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蔡卓妍自曝赚到人生第一桶金时 经纪人建议她买房

2013年09月02日 16:51 来源:姑苏晚报 参与互动(0)

  由蔡卓妍和杜汶泽主演的 《超级经纪人》将于9月6日内地上映,影片讲述一位落魄经纪人和一个地痞恶霸巧遇,这对活宝搭档誓要合力捧红一个糟糕的模特团体。近日,蔡卓妍接受本报记者的采访,谈论了一些有关经纪人话题的访谈。

  姑苏晚报:先介绍一下你的角色吧?

  蔡卓妍:我这个角色是孙美美,是一个超级经纪人,然后这个角色也是从助理做起,然后捧红了一个武打明星。在戏里面我虽然看上去好像很凶,很不近人情,但心里面其实还是一个少女的感觉。

  姑苏晚报:你觉得做一个经纪人都需要哪些素质?

  蔡卓妍:我觉得要做一个超级经纪人,首先要有很强的分析能力,因为他要为他的艺人去选择适合他们的工作,还要为他们搭建一条适合他们的道路。另外,我觉得经纪人还需要拥有一个很强的人际圈。

  姑苏晚报:你有没有想过也去做一个经纪人?

  蔡卓妍:我刚出道的时候也想过,十年之后我要做一个经纪人,因为当时看我的经纪人处理艺人事情的时候蛮好玩的。但到后来,我看到经纪人这个行业其实很辛苦,就越来越不想做。除此之外,我觉得我太心软了,不能做到像很多经纪人那样果断,我感觉自己做经纪人不会成功,所以就放弃了。

  姑苏晚报:你小时候都有哪些梦想?为什么最后会去做演员?

  蔡卓妍:小时候我有过很多梦想,大多都是TVB中演什么我就想要去当什么。可入行之后我才发现,其实我最想要做的是一个演员。小时候看电视剧我都会去模仿,比如我要去做一个律师,我说话和走路的方式就都会很像一个律师。也许这也是我很有表演欲的一个表现。而且我也非常热爱表演,所以我不能想象,如果有一天我不能演戏的话我会怎么样。

  姑苏晚报:说说你的职业生涯吧?

  蔡卓妍:我虽然入行不算特别久,但的确经历过很多东西和很多不同的阶段。刚开始入行的时候,我对什么都很有兴趣,做事情也很有劲。当你体会到很多东西之后,中间阶段的时候就比较痛苦,因为很多东西都很熟悉了,自己也学会了选择,这时当你要去做一些你不喜欢做的事情时候,就比较不好受。再后来,当你得到大家肯定之后,就想要得到更多的肯定。比如说很想要拿一个奖。这时你已经不再凭兴趣做事情了,会考虑很多结果,也会让自己压力很大。但现在的我,有了更多的阅历和经历,已经开始什么都不用想了,无论是我喜欢的工作还是不喜欢的工作,我都可以去找出自己感兴趣的方面。我觉得现在自己是最舒服的阶段。

  姑苏晚报:你觉得艺人是不是一定要有经纪人?

  蔡卓妍:我的经纪人和我是亦师亦友的,在工作上我们是拍档的关系,私底下我们都很像朋友,他也很清楚我所有的想法,其实我个人觉得艺人有没有经纪人都可以,但要看每个人的不同。比如我就不能没有经纪人,因为我平时很怕麻烦,也很不喜欢要去应酬,所以我就需要一个人帮我去处理这些事情。

  姑苏晚报:你觉得一个艺人红不红是不是完全由经纪人决定?

  蔡卓妍:艺人才是主导整个成功的因素。如果一个艺人本身很差的话,即使找到一个金牌经纪人也没有用;但如果这个艺人本身是有吸引人的地方的话,那即使没有经纪人他也能红起来。所以经纪人的眼光是很重要的,他要知道一个人有没有潜质,并且发掘那些有可能会红的人。

  姑苏晚报:你和经纪人的信任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蔡卓妍:在我和阿娇刚刚出道的时候,因为太没特色,mani(霍汶希)就想到了让我们翻侧手翻的想法。当时有很多艺人看我们这样,都觉得我们很像马戏团一样。于是我们就找到mani理论,当时mani告诉我们要出名就是要这样,后来我们真的成功了。从那时开始,我们和她就建立了很好的信任。现在我们长大了,mani也会尊重我的选择和想法。

  姑苏晚报:作为艺人你曾经听从经纪人什么建议?给你带来了什么好处?

  蔡卓妍:刚刚出道的时候,我第一次看到账户有那么多钱,就很想买很多东西。但经纪人建议我用这些钱去买房子,我听了她的建议,现在我能说自己至少不穷。

  姑苏晚报:现在有很多艺人谈恋爱都瞒着经纪人,你怎么看?你现在对于自己的恋情采取怎样的态度?

  蔡卓妍:我不知道为什么有很多艺人谈恋爱都要保密,不想让经纪人知道。而有些经纪人不知道为什么,一开始就不允许艺人去谈恋爱。所以大家都很喜欢地下情。我现在在这个行业活了那么久之后,觉得其实恋情公开也是可以的。不过我的恋情也不会太高调,不希望大家把注意力都放在恋情上面。

  姑苏晚报:现在有很多经纪人不允许艺人谈恋爱,你觉得他们这样做的原因是什么?

  蔡卓妍:现在有很多经纪人不允许艺人谈恋爱,可能是怕艺人会影响自己的工作,或者担心媒体会拿恋情出来炒作,要求艺人每次出来都澄清自己的恋情。同时,很多新人出道时不怎么会说话,经纪人也会担心艺人会多说多错。

  姑苏晚报:你和mani有没有发生过什么很有趣的事情?

  蔡卓妍:mani是一个非常幽默的女人,除了她骂人的时候,无论她说什么事情都会让人觉得很好笑。记得我们见第二面的时候,我看她穿衣服的样子很像孕妇,就劝她说抽烟喝酒对BB不好,结果mani很紧张地说她没有怀孕,还扣上外套扣子让我看看会不会看起来瘦一点,当时我觉得很不好意思,但又觉得她的反应很好笑。

  姑苏晚报:如果你和mani角色互换,你会怎样捧红她?

  蔡卓妍:我觉得mani外形和气质都很出色,身材也非常好。如果她做艺人的话,我觉得她可以做一个超级模特。我会帮她打造一个很fashion的形象。 (本报记者 孙浩)

【编辑:宋宇晟】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