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爸爸去哪儿"Kimi独立完成任务 石头不幸尿裤(图)

2013年11月17日 15:01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爸爸不见了,小Kimi的眼神令人好心疼

田亮与女儿彷徨地寻找当地人家“蹭饭”

  记者 张越

  湖南卫视前晚播出的《爸爸去哪儿》继续上周的云南普者黑之旅,无论是爸爸还是孩子的任务都有所升级。之前一直离不开爸爸的小Kimi再次面临独自出行的考验,而他这次的表现却让观众心疼之余拼命点赞。

  小Kimi勇敢独立催人泪

  又到了孩子们独自出发完成任务的时候了。天天和Cindy(田雨橙)这对“佳偶天橙”组合已经找了满满一篮子菜,石头、Kimi和王诗龄组合还没出发,原因就是Kimi又一次拒绝离开爸爸。从第一期起,让4岁的小Kimi学会独立就是林志颖面临的最大挑战,每次无论林志颖好说歹劝,Kimi就只有一个反应——瘪起小嘴,带着哭腔说“不要”。在前晚的节目中,Kimi的故伎重施令林志颖差点崩溃:“在家里还说得好好的,他(Kimi)特别痛快地答应说没问题。”

  无奈的林志颖这回选择了“迂回战术”——陪伴出任务途中,趁Kimi不注意时悄悄离开。一转身发现爸爸不见了,小Kimi开始在几个分岔路上徘徊。他没有如大家预想般大哭,只是一声不吭四处寻找,表情里写满了被抛弃的委屈和贪玩弄丢爸爸的自责。在王诗龄不合时宜地问了一句“你爸爸呢”时,他平静地说了一句:“我刚刚一直在找,结果他就不见了。”然后一路嘟囔着“回来之前看不到爸爸”,就乖乖地跟着“石头哥哥”去完成任务了。很多观众看到这一段忍不住泪奔:“黑米哥哥寻找爸爸的眼神让人心碎”、“有时候就是在这种无助的时刻激发人的成长”。很多已经为人父母的观众也对林志颖的做法充满了体谅和共鸣:“想让孩子学会独立,父母就是要狠心把孩子推出去。”

  石头哥不幸尿裤引爆笑

  “喜剧大师”石头哥这次又出状况了。在岸边为爸爸划船不断加油的石头,可能因为太投入而忽略了生理需求,还没到家就大喊“憋不住了”!结果扣子迟迟解不开,最终不幸尿了一身。自感“坏事儿”的石头面对镜头无限娇羞,一溜烟钻进了卧室,换下裤子躲在被子里,偷偷听到爸爸在说尿裤子的事情还不断用被子遮住脸,萌态十足。

  不过,这个小插曲并没有损害石头哥的形象。当看到年幼的小伙伴拎不动篮子,石头也不顾胳膊的伤才刚好,一把将篮子全挎到自己手上。当再次遇到Kimi哭闹时,石头还聪明地使出“美人计”:“你要是快点走,恬恬(王诗龄)会到你们家吃饭哟!”没想到王诗龄却很不给面子地大喊:“我不要吃你们家(指Kimi)的饭!”石头立刻抚额暗叹:“妹妹,就不能默契点么!”

  爸爸无奈为五斗米折腰

  不得不说,爸爸们的“待遇”真是每况愈下了。本期爸爸们除了遭遇挖藕、打鱼凑路费的考验,还要接受一个前所未有的大挑战:拽着萌娃去要饭。人气王林志颖连连遭遇闭门羹,尴尬不已;纯爷们父子档郭涛、石头虽熟练掌握搭讪要领,但无奈脸皮太薄、运气不佳,在其他四家都纷纷开吃后,还饿得前胸贴后背地满村子晃荡;运气最佳的是张亮,还没开口,就被热情的老乡拉去吃饭,张亮激动得连呼自己“人品好”。

  “蹭饭”这个特殊任务尽管让明星老爸们傻眼,却能让宝贝们融入当地村民的生活,甚至还能结识当地的同龄小朋友。在没有播出的片段里,天天吃饭时会关照玩电子游戏的当地小朋友“要注意眼睛”,还给主人家的奶奶夹菜;Cindy则在爸爸的鼓励下和当地的小姐姐一起烤糍粑,还把零食分给小伙伴们吃。田亮感叹让女儿接触外界可不是一件容易事儿:“可能人家用十次机会就能跟陌生人正常交流了,但我女儿要花一百次,甚至更多。所以我只能一直这么去做,只要有陌生人,我就想把她推出去。”

  幕后爆点

  郭涛:

  老婆当着全国人的面

  表扬我!  

  《爸爸去哪儿》不仅让五位明星为人父的一面被观众们所认可,明星背后的另一半也引来大家热切关注,比如教出聪明懂事纯爷们的“石头妈妈”李燃。近日,李燃接受湖南卫视《新闻当事人》的采访,大赞郭涛参加节目后的转变。郭涛对此乐得合不拢嘴,在微博上开心地表示:“孩子妈当着全国人的面表扬我了。”

  比郭涛小15岁的重庆妹子李燃是一名建筑设计师,她在郭涛到重庆拍完《疯狂的石头》后就与他结婚了,很快有了可爱的儿子小石头。在父子俩参加《爸爸去哪儿》之后,郭涛更在乎的是老婆对自己的评价,他还曾在节目中屡次向老婆表示敬意:“觉得她太不容易了,回去给她一朵大红花吧。”而在《新闻当事人》节目中,李燃公开表扬郭涛是个好爸爸,现在对儿子更有耐心了,常陪着儿子写作业、阅读;同时,孩子也更信服爸爸了,以前石头总是嫌爸爸的管教唠叨乏味,而现在却总说:“我要听爸爸的!”

【编辑:刘欢】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