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艺术人生》改版 网友炮轰:朱哥求求你,下去吧

2013年03月15日 09:06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几天前,《艺术人生》改版归来,节目整体形势焕然一新,就连朱军也一改往日风格登场。但网友们对此并不买账,不少人在看过改版后的第一期节目之后,再度掀起了“朱军下课”的狂潮……作为一个央视主持人,长期受到越来越强烈的质疑,恐怕在整个娱乐圈也是很少见的。

  不哭的朱军更没法儿看

  在改版后的第一期节目中,朱军请来了在蛇年春晚中因表演小品《想跳就跳》深受好评的蔡明和潘长江。朱军一改往日煽情的本领,开始玩起了“毒舌”。当介绍潘长江时,朱军说道,“潘长江是我们的老朋友了,来了能有七、八回了,没事就来我们节目磨磨,越磨越短嘛!”在谈话中,朱军还开玩笑给潘长江起外号,叫人家“小榛子”,虽然潘长江本人没有表现出不高兴,但是这种玩笑也跟之前的朱军反差太大,以至于很多观众看完之后都吐槽,“朱军,你变得有些太过了。”

  朱氏“老三样”余毒太深

  朱军作为主持人的最大失败,是长期以来,他的主持风格一成不变——“老三样”走遍天下。“老三样”之一——过分煽情。拿照片、忆童年、放音乐是早起朱军的套路。“老三样”之二——居高临下。到了后期,朱军的煽情中甚至带着一丝命令的口气,让嘉宾哭嘉宾就得哭。而且在做节目之前也很少和受访嘉宾进行交流沟通。“老三样”之三——以我为主。此前朱军曾反击观众对他采访张学友失败的批评说:“是他自己三次主动要来《艺术人生》的呀!”言下之意,既然到了他的地盘,就应该主持人做主。

  网友吐槽:求求你,下去吧

  网友“@眼镜终结着”表示,看了改版后的《艺术人生》觉得,“节目形式改变不错,耳目一新,蔡明和潘长江的话太幽默了,一切看起来都很好,就是主持人有点不搭……朱军的笑脸有点可怕,仿佛都是挤出来的。”

  网民“@假如恨有天意”说:“以前一直没明白赵本山说崔永元笑比哭难看的含义,看了朱军之后,我终于明白了,他还是哭吧,看他笑太不自然了!”网友“@风口浪尖练蛙泳”给朱军写了一封信,“朱老师,求求你,为了这个节目的将来,你就主动请辞吧!你都在这个节目待了12年了,都一个轮回了,给别人点机会行不行……” 记者 李娜

  担忧:《艺术人生》混不下去了咋办?支招:艺多不压身,朱军不愁找饭碗!

  《艺术人生》改版了。以往凭借一招“哭”行走江湖的朱军,这次为了创新还要负责载歌载舞。实话说,这年头没个低胸、美腿,仅凭一个半大老爷们热舞,就想博收视这种想法也天真了点。同在央视,比插科打诨已经有了“毕姥爷”毕福剑,比年轻有绯闻朱军哥哥在“小撒”撒贝宁那里也要败下阵来。

  一直以来,赖以傍身的一技之长——“哭”,就这样无情的被剥夺了!网友们无不替朱军担心,自己的职业生涯就要在这次改版中危在旦夕。要是朱军失业了怎么办?

  绝招一:只要会哭

  推荐工作方向:出演《樱桃红》续集,挤走宋小宝

  朱军在节目中,时而热泪盈眶、时而掩面而泣都很有看点。如此演技浪费了就可惜了,所以一旦“失业”,网友们真心希望琼瑶阿姨能够将其“收留”。毕竟,论气质朱军不输刘德凯,论咆哮也不一定比马景涛差,琼瑶何乐不为?不过,琼瑶阿姨最近产量降低,苦情戏只最近的《樱桃红》话题不断。为防止朱军由于长期不接戏荒废了演技,有网友力推朱军接替宋小宝出演续集:“宋小宝太年轻演爷爷总是不对味。朱军正合适。 ”

  绝招二:相声童子功

  推荐工作方向:给德云社当台柱

  朱军在成为一名主持人之前其实是个相声演员。曾考入了甘肃省曲艺团,成为专业演员。 1988年又被特招进了兰州军区战斗歌舞团。会单簧管演奏,会唱歌、会说相声、会演小品、会跳舞……

  有这样的本事在身,即使不干主持了肯定也不缺活干。这不郭德纲的德云社正要在沈阳、西安等四大城市开分社。网友们纷纷推荐朱军:“干脆去老郭那吧,他那正缺被观众认识的台柱。 ”

  绝招三:17年春晚经验

  推荐工作方向:办播音考前培训班,专给李咏找生源

  网友美迪声因此力荐朱军创办一家播音考前培训班。“如果办成,招生一定不愁。你想啊,朱军有17年央视春晚主持经验,无论是吐字、临场发挥、站姿还是气质通通都可以指导,而且很具权威。这不他的老搭档李咏也去传媒大学当教授了吗,有这关系干嘛不利用?培训班老师内部有人,准保学员报名挤破头。 ”

  绝招四:玩儿柔肠

  推荐工作方向:保险推销员OR心理咨询师

  网友默默无名最先帮朱军想到了心理咨询师的工作:“《艺术人生》以让人哭而出名,有不少人追着这个节目就是为了找哭的。这年头找哭比找笑难,毕竟扯淡的人多,但是跟你聊人生的人少。朱军完全可以继续走“治愈系”路线,开设时下最热门的心理诊所,帮迷途中的人们找些心理慰藉。 ”

  受此启发,大家还建议朱军可以转作保险推销员、电视购物这一类工作,当然在推销的时候,千万别忘了自备催泪音乐,同步播放! (本文纯属娱乐)

  首席记者 陈妍妮

【编辑:刘欢】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