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影后艳星齐复出 网友:姐别出来了,留点好念想吧

2012年11月29日 13:08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花无百日红。在这个喜新厌旧的年代,明星们同样惧怕下岗。于是许多人趁当红狠捞了一笔之后,或急流勇退或嫁入豪门。可是,这个圈子的吸引力让人无法抗拒,退出者往往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再战江湖。这不,无论昔日的艳星还是影后都复出了。元芳,你怎么看?

  叶玉卿:艳星归来玩票贺岁

  锦衣玉食、相夫教子的阔太当久了会无聊的。据报道,现年45岁的昔日香港性感女神叶玉卿,息影16年后,要复出了。复出拍什么?邵氏贺岁电影《我爱HK2013恭喜发财》。剧中,叶玉卿将与谭咏麟饰演一对夫妻,力挺该片监制曾志伟及导演钟树佳。

  叶玉卿1985年以亚姐季军出道,曾因影片《卿本佳人》、《我为卿狂》、《情不自禁》红极一时,之后她转向磨炼演技,还曾提名香港金像奖和台湾金马奖影后,最终未能如愿。但她1996年嫁给连锁超市老板胡兆明,淡出娱乐圈,并定居纽约做专职家庭主妇。每每谈起艳星的出路,叶玉卿总被当作“干得好不如嫁得好”的楷模。

  张曼玉:影后没戏拍改玩“好声音”

  阔别银幕多时的张曼玉也复出,走的却不是“寻常路”。近日,48岁的张曼玉亮相某时尚庆典晚会,首次登台献唱了自己作词的歌曲《VisionaryHeart》,惊艳四座。舞台上的她嗓音低沉魅惑、架子鼓打得有模有样,被观众大赞歌声似周迅、台风“摇滚范儿”。据了解,这位影后已决定弃影从唱,还与吴彦祖的唱片公司签约,除了主唱还负责作曲,以“唱作人”的身份正式加入乐坛和出席音乐会。

  这则消息看起来惹人眼球,但内中隐情却不见得这么风光。据知情人了解,不久前张曼玉与德国小男友欧雷的分手,其实是标准的“人财两失”——— 她因跟随前男友一同炒股,碰上金融风暴而遭重创,损失高达8位数港币,身家少了一大半,让早已对演戏无心经营的她,也被迫复出接戏,并开出2500万港币的天价片酬。然而价码实在太高,没有哪家公司请得起。所以,此次看似是高调的复出,其实多半是无奈之举。

  林青霞:真真假假赚足眼球

  其实说起“复出”这个词,跟它“结合”最紧密的明星,大概要算是林青霞。这位公认的女神,息影18年来频频“被复出”。不久前,有消息称林青霞出席公开活动确认其复出作品是出演张艺谋新片《龙吻》。紧接着不久后,知名化妆师阿ZING在微博秀出后台为林青霞化妆的照片,并称是为“第一美人出山留倩影”,更使得林青霞复出一事像真的一样。然而两天后,林青霞本人发微博否认复出一说,称只是“出来玩一玩”。

  网友不待见:姐啊!别出来了

  70后、80后记忆中的女神们都复出了,大家怎么看?元芳怎么看?惊喜?兴奋?激动?NO!NO!NO!纵观网友们的意见,纵使“卿本佳人”,也只换来网友一声长叹:“各种大妈都复出,无语!”

  徐hongl:姐啊!别出来了,留点好念想吧!

  kawai:岁月是一把杀人的刀啊!

  chuck:还是不要复出比较好,让大家记住你的光辉时刻!

  朱白:千万别理解错误啊,我们只想透过银幕里的你们,想想自己那一去不忘并无多少味道的往事,顺道再跟身边的老婆或者儿子讲讲“我年少时候啊……”记者 李真

  娱言

  铿锵

  岁月如飞刀刀刀催人老

  □任晓斐

  叶玉卿复出、张曼玉改行做原创歌手,久未露面的“民歌一姐”董文华发出“希望上春晚”的心声,而在国外,刑满获释的酒井法子也含泪正式宣布复出。岁月不饶人,掐指算算,试图复出的一众女明星,竟然都已年近半百,对于这些半老徐娘,你还愿意买账吗?

  一般能算得上“复出”的明星,在娱乐圈都多少有些地位,提起大名便能牵出一段美好记忆。而复出原因不是为了“养家”,就是抱着玩玩的心态。对于杨钰莹而言,她一定比任何人都清楚,复出之路上,不仅仅有甜歌皇后的美誉,不仅仅是玉女再现,还有“厦门远华案”、“红色保时捷”。而就叶玉卿复出一事来看,同样的道理,即便她退出娱乐圈之前就已经提名金马奖及金像奖,但时隔16年,人们再看到她的消息,首先联想到的依然是她的艳星标签,驱使人们左击鼠标打开新闻的动力,更多的则是想给自己一个堂而皇之的理由,再看一眼当年的“艳照”罢了。

  娱乐圈从来就是年轻人的天下。且不说,叶玉卿、张曼玉时代的演员,跑龙套的都已经荣升天王、影后、常青树,就连新一代演员中,短短十年不到,小章俨然变成“国际章”,金锁也已熬成“爷”。对于美人复出,人们总是充满期待,比如林青霞,比如王祖贤。但如果是心怀猎奇心理去关注,如果是为炒作圈钱而复出,最后又不得不无奈离去,倒真不如相见不如怀念,留一个梦中情人的形象,长存记忆深处。岁月如飞刀,刀刀催人老。对年华逝去这点小事,也不能太自信了。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