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章子怡撒贝宁恋情再添铁证 互喂玉米相视一笑(图)

2012年07月31日 10:23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参与互动(0)
章子怡撒贝宁恋情再添铁证互喂玉米相视一笑(图)

  上周章子怡、撒贝宁恋情曝光的新闻出炉后,迅速引发轰动效应,各路人士纷纷“爆料”,使“章撒恋”狂飙突进,从求婚到允婚,连怀孕传闻都出来了。昨日,《南都娱乐周刊》再曝新料,数百张章子怡和撒贝宁亲密互动的“蜜照”曝光,进一步坐实了两人的恋情。

  虽说撒贝宁赢得了章子怡的芳心,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记者获悉,章母似乎对小撒不太满意,看来要抱得美人归,他还需跨越更大的难关。

  新证据:互喂玉米亲密照曝光

  章子怡撒贝宁深山湿身游玩的照片曝光后,章子怡的经纪人和宣传辩称,当天除了撒贝宁,还有其他朋友和剧组工作人员,因为撒贝宁是公众人物所以被认出来了,很多网友也询问是否还有更具说服力的照片。其实当天撒贝宁参加的完全是章子怡家庭式旅游,除了他和章子怡及章子怡的兄嫂四人外,只有一名司机和女助理陪同,哪来的其他朋友和剧组工作人员?

  在章子怡和撒贝宁更衣完毕、稍事休息的20分钟时间里,风行摄影师拍下了数百张照片,其中有很多两人亲密互动的“蜜照”,当时撒贝宁买来了几根玉米,他和章子怡各自吃了几口玉米后,相视一笑,以“交杯酒”式的动作互换玉米棒“品尝”,章子怡开心地剥下玉米粒喂自己的爱犬,然后又亲昵地送到撒贝宁嘴边喂他吃。

  虽然章子怡和撒贝宁一直保持沉默,但不少圈内人士和网友认为,这次恋情曝光对章子怡来说不是坏事,谈情说爱很正常,男友也不是巨富大款,甚至可以为此前众多负面新闻“冲喜”,但对撒贝宁而言除了让他迅速成为娱乐焦点外,影响如何还很难说。

  恋情曝光后某天下午,记者在机场捕捉到撒贝宁的身影,当天他独自一人拉着行李箱大步如飞地走进机场大厅,脸色阴沉,面容严肃,一边走一边接听电话,显得满腹心事。按理说章子怡和撒贝宁相恋已1年之久,两人关系也为圈内很多人所知,即使曝光,也可以坦然面对,但据了解,两人对恋情一直百般遮掩,讳莫如深。

  今年3月初,已获知章撒恋消息的记者跟踪撒贝宁被发现,当天其实也没有拍到什么,撒贝宁却反应激烈,拍着胸脯喊道:“我娱乐吗?我娱乐吗?”接着更是报警处理,从中也可看出他深恐自己和章子怡的地下情被撞破,被过度“娱乐化”,影响自己央视名嘴的形象。

  新难关:传恋情遭章母反对

  “章撒恋”曝光后,很多人表示“不相信”,“难以理解”,主要因为章子怡和撒贝宁名利差距太大,也不属于一个行业圈子。据知情人士透露,确实是撒贝宁主动发起攻势,当时章子怡正处于感情空窗期和事业低潮期,至于撒贝宁为何会喜欢章子怡,该人士认为,撒贝宁比较实在、简单,他喜欢章子怡,应该就是真心喜欢,并没有过多考虑章子怡的名气和地位。

  据一位与章子怡合作过的业内人士认为,章子怡虽然名气很大,但男友并不好找,如果找一个有钱有势的人,一来章子怡盛名之下,人家心理和面子上不易接受,二来豪门是非多,规矩多,章子怡以前做过很多努力,均以失败告终。

  目前撒贝宁在央视一套主持《今日说法》、《首席夜话》、《小撒探案》、《我们有一套》等四档节目,事业如日中天,但由于主持人工资有固定标准,他也忙得没空“走穴”赚外快,所以据知情人士估计,撒贝宁年收入可能只有几十万。记者获悉,撒贝宁目前住在东四环高级公寓,平时开价值百万的路虎汽车,与常人相比,经济状况可称不错,但跟章子怡比就弱势很多。由此看来,撒贝宁其实是个不错的选择,名牌大学毕业,央视著名主持人,形象和才华都不错,除了经济上不是富豪,各方面都堪称优秀男人的典范。

  一位认识撒贝宁的业内人士表示,小撒人非常好,实在,开朗,与周围朋友和同事关系处理得很融洽,他不讲吃穿,对钱看得也不重,很有娱乐精神,才华突出。该人士表示,听到撒贝宁和章子怡的事很意外,撒贝宁的领导和同事也都不知道这件事,但他认为抛开名利地位,撒贝宁是一个值得托付的男人。

  但记者获悉,虽然撒贝宁得到了章子怡哥哥的支持,但章子怡的母亲对撒贝宁并不太满意,她一直希望女儿能嫁给更有名望和地位的成功男士。记者还获知,在章子怡拍摄《一代宗师》期间,曾与撒贝宁前往武汉与撒贝宁父母见面,但撒贝宁父母对章子怡印象如何,外界还不得而知。 据《南都娱乐周刊》报道

  新闻链接

  撒贝宁前女友经纬已结新欢

  撒贝宁曾与央视电影频道当家花旦经纬有过一段恋情。日前某天深夜,记者撞见经纬独自走出机场大厅,被一位30岁左右的男士接上车,这位男士身材瘦削,五官英俊,发型与撒贝宁一样,他开车与经纬来到一处公寓小区,两人一起下车,快步走进小区,手牵手并肩而行,窃窃私语,还不禁激动接吻,随后进入了一幢公寓。

  据网友称,经纬在一次晚会上醉酒大闹,跟撒贝宁撒泼打滚,两人就此分手,经纬曾多次被拍到与神秘男士约会回家,据悉,经纬性格直率,和撒贝宁分手后更为豪放,这位男士是她的又一位“新欢”。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