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田朴珺晒“鸽子蛋”钻戒 疑“被求婚”(图)

2013年11月21日 09:25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前晚,田朴珺以王石代表身份出席晚宴。

舒淇最新杂志封面照

林志玲近日被爆与中年贵妇试婚纱。

汤唯

  真为那些单着的“女神”着急!

  前晚,王石绯闻女友田朴珺出席某财经杂志晚宴,全程表现大方得体,席间还不时与其他与会企业家热聊。主办方更是默认其为“王石代表”,给足了老板娘待遇,而田朴珺却笑称“那是大家调侃的”。当晚,媒体最关注的莫过于田朴珺右手无名指上的巨大钻戒,目测分量超过当年章子怡的“鸽子蛋”,让不少人怀疑田朴珺已经“被求婚”。但田朴珺对于感情不愿多说,在回答戒指来源时,也坚称是自己买的,并非戒。

  看着田朴珺在这里秀甜蜜,不由得让人想起演艺圈的众多“女神”依旧单着,让不少网友大呼“这个世界太奇怪”。

  策划:苏蕾 文/本报记者 范协洪

  田朴珺出席商界晚宴

  秀钻戒不否认被求婚

  自从田朴珺搭上“地产大王”王石之后,每次有新闻出来几乎都是“头条”。现在的她早已不是《甄嬛传》中的女N号,不仅升格为电影制片人,更是跟着王石投资创业。近日,田朴珺就以“创业家新秀”身份出席某财经杂志晚宴,虽然没有王石陪伴左右,却依旧气场十足。当天她还极具老板娘风范地发表了一段演讲,强调自己是创业者,称若自己取得成功,是靠个人聪明才智。

  即便王石不在现场,田朴珺依旧凭借一个大过当年章子怡“鸽子蛋”的钻戒,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对于钻戒的来源,田朴珺否认是王石所送,“就是带着好看的,现在就是流行自己买戒指送自己吧!其实是买给妈妈的生日礼物,我觉得今天是隆重的场合,就跟她说你借我戴戴。”

  当记者继续询问是否获得王石求婚时,田朴珺模棱两可地表示“不回答”,而谈及与王石现在的关系,她也表示“这个不告诉你”。此外,她当天还发表了自己对于婚姻的看法,“其实我一点都不着急,我也奉劝身边的朋友,结婚不是着急的事情,一定要碰到对的时间、对的人,然后再去做对的事。”

  只是这边田朴珺在极力撇清与王石的关系,那边的主办方可不这么想。据该杂志活动前给媒体的说法,田朴珺此次是代表王石出席活动,但这个说法随即也被她否认,“他们是这么说,但我来只是代表我自己。”对于主持人说她是万科(王石企业)的代表,田朴珺只是笑称,“那是大家调侃的。”

  话虽如此,作为新秀出席活动的田朴珺,当天享受着坐在主桌的待遇,还不时与邻座的商界名流热聊、碰杯,席间还有不少嘉宾特地前来打招呼。在活动进行到一半时,主办方播放王石的祝福视频,田朴珺随后登场,这样的安排让她的回答实在难以令人信服。而对于一系列的“男闺蜜”文章引起的轰动,田朴珺则表示自己心目中“闺蜜的定义就是非常好的朋友”,至于要不要把王石写进这个系列,她则表示“考虑考虑”。

  女神再不结婚

  粉丝就要疯了!

  最近的娱乐圈是结了一对又一对,成了一双又一双,看着田朴珺都带着大钻戒外出晒甜蜜,粉丝们纷纷开始关心起那些大龄单身的“女神”。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本身太过完美,女神们无一例外地情路坎坷,而女神们近年来每一次出现,粉丝与媒体都开始关心,究竟何时才会有一个归宿呢?

  舒淇参加张震婚礼 热泪盈眶感动粉丝

  日前,男星张震大婚迎娶女助理庄雯如,李安、刘嘉玲、梁朝伟、侯孝贤等人出席婚礼。而舒淇与新娘深情相拥的照片,更是让不少网友大呼感动。原来在拍摄《最美的时光》之时,舒淇曾与张震约定,“如果35岁你还没娶,我就嫁给你。”今年张震37岁,只是新娘不是舒淇。

  张震婚礼当晚,舒淇毫不避嫌地盛装出席,并大方表示“希望一对新人尽快生小孩”。被新娘庄雯如“点名”上台接捧花,新娘带来的“惊喜”令舒淇泪流满面。婚宴结束后,舒淇更是在微博祝福一对新人“白头偕老”。

  只是张震结婚了,舒淇却依旧单身。回顾舒淇多年来的坎坷情史,从轰轰烈烈的黎明,到后来传说中的王力宏、冯德伦,舒淇在爱情上始终敢爱敢恨,却始终没有一个好归宿。只是多年的历练,也让舒淇从众多女星中脱颖而出,实力备受认可,也成为不少男粉丝心目中的女神。近日,舒淇成为某杂志的封面女郎,连一向挑剔的业内人士“扒皮王”也忍不住发微博力挺这位“女神”,“自然微卷的长发,迷离文艺的表情,再加上那毫不掩饰的雀斑,就这样在不经意间便散发出了一种独有的性感与慵懒。”

  林志玲低调试婚纱 粉丝齐猜测

  近日,林志玲被爆与一中年贵妇一起低调挑选、试穿婚纱,引起不少网友关注。当天,林志玲与一位中年贵妇一同挑选婚纱,并不时低声私语。在三番五次的思考及挑选样式后,林志玲选择了一条平口蕾丝鱼尾款婚纱试穿,穿上婚纱后的林志玲宛如真正的女神一般,高贵、性感。从照片上可以看出,林志玲对这套婚纱十分满意,并且露出了甜蜜的笑容。

  “女神”林志玲在感情路上也走得颇为不顺。从言承旭到后来的“马桶小开”邱士楷,无论外界爆出怎样的猛料,林志玲本人一直对感情三缄其口,只字不提。即便是近日独挑大梁宣传新片《甜心巧克力》,林志玲也只是小心翼翼地拿不出名的前任说事,表示“迄今为止自己最深刻的一段感情是初恋,一谈就谈了十年。”

  与事业上不断突破自己的状态相比,单身的林志玲却与好姻缘绝缘,让不少粉丝惋惜。只是林志玲好像并不在乎,不只一次公开表示,“父母没有逼我,倒是媒体逼得很紧。”

  汤唯自爆年年想嫁 家务下厨无压力

  华语影坛别具味道的“女神”汤唯近日赴韩国接受杂志访问,谈了自己对感情与美食等方面的看法。在谈到新一年愿望时,坦率的汤唯表示,“从20岁开始我每年都希望结婚,组建家庭,对我来说家庭相当重要。”此外,汤唯更是声称自己喜欢做家务与烹饪,有信心婚后把家务做得妥当。

  事实上,汤唯现在的绯闻男友也是一位文艺气息十足的广告公司总监。这位被网友们称为“小胡子”的胡景,并非富二代,而是一个广告公司白领,传言年薪50万。此前汤唯就被拍到与胡景在酒店约会,只是二人一直没有公开恋情。随后,两人在北京机场再度被记者“撞破”,临别时情不自禁的拥吻让这一恋情浮出水面。

  算算日子,汤唯的这场姐弟恋已持续半年时间,按照娱乐圈“没有新消息就是好消息”的八卦原则,以及汤唯年年想嫁的心,就算她明年下嫁胡景也不算奇怪。当然,看着汤唯这位“第二眼气质女神”依旧这么单着,粉丝也并没有催婚,只是表示“女神不着急,最后能幸福就好了!”

【编辑:上官云】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