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陈坤删除感谢赵薇微博 疑赵薇哥哥斥其别有用心

2013年05月21日 11:19 来源:深圳晚报 参与互动(0)

“画皮”后面的真相到底是什么?相信读者自有明断

  2008年9月21日,上海,电影《画皮》举行首映发布会。陈坤和赵薇发布会上窃窃私语

  从同窗到搭档,赵薇与陈坤曾经是娱乐圈十几年的模范好友,近日这段友谊却被爆已“今不如昔”。5月18日晚,在舆论风暴正中心的陈坤悄然删除了早年感谢赵薇包场力挺他出演的《让子弹飞》时的微博,而王菲、陈砺志等赵薇好友则陆续取消对陈坤的微博关注,证明陈坤赵薇决裂木已成舟。而疑似赵薇亲哥哥的赵健,也出言直斥陈坤,令人唏嘘。

  尘埃落定?

  陈坤删微博昭示分道扬镳

  近日,出道起便与赵薇绑定同学加死党的陈坤,却因在赵薇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上映后只字未提,被爆出友情破裂。

  5月17日,赴戛纳的陈坤首次透过媒体否认传闻,但言辞之中透露的“没有看《致青春》”、“宣传炒作论”等信息还是惹来了粉丝的大规模掐架,瞬间挤入当天热门话题。

  5月18日晚,陈坤悄然删除昔日感谢赵薇包场力挺的微博,这犹如一枚新炸弹让双方粉丝再次炸开了锅。

  因陈坤参演姜文导演的《让子弹飞》,赵薇曾自掏腰包在影院包场请客观影。陈坤事后则在微博中@赵薇直呼“家里人给力”。两人随后在微博上你来我往地互动。不过这条标志着两人昔日友情的微博18日晚悄然被删除。

  亲友站队?

  王菲等已取消对陈坤关注

  不少细心的粉丝找出了两人不复当年的证据。其中最首当其冲的则是作为赵薇好友的王菲取消了对陈坤微博的关注,这也似乎印证了她对赵薇的力挺和维护。但也有网友指出,王菲早在去年已经取消对陈坤关注,具体原因不详。

  作为《致青春》宣传方,同时也是赵薇好友的陈砺志在回击陈坤在戛纳的“炒作论”后也取消了对陈坤的关注。

  5月18日晚,陈砺志在微博中再次发声,很隐晦地说:“知道真相,真遗憾。朋友这个词,真是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曲解倒也罢了,编造实在过分,从此萧郎是路人吧。” 让不少网友直认赵薇与陈坤的友情出了问题 。

  此外,有不少网友更是各自晒出疑似赵薇哥哥对于两人友情交恶的回应。在这条微博中,微博名为kent_zhao的网友直言陈坤别有用心:“赵薇一定要有你这样的‘朋友’吗?”,而不少赵薇粉丝都认出这位言辞犀利的正是赵薇的亲哥哥赵健。

  回首过去

  两人只是“看上去很美”

  曾是大学的同窗,又是事业上的拍档,赵薇与陈坤从出道起便已经被烙上生死不离的好友印章,然而私下的这段友情并非如此顺风顺水。

  自从《画皮2》后,赵薇、周迅与陈坤的交情出现裂隙不时传出,但几位当事人却如出一辙予以否认。而在陈坤撰写的《突然就走到了西藏》中,他除开谈及与赵薇的友情发展,也曾写到大学时期就曾经因对方爆红而疏远。“《还珠格格》播出后,我就很少见到赵薇了。因为她红了……有两年的时间,我不怎么靠近赵薇了,我想是我的骄傲出现了。实际上,赵薇还是那个赵薇,仍然很单纯。只要在学校的时候,她还是会找我聊天。但我绝不会主动去找她了,甚至有时候还会刻意地保持距离。” 记者 李京蔚

  “画皮”后面的真相 赵薇、周迅、陈坤的排位战争

  

  

  

  赵薇、陈坤为什么会决裂?

  嫉妒源于比较,而数字则给抽象的比较赋予了视觉形象。在市场中,明星往往被换算成一组组数据,再制成各种各样的排行榜—福布斯、票房排行、音乐榜、搜索榜等等。最后根据榜单上的座次,谁天王谁龙套,一目了然。因此黄晓明与陈坤谁都不愿做男二,赵薇与周迅谁都想拿更高片酬,双冰铆足了劲比拼代言数量,众多二三线明星在发通稿时,宣传与助理也会尽量要求版面更大更靠前……片酬、代言、戏份、版面、封面、名字的先后,总之娱乐圈有关数字的一切,都是具象化的嫉妒符号,娱乐圈从不是雪中送炭的温情家园,而是盛行“马太效应”的原始丛林,富有的会更富有,贫穷的会一无所有,因此艺人们不得不对一切形式的数字斤斤计较,数字决定着他们的价值和命门。

  一位电影宣传曾向记者抱怨曾饱受失眠的折磨,原因是各种电影、电视剧发布会的台本和通稿到发布会的前一天都无法确定下来,而问题主要在于明星的意见或者无法统一,每个同级别的明星都要求自己的通稿名字顺序排在前,还有发布会的出场顺序在前。

  已经大红大紫多年的一线大腕儿也咽不下去“为什么你会比我好”这口气。

  电影《画皮Ⅱ》中,三位主演大咖在观众眼中的关系,和青梅竹马差不多,三个人在台上谈笑风生、互相亲热的景象很难让人相信时不时传出的“赵薇、周迅不和”、“赵薇、陈坤不和”的传闻。让业内人士小C有些哭笑不得的是,这三位大咖团队之间的唇枪舌剑间接表现为纷纷给协调方出难题“周迅团队方面希望自己的名字排在通稿的第一个,赵薇团队方面表示自己的名字不能在周迅的后面,陈坤团队方面的态度是自己的名字可以在周迅的后面,但不能在赵薇的后面”,这听起来很像一个绕口令,而最终苦恼不堪的是宣传方。

  不光有排序难题,电影海报也是很多片方、宣传方看明星团队上演嫉妒大戏的一个好平台。在《画皮Ⅱ》中最有看点的那场水下换皮戏,到了海报宣传这里,变成了一场醋意大发的戏。小C觉得“《画皮Ⅱ》在国外电影节发布首款预告海报中那个白狐的面,幻化的是周迅其实一点问题没有,因为周迅是妖嘛。但是赵薇团队那边不高兴,觉得因为有‘换皮’戏的原因,赵薇也可以是那个白狐,于是赵薇团队方面就给片方打电话抱怨,后来片方预告片上重点突出了赵薇,周迅团队方面又不高兴了。”哎,俗话说得好,亲兄弟还要抢房子呢,看来如果不能摆正心态,名言“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又或者是那句著名的广告词“更高更快更强”也能害人。

【编辑:刘欢】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