来是不得不服了,难道真应了当初同事的话,离婚就是一场阴谋?

  谢张离婚时各自的粉丝吵得不共戴天,现在估计是被掴了几巴掌的感觉吧。有人觉得被欺骗了感情,其实很正常,夫妻吵架当然拣最难听的说了,吵完了还不是床头打架床尾和。只不过这两位是明星,对骂的话都被广播出去了,再回头有点泼面子。明星也还是人,各种声嘶力竭的戏演完了,还是要回归生活,两个孩子在那里,不可能恩断义绝老死不相往来,一般的夫妻离婚又复合的原因也大半都是为孩子。有人猜是炒作,他们的江湖地位不至于吧,我觉得复合也很合理,只不过这两位分分合合搞得又臭又长像台湾乡土剧,我再八卦也看疲了,随他们便。

【编辑:罗攀】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