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好声音"徐海星否认装清纯:戴眼镜是导演组要求

2012年09月20日 13:58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好声音”徐海星否认装清纯:戴眼镜是导演组要求

  《中国好声音》进入最后冲刺阶段,16强选手为争夺最后的4强席位各施绝招。从今天起,重庆晨报推出关注《中国好声音》系列报道,分选手篇和解密篇,对《好声音》的台前幕后进行全方位解读报道。

  对话>

  爱养猫,爱读张小娴

  Q:日常生活中的你是什么样子?

  A:其实和普通大学生没什么区别,最多一个人到酒吧唱唱歌。平时休息的时候我就喜欢就是和朋友腻在一起,看看电影、电视什么的。不过现在我最想做的是什么都不做。

  Q:听说你非常喜欢猫?

  A:嗯,非常喜欢。家里一共养了13只猫、4条狗。参加好声音这段时间都是妈妈照顾它们。妈妈在过去这些日子里几乎天天都通过微信跟我报告那些猫又摔烂东西了(笑)。现在我真是太想这些小家伙了。

  Q:休息时会安排时间看书么?

  A:当然。我特别喜欢张小娴的书,这是从高考结束就养成的习惯。

  Q:除了刘欢老师,你还喜欢那些歌手呢?

  A:其实我早过了疯狂盲目追星的年纪,就没有特别喜欢的了。不过席琳·迪翁和李玟还是非常喜欢的。可惜这次杨坤老师请李玟来做参谋时,没能见到她。

  重庆晨报讯 可爱的阿拉蕾造型,为刚去世的父亲歌唱,导师刘欢潸然泪下,成熟的唱片封面照,夸张搞怪的夜店扮相……所有的这一切,汇集成一个23岁的小姑娘———《中国好声音》里最富争议的学员徐海星。在录制导师终极考核后,重庆晨报记者第一时间独家对话这个成都小姑娘。

  遗憾 称自己太不走运

  自从参加《花儿朵朵》,徐海星的争议从未停止过。结束导师终极考核节目录制后,徐海星很淡然地向重庆晨报记者讲述过去2个多月发生的一切。关于自己刻意煽情、装清纯博眼球等种种传闻,她只是觉得是参加《好声音》唯一的遗憾,“我的目的就是唱歌,但可能大家关注的是一些另外的东西。”

  徐海星坦言,那些传闻“对我还是有一些影响的。我觉得那些被曝光的传闻太夸张,会给大家一些误导。可能是我自己不太走运吧。”

  至于被指装清纯,徐海星再次解释,其实自己唱歌的打扮一贯素颜,而戴眼镜则是节目导演组的要求,总体来说自己的扮相和平时没什么出入,没有刻意去装。“不过不知者不罪嘛。”徐海星说,即便某些对自己的质疑、非议带有明显中伤,自己也“没有觉得这些是见不得人的,(我觉得)没有到出位的程度。”

  爆料 没和节目组签约

  在明晚播出的好声音导师终极考核中,大家将会看到一个穿着黑色蕾丝短裙、颠覆以往可爱形象的徐海星登台亮相。但徐海星却告诉重庆晨报记者,“这身装扮其实和导演组是有点小分歧的。”

  徐海星说,导演组希望自己能沿用此前的可爱装扮,而“我想穿一些有些舞台感的衣服,让大家看到不光是我乖巧的一面,而是突破自己之前相对固定的形象,看到我另外一面。”徐海星承认,这多少给自己的心情和最终的发挥有些影响。

  徐海星并没有同《好声音》节目的经纪公司签约,她表示,主要的是“我想多留些时间呆在妈妈身边。”徐海星说:“如果不能把妈妈照顾得很好,我也不能安心唱歌。”她再度重申,家庭和自己喜欢的唱歌发生冲突时,肯定先选择家庭,“唱歌只要唱得好,什么时候都能唱。”

  当晨报记者问起,走红后最大的变化是什么时,徐海星大笑着说:“不像以前那样自由了。”之前她很喜欢和朋友聚会、逛街的,“想去哪里去哪里,想怎么玩怎么玩,可惜现在不行了。”如今在大街上,被认出来的徐海星会引来大家好奇的围观,以致她都有点不爱出门了。

  本组稿件/重庆晨报记者 裘晋奕

  《好声音》系列报道

  16强故事之刘欢组

  7月13日

  在首期《中国好声音》节目中,徐海星凭借一首《自己》过关,选择刘欢做导师。

  8月24日

  在刘欢组队内PK首轮中,徐海星在第二轮战胜李代沫成为4强学员。

  9月21日

  徐海星将和权振东、袁娅维、吉克隽逸一同站上PK台,接受导师刘欢和包括重庆晨报在内的全国99家媒体的终极考核。

  晋级经历>

  明晚,徐海星将穿着这套服装出战。

  相关链接>

  《好声音》明晚继续

  下周五起连播三天

  《中国好声音》明晚继续播出导师终极考核,率先登场的将是刘欢和庾澄庆旗下的学员。而从下周五(28日)起,《中国好声音》将进入连续三天的连播———即下周五(28日)晚21点10分播出那英、杨坤组学员的终极考核,下周六(29日)晚播出《中国好声音》学员全球首站澳门演唱会的实况,30日则是直播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的梦想盛典。

【编辑:张曦】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