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越南版小龙女曝光 网友:姓龙不能长得像龙啊(图)

2013年10月15日 10:12 来源:南宁晚报 参与互动(0)
越南版小龙女曝光网友:姓龙不能长得像龙啊(图)
越南版小龙女

  自从陈妍希版小龙女曝光后,网友吐槽如潮,连导演王晶都毒舌地评论:“这么胖的小龙女?”“如果我是杨过,我会娶郭芙,找陆无双当小三,然后请小龙女替我带孩子。”但近日有网友贴出了越南版《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其造型立刻让陈妍希重回女神宝座。

  越南版小龙女

  是姓龙,但不能长得像龙

  在网友贴出的越南剧演员造型来看,每位演员都长得很像“原版”,但是却十分怪异。比如《神雕侠侣》中扮演小龙女的越南演员,无论造型还是长相,都和TVB版《神雕侠侣》中扮演小龙女的李若彤有几分相似,但美貌度却相距甚远,网友评价越南版小龙女时尖刻地说:“看那白眼、那鼻孔……她叫小龙女是因为她姓龙,而不是长得像条龙啊!”

  越南版《神雕侠侣》中无论杨过、周伯通,甚至雕都参照了古天乐版《神雕侠侣》,但是却非常粗糙,周伯通的假发套甚至都没戴好,清晰可见头套下面的一圈儿黑发。

  之前也有网友曝光了越南版《还珠格格》《笑傲江湖》《西游记》《流星花园》的人物造型,虽然借鉴了中国版的装扮,但效果让人捧腹,被吐槽“惨不忍睹”。

  演员造型已经是硬伤,越南翻拍的华语电视剧剧情也很囧。其中《神雕侠侣》和《笑傲江湖》是制作最精良的两部,但是利用一块块白布冒充雪山还是清晰可辨,而《笑傲江湖》中东方不败练习葵花宝典的时候,背景上竟用汉字歪歪扭扭地写着葵花宝典的秘籍,能看出有“一”“风”“玉”“天”“堂”等字,仔细辨认,居然看到两句成语,“一帆风顺”“金玉满堂”……原来这就是葵花宝典!

  另外,越南翻拍剧还特别喜欢弄成戏曲的样子,演员演着演着就唱了起来,小龙女和杨过时不时就来一段男女情歌对唱。《西游记》更是涵盖了多种元素,在三打白骨精这一经典故事中,孙悟空和骷髅版白骨精先是如上世纪80年代内地武打片一样浅浅过了两招,然后忽然就一起跳起了颇具韩国风味的街舞,跳到开心之处孙悟空还吼上两嗓子,舞蹈跳完,白骨精等妖怪抽抽两下就躺了一地,孙悟空胜利凯旋……

  网友“传说の修罗”看完越南版小龙女后感慨地说:“我冤枉了张纪中 ,我也冤枉了于麻麻,我更冤枉了陈妍希,看了越南剧我才明白,他们拍的真的是神作!”网友“萌羊羊”则说:“看遍越南剧,胸中再无雷。”

  于正版小龙女

  金庸老师从没说过要冷若冰霜

  凭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沈佳宜成为“女神”的陈妍希,自被于正曝光其在新版《神雕侠侣》的 “小龙女”定妆照后,就被狂批“像小龙人”。

  陈妍希坦言,越是经典的角色,观众心中既定的印象越多,她心中最经典的小龙女就是李若彤。当造型师为陈妍希做好造型,她甚至觉得这和她心中小龙女的形象好像不一样。“既然是新版,就必须有所创新,否则看之前的版本就行了。”于是,陈妍希仔细把以前的《神雕侠侣》看了一遍,把书也再看了一遍。“我是个金庸迷,从中学开始就看金庸老师的书了。家里的金庸全集,我都看过,如果让我选的话,我很想演一次黄蓉,黄蓉是个个性鲜明、敢爱敢恨的人,在书中也很有层次感。”

  陈妍希说,她希望自己能演出一个属于陈妍希的小龙女。“制作方和金庸老师聊了,其实金庸老师从没说过小龙女要冷若冰霜。小龙女在没碰到杨过之前,住在古墓,那时没有七情六欲,冷冷的。后来遇到杨过,就从仙变成了人。她可以不解世事,但不是冷若冰霜。我看金庸在小说里面也写道小龙女‘嫣然一笑’,所以她也有开心的情绪。”所以,陈妍希在新版《神雕侠侣》中,会刻画出小龙女更人性化的一面,塑造更活泼、更会笑的小龙女。

  让30岁的陈妍希饰演小龙女,皮肤什么都不是问题,大家更关心的是,拥有嘟嘟脸婴儿肥的陈妍希,会不会胖了点?陈妍希透露,为了不当“胖龙女”,她乖乖地吃营养餐、扎马步、练剑、练瑜伽。“我之前减重,可能一个月只喝蜂蜜水,那样容易把身体搞坏,很容易水肿头晕,精神没办法集中。”

  在演艺道路上一帆风顺的陈妍希,最初的梦想并非当演员,而是想成为一名歌手,但当时唱片市场不景气,有人劝她先演戏,再出唱片,于是她走上了演员的道路。和很多演而优则唱的演员不同,陈妍希从未放弃过歌手的梦想。只要有空,她就会去写歌。《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主题曲《孩子气》就是陈妍希作词作曲并演唱的。今年上半年,陈妍希首张专辑《Me,Myself,and I》终于发行了。

  陈妍希的演员身份太深入人心,作为一名“创作歌手”,颇有点出人意料。但陈妍希说,她的音乐可能不一定是成熟的,但一定是诚恳的,因为最能代表自己的心声,她会通过时间去证明这一切。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