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布莱克、瑞安婚后恩爱不减 打算尽快生孩子

2013年08月09日 15:52 来源:郑州晚报 参与互动(0)

  这两位俊男美女,日常打扮却平易近人。

  他们婚后生活很低调。

  秘密婚礼举行地曾是电影的拍摄地。

  事业正当红,婚后不减半点恩爱,有好莱坞最登对夫妇之称的瑞安·雷诺兹VS布莱克·莱弗利可能目前最遗憾的是尚无子女。事实上,瑞安·雷诺兹最近因为宣传新片《冥界警局》(R.I.P.D)接受杂志专访,他毫不掩饰地表达对组建一个大家庭的迫切愿望。而上月9日,布莱克配合丈夫瑞安宣传他参与配音的动画大片《极速蜗牛》(Turbo)时,居然无视纽约的高温以及一反过去一贯贴身性感的穿衣风格,身披一件可以掩饰身材的轻薄外套,顿时惹来了媒体的关注和热议,布莱克怀孕的消息迅速流传。

  布莱克·莱弗利档案

  出生地:美国加州

  出生日期:1987年8月25日

  主要成就:除了主演《绯闻女孩》《城中大盗》等外,她还受时尚界宠爱,出任Gucci和Chanel的代言人。

  情史:2008年~2010年 与《绯闻女孩》里Dan的扮演者佩恩·贝格利擦出爱情的火花。

  2010年~2011年 与偶像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短暂交往5个月。

  2012年9月至今 与瑞安·雷诺兹低调完婚。

  瑞安·雷诺兹档案

  出生地:加拿大温哥华

  出生日期:1976年10月23日

  代表作品:《绿灯侠》《冥界警局》《互换身体》《假结婚》

  情史:2004年~2007年 与女演员艾拉妮丝订婚三年解除婚约。

  2008年~2010年 与好莱坞女星斯嘉丽·约翰逊结婚两年后离婚。

  2012年9月至今 与“绯闻女孩”布莱克·莱弗利低调相恋,低调完婚。

  恋爱态度 登对指数:★★★☆

  他们的前任叫高调,他们的现任叫低调

  瑞安跟布莱克相识于2010年合作拍摄《绿灯侠》。当时,瑞安尚是有妇之夫,而布莱克也在与佩恩·贝格利的热恋中。一直到了2011年,两人才陆续传出交往的消息。2012年9月9日,两人突然传出已秘密结婚的消息。《Matha Stewart Wedding》是唯一一家参与策划的媒体,并于当年的冬季刊中才独家曝光部分婚礼现场照。

  据最先爆出他们秘密结婚消息的《人物》杂志披露,婚礼在南卡罗尼纳州查尔斯顿郊外欢喜山(Mount Pleasant)的布恩大厅庄园举行,该庄园正是浪漫爱情电影《恋恋笔记本》(The Notebook)的拍摄地点。《绯闻女孩》剧组以及两人的亲人均出席婚礼。

  瑞安对于他的恋爱生活一贯低调,有关他的私生活,媒体休想从瑞安口中问出分毫。他曾作出这样的解释:“我并不是有意要在这种事情上推脱含糊,如果你让我描述我的恋爱的话,我觉得,任何语言都无法准确传递我的感受,尤其是向媒体。我当然明白如今娱乐圈的气候,大众会有好奇心,但是要我用一两句话去概括我的私人生活的话,那只会是一种情感粗暴,不但对我,对于所有人也是一样。”

  布莱克二十出头随即蹿红,对于她的恋爱生活却能成熟低调处理。她与《绯闻女孩》中饰演她男友的佩恩·贝格利相恋两年,其后两人和平分手。追随年少时就开始心仪的偶像李奥纳多五个月,随后布莱克发表声明因工作太忙而分手。与瑞安秘恋一年,布莱克就欢欢喜喜地跟随爱郎步上婚姻殿堂。在时尚界炙手可热的她甚至没有要求设计师为她特别设计婚纱,她选择了英国新兴品牌、创立时间仅8年的玛切萨(Marchesa)。

  衣着品位 登对指数:★★★★☆

  最性感的男人VS最会穿衣的女星

  瑞安曾当选《人物》杂志2010年全球最性感男人,他健美的身材和帅气的面容为他带来了不少铁杆粉丝。他的衣着品位也得到了外界肯定,目前他是Hugo Boss的代言人。

  因出演《绯闻女孩》(Gossip Girl)女一号Selina一角而声名鹊起的布莱克就像她饰演的学校时尚女王那样,对时尚穿衣有着独特的理解,她不时入选“最会穿衣的女星”榜单,成为新生派一大时尚偶像,并成功虏获Gucci和Chanel的代言人资格。

  布莱克出席正式场合常常以一套优雅的晚礼服示人,但平时的打扮却非常平易近人。今年6月瑞安接受访问时半开玩笑地承认经常由布莱克给他挑选出门的衣饰,而布莱克也尽心尽力地为他设计最佳形象。瑞安也乐得卸下担子,“要是她不首肯,我就不出门。”

  人生目标

  登对指数:★★★★

  “我和布莱克都想要一个大家庭”

  瑞安的朋友透露,瑞安盼望做父亲已有多年。“瑞安来自于一个传统的加拿大大家庭,他自小渴望可以在他30岁以前结婚生子,他想要一个大家庭。”然而尽管瑞安天生靓仔,情路却相当坎坷,以至于他将逼近37岁尚未能实践当爸的愿望。瑞安的朋友表示:“瑞安乐意再结婚,他只是想确信布莱克也同意尽快生孩子。让他释怀的是,布莱克恰恰也是喜欢大家庭的人,所以他们之间的罗曼史就像旋风般迅疾。”

  瑞安在接受Details杂志今年8月刊封面专访时,也谈及他对组建一个大家庭的愿望:“我们俩均来自大家庭,我有三个哥哥,布莱克有四个兄弟姐妹,所以我们乐意有一个大家庭。很多人觉得时下大家庭的想法不可思议,可是这种事情只有过来人才有发言权。我觉得我们已做好这个准备。”瑞安还开玩笑说,他一门都是兄弟,要是他给诊断出只能生男孩的话,那可糟透了,因为他最想要一个可爱的小女儿。

  至于布莱克,有知情人爆料说她已为升级母亲做好准备,像她原来喜欢来一点香槟和红酒,7月初以来她只喝水了。她的健身也减低了强度,从原来的举重、跑步变成了瑜伽。她目前的工作主要是为Gucci和Chanel代言,上一部电影作品是2012年的《野蛮人》(Savages),她似乎正专注享受家庭生活。虽然有朋友跟她说哪怕再过好几年直到她30岁了再要孩子也不迟,而她相当为瑞安着迷,并且她也乐意早一点当妈妈。

  兴趣爱好

  登对指数:★★★★

  一个爱下厨一个爱捧场

  今年2月底奥斯卡盛典举行之时,瑞安正携妻在加拿大拍摄《暗夜皇后》。当整个好莱坞都在投入疯狂派对,瑞安和布莱克则结伴到医院的小儿科病房探视小病人。他们开心地跟小病人合影,还学着抱未足月出生的小婴儿。医院的发言人跟当地媒体透露,瑞安夫妇跟孩子们相当投缘。后来,这些照片由这对夫妇在他们的Facebook上公布。

  小两口对房子的品位也很契合。纽约贝德福德公寓是他们的第一个家,布莱克在接受ELLE杂志访问时曾透露,公寓有一个超棒的厨房,这就是他们选中房子的最大原因,布莱克表示,厨房才是她家里最重要的休闲区,因为她喜欢下厨,而瑞安自然是最佳捧场客。下厨偶有失败的话,还有他们饲养的两只狗争着圆场。南都供稿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