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张柏芝曝Lucas有嫉妒心:为什么妈妈会的我不会

2013年03月01日 10:54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在近两年众卫视的“围剿”之下,央视终于也坐不住了,放下“老大哥”身段,主动与国内外电视制作机构和创作团队合作,继之前的《梦想合唱团》之后,又和曾经打造过《中国达人秀》《中国好声音》《舞林争霸》的上海灿星制作合作,即将推出一档贴着“大型舞蹈励志公益”标签的节目《舞出我人生》。《舞出我人生》整季节目将有12位明星和12位平民舞者组成“舞蹈梦之队”,共同完成舞者的梦想。而这也不仅仅是一档舞蹈节目,而是大家在共同寻找综艺娱乐表达方式的同时,为公益事业做出一些贡献。昨日,节目启动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除了确定参与节目的撒贝宁前来担纲主持人,辣妈张柏芝的出现更让人惊喜。

  因为公益 没信心也要来跳

  长卷发、黑色皮衣配衬牛仔热裤外加铆钉异形高跟鞋的张柏芝,一出场即引发全场躁动,对于蛇年接下的第一份工作,张柏芝显然很重视,她透露前一晚在家里练习舞步直到凌晨3点,不小心还把后背伤到了:“既然接下工作,就希望把最好的状态表现出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无论是谈及新节目还是家中的两个儿子,张柏芝都全无保留,其率真和认真的人生态度表露无遗。

  对于张柏芝的加盟,众人十分好奇:这样一个不是展示自己专长、还需要耗费大量时间精力去学习和排练的节目,究竟是哪一点吸引了她?是传闻中的天价出场费吗?面对这个问题,张柏芝给出了这样的答案:“其实最初我的经纪公司和我说的时候,我从内心上是很抵触的,所以我问‘不接可以吗?’,跳舞确实是我的弱项,我真的很没有信心。后来我了解到这个活动是公益性质的,可以帮助很多人,我觉得义不容辞,所以尽管我还是没有信心,但是我会努力好好跳。”张柏芝的回答听起来很官方,但熟悉她的人都知道,自从当了妈妈之后,她的爱心爆棚,经常会出现在很多慈善公益的活动中,这或许也是她做妈妈的另外一种心得和收获吧。

  孩子大了 理解妈妈需要工作

  前一晚依然在香港家中练习至3点,次日一早7点就赶来北京,张柏芝宛如一个铁人,但她却很享受这个过程。当记者问她参加这个节目之后,可能就会在两个月的周期里大多数时间守在内地,不担心家中的孩子吗?张柏芝笑着说:“大儿子卢卡斯逐渐长大了,也变得好成熟,理解妈妈需要工作,所以不太像小时候那么黏着我。他现在每天6点钟起来上学,晚上7点放学,8点上床睡觉,白天里我也没什么事,所以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被问到两个儿子更偏心哪个时,张柏芝也毫不遮掩:“看起来我似乎对卢卡斯用更多心思,好像更偏心他,但其实是因为他是哥哥,我觉得只要把他教育好了,他才会给弟弟做出好榜样,弟弟会照着哥哥学嘛。”

  卢卡斯3岁时,模仿杰克逊的一段舞台视频曾在网上流传,昨日当记者问起卢卡斯的这个爱好时,张柏芝的眼底眉梢都掩饰不住得意:“他小时候真的超级喜欢跳舞,在音乐和跳舞方面都超级有天分,但是现在他好像长大了,年龄有点尴尬,所以如果现在让他表演他会害羞,就连唱歌时也是自己偷偷地唱,我只好偷偷地听。”现在妈妈来参加舞蹈比赛,卢卡斯在家里会给妈妈提意见吗?张柏芝听了这个问题哈哈大笑:“有时候看他跳舞,我会在一旁捣乱,也跟着比划,他就会说:‘妈咪,stop!’”张柏芝说卢卡斯也是一个有嫉妒心的小孩:“有一次我和他一起游泳,我在水里玩花样转圈,结果上来就看到他在大哭,我问他怎么了?他就委屈地说:‘为什么妈妈会的我不会,我好生气!’”

  追求幸福 珍惜当下每分每秒

  作为一个单亲妈妈,张柏芝复出之后传递给公众的一直是积极乐观的,当记者提及她为何能永远保持这种正能量的感觉时,柏芝答得颇为智慧:“我觉得人生就是要珍惜当下的每一分每一秒,只有笑着对待人生,好的事情才会来到身边。”不但善待自己,张柏芝也善待身边的每个朋友,她透露很为好朋友陈小春即将当爸高兴:“他们结婚这么长时间,我甚至每个月都要打电话去问有没有好消息。前天我在报纸上看到微微有着小肚子的应采儿和朋友在逛街的照片,觉得她真幸福,也想到了自己当初怀着两个宝宝的情形,真的很羡慕现在的采儿,也希望他们能生一个健康的宝宝。”

  虽然这次“圆梦使者”的新身份对完全没有任何舞蹈功底的张柏芝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她也感受到了一股前所未有的压力,但压力大,动力却更大,对于即将迎来的两个月封闭式训练,张柏芝表示对跳舞自己没有信心,但会尽最大努力去帮助这些草根舞者,全力以赴。而且她还会力邀圈中好友包括古天乐等人,希望自己的好朋友也能参与这个节目为公益献一份力。

【编辑:刘欢】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