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研二学生扮女仆参加选秀 黄晓明:真是个极品

2013年05月28日 09:26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前晚播出《中国梦之声》后,意外走红的重大研二学生胡一凡扛不住了,昨日接受晨报记者专访道出原委

    一夜之间,重庆大学研二学生胡一凡一不小心成了“奇葩”。在东方卫视前晚播出的《中国梦之声》中,她一袭女仆装的夸张打扮,一口张嘴就露出的龅牙以及令人惊艳的嗓音却最终被淘汰,成为网络热点,“龅牙妹”的绰号,“博眼球”的话题更是铺天盖地袭来。昨日,这位年仅24岁的女孩有点“扛不住”了,她在接受重庆晨报记者专访时,道出了各种被误读的真实原因。

    误读一

    夸张打扮原是摆乌龙

    “以为要配合绚烂舞台”

    “姐姐,你知道吗,我特别难受,说我像HOLD住姐,说我龅牙,都是别人的想法,我控制不了,但我现在最不能接受的就是自己把自己打扮成这样,亮相在全国观众面前。”虽然距离节目播出已经过了一夜,但昨日记者拨通胡一凡的电话时,她的情绪依然低落,“即使身在北京干其他正事,也提不起精神。”

    紫色的假发、粉色的头箍、黑白波点的“女仆装”连衣裙……这是前晚《中国梦之声》播出时,胡一凡亮相舞台的装扮。“你可把朕吓死了”,导师韩红说,黄晓明也评价“真是个极品”,网友们的点评更是五花八门。

    “这个造型是我自己想的,自己做的,一点不假,因为我事先以为我将站上的是一个绚烂舞台,有追光灯,有乐队配合,所以我以舞台装扮亮相,也是一种尊重。”说到这儿,电话那头的胡一凡大叹口气,“后来我到了现场才发现,录像在一间小房间里,只有三个小灯,全程清唱,结果我成了大家眼中的‘妖怪’。现在的一切,都是我未曾预料的,我真有一种参加错节目的感觉,现实中的我跟大家对我的认知完全不同。”

    胡一凡坦言,自己是一名研二学生,并不像现在大家对她的“没有文化”“非主流”等印象,“生活中的我,打扮绝对很朴实正常,也不是那种处处想出风头的人,如今外界对我外形的误解,是我最难过的地方。”

    将胡一凡从重庆地区挖掘,并推荐至《中国梦之声》的导演翟清,昨日也遗憾地告诉记者:“我平日接触的胡一凡,真是一个朴素学生妹儿,她唱功非常棒,是去年学校校园歌手大赛一等奖得主,这一次失利,我觉得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打扮问题而让导师忽视了其唱功。”此外,“梦之声”节目组的韦亮也向记者谈及了对胡一凡的印象:“她真是一个内心干净而纯粹的女孩,活泼可爱。”

    误读二

    频繁去选秀不为出名

    “为论文搜集素材”

    参加《中国梦之声》,胡一凡还未走进上海,就被淘汰了;昨日在北京办“正事”,她也是正在准备贵州卫视另一档唱歌真人秀节目,“很遗憾,虽然还未播出,但我可以提前透露,又被淘汰了”;加上之前被广西卫视的《一声所爱》淘汰,胡一凡征战选秀的道路并不平坦。

    “被淘汰,我一点不难过,因为我并不想靠唱歌‘吃饭’,也不想通过这些节目而红。今年频繁参加各电视台的选秀,是希望为我的论文搜集素材。”原来,胡一凡是重庆大学艺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研二学生,主攻方向为传媒,“因为我们必须要有两篇论文在核心期刊发表,我又不可能坐在家里凭空想象就写出好文章,联想到我有唱歌特长,在老师建议下,我就亲自参加各类唱歌真人秀节目,有了亲身经历,论文肯定要丰富很多,被发表的几率也大些。”

    虽然备受争议,但前晚胡一凡开口唱Lady GaGa的《Poker Face》以及《身骑白马》,让网友对她的唱功很赞,并评价她一定会红。昨日,她直言自己没有成为歌手的打算,“唱歌是我的爱好,演出只是让我可以享受音乐过程。”

    胡一凡日常打扮。

    对话>

    让我复活

    我也不去了

    记者:虽然你被淘汰了,但网友对你唱功很赞,节目组也有考虑将你复活,你怎么看?

    胡一凡:肯定不会参加了,我还没有足够勇气承受一切。导师把我跟“Hold住”姐归为一类,其实我很受伤害,哪个女孩愿意跟凤姐呀、HOLD住姐成为同道中人呀,我只是判断出错而致打扮失误。

    记者:如何对待大家叫你“龅牙妹”?

    胡一凡:这个还好,虽然我龅牙,但我并不认为自己丑。

    记者:唱歌好是天赋吗?

    胡一凡:是的。我都是跟着CD学习,可以这样说,唱歌也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重庆晨报记者 周文洁

    相关>

    黄晓明:

    我是来选偶像的

    通过《中国梦之声》,终于让观众了解到荧屏外的黄晓明。性格直爽的韩红总拿他“开涮”,黄晓明却笑答:“那是因为韩红没把我当外人!”

    记者:表弟参赛完全不知道?成名后有没有亲友拜托你引入娱乐圈?

    黄晓明:对,我真的不知道,我成名后,还真没有亲友拜托我引入他们到娱乐圈,因为他们都知道我的经历,也知道我为此付出了什么,他们舍不得自己的孩子也受这个苦,遭这个罪。

    记者:你担当的角色是什么?

    黄晓明:我觉得我就是选偶像来的,他们相对专业了,但我会比较侧重于看这个人是否适合这个圈子,是否有偶像气质,是否有发展潜力,这点我想我有我的优势。

    记者:让选手通过的标准是什么?会不会偏袒美女多一些?

    黄晓明:首先是给我看到的东西要能打动我,外形很优秀声音条件不佳,但是有其他的潜力的,我也会考虑通过,这和他是不是美女和帅哥没关系,其实有时候这些外形条件反倒是他们的短板。

    (腾讯娱乐)

【编辑:刘欢】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