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传孙俪初恋是"天天向上"主持人钱枫 双方均否认

2013年05月21日 15:29 来源:河南商报 参与互动(0)

  搞不清从何时开始有网络情人节,但“520”在网络上成为热门词成了不争的事实。在这一天,有多少人可以趁机表白,不担心结果会是什么;又有多少人可以趁机表白,也许和爱情本无关联。爱在春天里,却也有人把爱埋葬在春天里;爱的热烈,却也有人把爱深藏在内心。无论怎样,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那一款爱。

  记者 陈和生

  有一种爱叫做借势

  昨日上午10点42分,姚笛在微博上写道:“我们的爱,非诚勿扰!”并@了任重,8分钟之后,任重转发了这条微博并回复,“你去哪儿,我去哪儿,一辈子!”并且@了姚笛。

  在520网络情人节之际,发出如此明显的示爱之语,让不少网友艳羡,“他们在一起了?”有网友发现,他们最近在微博上互动频繁,比如“我的心被你上了锁,却忘了把钥匙给我……”、“爱不是谁威胁谁,也不是谁祈求谁,而是无论发生什么都分不开的两个人、两颗心”之类的甜蜜话语。

  早在拍摄《北京青年》时,姚笛和任重就有过合作。有知情人士透露,拍摄《新恋爱时代》时,在更加频繁的朝夕相处中,他们对彼此的好感与日俱增,互相照料对方。

  不过也有网友猜测,姚笛和任重的高调传情会不会为6月10日在江苏卫视开播的新剧《新恋爱时代》造势呢?在《新恋爱时代》中,姚笛变身懂事可爱的都市独立女邓小可,任重也蜕变成绅士幽默的精英创业男郑海潮,他们上演了一场关于“非诚勿扰”的另类爱情故事。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好莱坞情侣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和男友罗伯特·帕丁森已经分手,相恋4年的《暮光》情侣选择暂时结束这段恋情。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上,本以为这对情侣会结伴参加,结果令大家失望。

  罗伯特·帕丁森5月13日度过27岁生日时,作为女友的克里斯汀并没有陪伴在他左右,根据《美国娱乐周刊》的报道,实际上两人最近在感情上出现了很多问题,而且“经常吵架”。就在帕丁森生日前的一周,两个人还为一些事情吵个不休,后来他们一直在赌气,因此克里斯汀并没有出席男友的27岁生日派对。

  有多位知情人向《美国娱乐周刊》爆料称,罗伯特·帕丁森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都同意让这段恋情暂时“喘一口气”。英国的《每日邮报》也证实这一消息,帕丁森生日当天,克里斯汀躲在朋友的家中,而且她还与一位朋友开车出来散心。无法克制情绪的她,甚至一度停下车掩面哭泣起来。

  有一种爱叫做糊涂

  从《我是歌手》中的抢镜,到《中国合伙人》的热映,邓超最近相当地火。人红是非多,昨天有人拿邓超的老婆孙俪说事儿,翻出一张与钱枫的合照,以此证明孙俪的初恋是钱枫。

  钱枫当过文艺兵,更是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高才生,现在是《天天向上》的主持人。在这些经历中,一张曾经的照片引来网友关注。当时,钱枫和孙俪是战友,他们在文工团的业务都是出类拔萃的,舞蹈也是成为当时团里的主打节目,所以私下关系很好,也被很多人看好为“金童玉女”。

  在这张曝光的合照上,有一个高大帅气皮肤白的男生和一个青涩纯良很亲民的女孩。照片中的孙俪笑容纯真,钱枫更是一帅小伙。对于孙俪初恋是钱枫这一传闻,双方的经纪人均表示否认。

  一张合照说明不了什么。谁没有青春年少的岁月呢?如果真有懵懂、糊涂的爱意,也不必大惊小怪。孙俪已嫁邓超,这种翻出初恋的传闻多少有点不厚道。

  有一种爱叫做等待

  事业如日中天的汤唯,早前被拍到与广告界才子胡景在酒店约会,只是他们一直没有公开恋情。日前,汤唯和男友在北京首都机场被人撞见了。

  据网友描述,汤唯从白色宝马轿车下来后,一位身材高大的年轻男士走到她面前,并把汤唯搂在怀里。汤唯温顺地依靠着,一语不发。后来有熟人过来打招呼,寒暄两句先行走进机场大厅。汤唯和胡景临别时更是又抱又吻,相当缠绵。

  汤唯与胡景于去年9月,在内地音乐人陈雨黎的追悼会中认识,两个人去年10月被拍到一起观看音乐节,至今已经交往半年。

  有一种爱叫做玩笑

  昨天,身在重庆出席活动的歌手林俊杰巧遇同在重庆的林志颖,他们在微博上晒出两个人的合照。兴致颇高的林俊杰和林志颖还比出“520”的手势,林俊杰也在微博上“表白”称,“我爱你”,并@林志颖,祝大家幸福快乐。

  有一种爱叫做隐身

  林峰带上女友吴千语和双亲到美国出席胞弟的大学毕业礼。

  现场观礼的网友爆料,林峰带女友现身毕业礼并与父母坐在一起,虽然双亲在旁,但两人依然沉溺在二人世界,不时四目交投甜笑讲悄悄话,非常甜蜜。另外,网友还称看到吴千语和林峰母亲有说有笑,“婆媳”关系相当不错,当天的阵势似乎证明吴千语已经成功融入林家。

  外界有传闻称,林峰和吴千语已经顺道在美国当地秘密注册结婚。不过,吴千语的经纪人回应称,“这是没有根据的事情。”

  有一种爱叫做忘年

  5月18日,65岁的王刚亮相国家大剧院。当天,王刚5岁儿子也现身现场,他穿着条纹上衣,小脸白皙可爱,讨人喜欢。一个黑衣女人引起媒体关注,她一直拉着王刚儿子的小手,经查证后她正是比王刚小20岁的郑艳东。

  2008年9月份,各媒体爆出王刚再婚消息,王刚予以否认。之后有杂志揭开这层神秘面纱——王刚再婚是真,将做父亲也是真。郑艳东,解放军艺术学院西洋器乐教研室主任、副教授,主教大提琴。2005年1月20日,郑艳东与王刚在网上认识。2006年11月8日,他们低调办理结婚手续,除了双方父母家人,当时很少有人知道这事。

【编辑:刘欢】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