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六大高手现身“快男” 海清下跪贴身热舞(图)

2013年09月22日 11:23 来源:哈尔滨日报 参与互动(0)

  20日晚,湖南卫视2013年《快乐男声》“冲锋三强”激烈开赛,经过近120分钟的惊心动魄和离别动容,华晨宇、欧豪和白举纲最终战胜于湉、宁桓宇,夺得全国三强席位。当晚的比赛可谓快男开赛以来最星光熠熠的一场,除担任V神的“国民媳妇”海清外,更有毛宁、林依轮、林晓培、黄绮珊和曾轶可的集体空降,助阵帮唱。六位明星犹如武林高手在舞台上频频过招,现场不仅诞生了获得两个满分的《等待》,更有“V神”的惊天一跪!赛后,在预测三甲排名时,海清、毛宁均把冠军票投给欧豪,林晓培则更看好华晨宇。

  排山倒海 林晓培

  当话多的林晓培碰到有些闷的于湉,就像热火遇到冷冰,摩擦了整整两天于湉才有了燃烧的激情,不过两人合作的《烦》确如林晓培表演前所说:掀翻了整个现场。

  “于湉真的不是一个不自信的人。”林晓培接受采访时说:“他还不够机会去挑战自己的那一块!所有支持他的朋友都能看到他希望改变的企图心和热度。他还年轻,这是他的优势,还有很多的时间和机会。可以磨炼、挑战自己的舒适区,他一定可以找到属于他自己的音乐道路!”

  林晓培看到于湉被淘汰晓培十分难过:“于湉是一个非常直率、nice的孩子,他非常有魅力!没有一蹴而就的成功,希望大家能看到他的不一样!”

  黯然销魂 毛宁

  被陶晶莹戏称为“燕窝月饼”的毛宁与宁桓宇合作的《涛声依旧》,彻底改变了桓桓一心求稳的比赛状态,全新的编曲令人十分惊艳。

  “1993诞生了《涛声依旧》,也诞生了宁桓宇,唱这首歌真是为难他了!”赛后毛宁说:“宁桓宇非常有潜质,在音乐和天赋上都非常好,他的问题是舞台上释放的分寸感和尺度,这也是他未来成长中最严峻和重要的考验。”

  “我们唱了20多年的歌,对音乐也很热爱,但没有像他们那样这么狂热。”毛宁笑着说:“今天宁桓宇表现得很好,但差在声音与舞台的结合度上,以后可以和叔叔多交流……”

  白虹惊天 曾轶可

  在华晨宇眼中“神一样存在”的曾轶可面对硬朗摇滚的挑战,只轻描淡写地说了句:“那就让我们来唱故事吧”。一首《白色秋天》满是青涩爱情的唯美意境,却憾遭评委们的集体“发难”。

  “请允许我讲一个故事”,在评委打分前,一袭白衣的曾轶可抢过话筒为其发声:“农夫山泉是90分,其他品牌的水只有80分,但大家却都指责它90分还不够好。华晨宇本来就90分,不要因为他没有更好而放弃他。他是最棒的。”句子一出,平素冷静的华晨宇顿时泪流满面。

  赛后曾轶可说:“当时确实很激动,那一刻我们两个是连在一起的,甚至我会比他更清楚这个舞台上的一切,所以会比较担心!华晨宇挺可爱的,他的音乐中有自己的一个世界。当‘绵羊音拖了火星音后腿’质疑声起的时候,曾轶可说,看到其他前辈自然会有压力,“所以我们见面是最早的。”华晨宇则立刻抢过话说:“我一直觉得曾轶可的歌不是谁都能加入的,这一场如果没有轶可帮我的话,大家看到的会比今天差十倍!”

  独孤九剑 黄绮珊

  “惊天大嗓”黄绮珊发力并不是谁都能接招,谁料到“国民女婿”白举纲剑走偏锋,演绎出一首属于自己的《等待》,不仅得到评委集体起立的待遇,更拿到两个满分。

  初见白举纲,黄妈便用卡通腔逗他:“小白,我是蜡笔小新。”传授独家练声、护嗓秘籍后,黄妈坦言:“我很喜欢小白,透亮干净还会创作,希望他能唱歌唱到老!”由汪峰创作的《等待》难度超高,虽然彩排时白举纲连破带走,但黄妈说:“破和走都没关系,我不需要你技巧、音色多么的美,我要你把那个气质、态度唱出来。跟着黄妈唱,不用担心,我带着你!”

  当白举纲的第二首歌因为于湉的淘汰而大受影响时,黄绮珊趁广告间隙叫过他:“这个舞台是令人尊敬和尊重的!无论舞台、对手、评委还是观众,你的态度很重要!我们也是这么成长过来的!”赛后,黄绮珊感慨道:“看到他们我特别开心,当年的我们也是这么的青涩、自我,所以我也会很理解他们。”功力高深却平易近人,也难怪李宇春要高举双手向黄绮珊膜拜致敬,而白举纲却要笑说“黄妈特别有母爱的感觉”。

  飞龙在天 林依伦

  如果说黄、白组合带来的是声音上的巅峰感觉,林依轮和欧豪带来的则是视觉上的顶级冲击,在林依轮短跑、拳击的特训下,两人合唱的《爱情鸟》High翻全场,并彻底击碎了V神海清的心。

  “这首《爱情鸟》我唱了20年,可能有十几年没在台上唱这首歌了。我想这是首老歌,就让他过去吧,可今天欧豪给这首歌赋予了新的生命。”也正是因为面对乐坛新人的优异表现而难耐激动,林依轮说出了“新老交替”的词语,让主持人汪涵、何炅红了眼眶,“其实我本来是想拉票的,但脱口而出‘新老交替’的年代——虽然我觉得我还不老——但看到欧豪就仿佛看到20年前的自己,一下子就有感触了。”

  寄语选手时,林依轮说:“其实这几个孩子都特别棒。但你们现在做的还不够,差很多。必须要不断地锻炼自己,要在舞台上付出汗水和努力。”

  刚柔并济 海清

  虽然众星闪耀,不过当晚最博人眼球的却是“V神”海清。无论是舞台上的贴身热舞,还是致敬欧豪的单膝跪地,虽然被主持人冠以“最温柔”V神,但观众却忍不住狂呼:史上最强“V神”驾到。

  自本期“V神”花落海清之日起,网络就掀起了一股“气质是否搭配”的热议风暴。刚一开赛,海清就吼出开场白:“知道为什么今晚是我吗?为了让你们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不和你们抢遥控器。”霸气十足的话语全面奠定V神气场。在比赛进行中,海清分别抛出“这辈子我的短发为你而留”和“今晚我是V神,但是此刻在舞台上,你是我的神”等惊人语录,更单膝着地表达对欧豪的支持。

  “欧豪是实力与偶像兼得的一个奇才!看到欧豪的第一次演出,我就被震撼了;后面看到他的一些访谈,更觉得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歌手。”在接受采访时,海清坚定不移地表达了自己对欧豪的力挺,“我心中的冠军就是欧豪!”谈及心中的遗珠之憾,海清认为十强选手均非常优秀,“所有的人都是无冕之王!”(记者 阴祖峰)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