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爸爸去哪儿》遭剧透 "星爸"带子吃早饭照曝光

2013年11月21日 14:21 来源:襄樊晚报 参与互动(0)

  《爸爸去哪儿》自播出以来一直好评如潮,但观众也会产生审美疲劳,收视调查显示,该节目的第三期收视率下降厉害。日前有网友爆料,为了挽回收视率,节目组将让爸爸们易子而教,换言之,各位爸爸不再负责自己孩子的生活起居下一站:湖南平江

  《爸爸去哪儿》15日在平江进行拍摄的消息传出后,岳阳平江白寺村就成了网络热门搜索词。15日当天清晨大雾,有网友在湖南广电附近偶遇《爸爸去哪儿》节目组以及五个明星家庭,爸爸们带着孩子吃早饭的照片也被发到了网上。

  15日,从平江当地下高速收费站开始,就有人对相关车辆进行检查。镇子口设置了第一道关卡,去往白寺村的进山路上也设置了路障。知情人士透露,在拍摄的当天,连镇子上的人都被清理出白寺村,“统一用大巴把他们送回了镇上,只有村子里的人才可以持身份证进出。”

  据悉,如此严格把关是为了防止过度剧透。该知情人士透露:“之前云南普者黑的那期节目剧透得太厉害,接下来会改变宣传方式。”

  “换爸爸”的可能性为80%

  《爸爸去哪儿》自播出以来一直好评如潮,但云南普者黑的上期节目播出后,引发了不少网友集体吐槽:“广告味太浓,越来越没有新意了。”最新的调查显示,该期节目的收视率有所下降。网友在网上爆料称,为了挽回观众的收视期待,节目组在拍摄平江这一期时将大胆求新,“5位爸爸将进行交换,不再负责自己小孩的生活起居。”经多方打听,该消息并非空穴来风,有业内人士甚至称:真实度高达80%。

  2.52亿元冠名?下季做不做还没定

  尽管节目遭到了吐槽,但《爸爸去哪儿》的影响力仍然很大。有消息称,《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的冠名费为2800万元。该节目第二季的冠名底价已高达2.52亿元,创中国冠名标底价之最。

  对此,湖南卫视予以否认。工作人员彭小姐称:“第二季做不做还是未知数,更别说招标会了,都是假的。” (本报综合)

  节目组逐条回应“差评”

  上一期《爸爸去哪儿》中,几位爸爸和孩子终于结束了云南之旅。为了凑足路费,“穷爸爸”们为了几块钱和买家生涩地讨价还价,甚至厚着脸皮去老乡家蹭吃蹭喝。这期节目一度被称为零差评,与此同时,网上出现了一些质疑声。节目总导演谢涤葵和后期总责编汤浩等人回应了这些质疑。

  导演组暗中协助? 安全第一!

  几个孩子越来越有镜头感了,比如上周五的节目中,顺利拿到蔬菜的天天多次在镜头前比划手势,这让不少网友感觉不好,“真心觉得张亮和天天太爱演戏了。”此外,Cindy在田里走路时,旁边一位摄影师过去帮她穿鞋子,晚上孩子们跟妈妈打电话的镜头等也让人不解,“不是说好了不帮忙、不能打电话吗?”

  汤浩表示,这个节目一直秉承安全第一的理念,“当时Cindy陷在泥巴里了,摄影师害怕她出危险。”至于打电话,汤浩表示,那是爸爸们集体向导演组申请的,“是为了让妈妈们放心。”

  田亮表现不佳? 他在成长!

  之前有心理专家表示田亮应该去看心理医生,而在上周五的节目中,林志颖偷偷离开Kimi的行为也引发家长的议论。

  对此,节目组的工作人员表示,几位爸爸的表现都很好。“他们偶尔也会和孩子怄气,但是他们都会找到自己的办法。节目组的工作人员都很喜欢田亮,他在滑沙那期的表现让很多人感动地哭了。”汤浩表示,“我们不仅要看到孩子的可爱,更要看到爸爸的成长。”

  王诗龄有公主病? 宽容些吧!

  节目播出后,有人被王诗龄的甜美所征服,也有不少观众觉得她很懒,比如上周王诗龄连两个小土豆都不愿意提。

  针对这种批评,汤浩表示,王诗龄是几个孩子中最小的,虽然讲话比较成熟,但其实力气最小,有时候是真的搬不动。“她会说话,懂礼貌,比起很多还需要喂饭的同龄孩子,已经算是独立、自理能力强的。”

  相关链接

  A。粉丝骚扰 由于外景地被提前曝光,各地粉丝会赶到节目现场围观。“有时候粉丝会包车跑到外拍地,还到处找爸爸们签名,很影响真人秀的拍摄。”导演组现在会尽量联系当地村庄提供安保、封锁之类的措施,“而且我们尽量找偏远的地方,GPS不显示的地方。”

  B。彩蛋上网 一个外景地要拍三天两夜,因此大量镜头不能在节目中呈现。对此导演组表示,他们将剪出一些成段的镜头,“放到优酷网上给大家观看,像云南这集就有Kimi和当地小朋友玩老鹰抓小鸡的彩蛋。”

                                     下一页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