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王力宏李云迪同日公布恋情 两人女友是校友

2013年11月28日 21:22 来源:天府早报 参与互动(0)

  昨日凌晨,一向低调的王力宏破天荒地在微博上首次公开恋情,引来一片哗然。除了祝福之外,网友们纷纷感慨,王力宏一直被外界传得颇为“狗血”的感情世界,终于由本人亲手终结。而昨晚11时39分,更劲爆的消息走红网络,这是什么节奏?王力宏公开女友,李云迪也选择效仿?

  王力宏:微博亲证异性恋

  37岁的娱乐圈钻石“王老五”王力宏,多年来和不少女明星都传出瓜葛。不过,更“狗血”的是,王力宏曾与陈建州、成龙等多位男星也传出过同性恋情。

  不过这一次,王力宏终于宣布了自己的恋情。昨日,王力宏在凌晨时分发微博称:“这几年你们在微博上最多留言是‘赶 快 找 到 你 的 Forever Love’。我很幸运遇到了一个可以牵手,共度未来的女孩子。因为她不是娱乐圈人,所以你们还不认识她,但我也不希望你们从别的管道认识。她的名字是李靓蕾,今年27岁,目前在哥伦比亚读研究所,王爸爸妈妈都很喜欢她,希望你们也是。”不仅如此,王力宏更是上传了他与女友的亲密合照。

  细心的网友还发现,王力宏早在今年4月到牛津大学演讲时,女友早就随身在旁,当时外界以为只是王力宏同行的工作人员,若两人当时已在一起,推算交往已有7个月。

  众网友:感情世界终现蓝天

  王力宏出道18年,从默默无名到现今华语歌坛天王,王力宏凭借外形的优势以及创作的才华在事业上取得非凡成绩,而他的感情世界却“忽男忽女”,被网友调侃为“男女通吃”。

  此番恋情公开,让这个“男神”级人物一跃成为焦点。网络上顺势开始了关于“王力宏公开恋情后小伙伴们的第一反应”的讨论。据统计,网友们的第一反应是祝福,而第二反应则调侃了一番汪峰的动态,第三反应则是“搜索李云迪”。而这一反应,立刻给这段恋情增添了不少话题性。网友们大呼:“王力宏的狗血世界终于现蓝天!”

  李云迪也晒哥大女友

  无独有偶,昨日深夜11:40,曾与王力宏传出过同性暧昧的李云迪也急着在微博上晒幸福,公开了异性恋情。李云迪在微博中这样表述:“今天很开心,每个人都要真实地去爱,去被爱!我的那个她叫田霏25岁,哥伦比亚金融数学毕业,去年相识,很善良!希望能与你们一起陪伴我未来的音乐梦想之路!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虽是深夜发博,但这条微博短时间内被网友迅速转发,有网友调侃称,李云迪此举是在“报复”王力宏,“选择同一天公布,而且两位女友都是哥伦比亚大学的,这是缘分吗?”也有网友认为,李云迪此举有借机炒作之嫌。有媒体在第一时间联系到李云迪求证,李云迪先是问记者是哪位,记者表明身份之后,李云迪未再回复。截至记者发稿时,李云迪的微博也未作出回应。

  此外,细心的网友注意到,其实昨晚9时许,李云迪曾转发过一张图片,没有言语描述,只有一个女孩子低头的照片,但是稍后就被删除了。据天涯社区娱乐八卦版版主“八卦_我实在是太CJ了”爆料,此女子就是李云迪的绯闻女友田霏,与王力宏女友一样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

  引爆网络只因春晚“找力宏”

  王力宏是众多女粉丝心中的“男神”,也是很多男同性恋的爱慕对象。2001年,在吴宗宪主持的《综艺旗鉴》中,嘉宾李蒨蓉表示最讨厌那种明明是同志不敢承认、又在外头乱骗美女的艺人,她形容此人特征“浓眉大眼、长相超帅,不但在国外念过书,还代言很多广告”,吴宗宪现场猜测是王力宏,自此开启王力宏的“同性恋”疑云……

  当然,王力宏被网友们八卦最多的一段同性绯闻,是与钢琴家李云迪的,这也解释了为何昨晚李云迪微博公布恋情后,会引来如此多的猜测。据报道,王力宏和李云迪是在龙年春晚上合作而认识,王力宏的演唱会还邀请了李云迪当嘉宾。之后,两人一同看电影、在家吃火鸡、李云迪在个人音乐会上演奏王力宏的《落叶归根》,大屏幕上伴随玫瑰花瓣的播撒放出与王力宏的同台合照,温情画面让场内歌迷高呼“在一起”。而刘谦在今年春晚舞台和李云迪合作时,更喊出“找力宏”,让两人“恋情”发酵。最后王力宏只好站出来表示,他和李云迪都是异性恋。不过随后有网友发现,王力宏和刘谦都取消关注了李云迪。

  网友热议

  @作业本:李云迪会弹钢琴,王力宏也会。力宏今天宣布有女友,云迪也宣布有。力宏女友是哥伦比亚大学的,云迪女友也是哥伦比亚大学的。力宏发了图,云迪也发了图…唯一的不同点是在字数统计中:云迪的微博字数是84,力宏的微博字数是130。84130,不是要散哦!另:力宏云迪组合一举击破微博活跃度下降的谣言!

  @不良生: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晒形婚女友。若无其事,原来是最狠的报复。

  @天府酷哥:哥大招生的软文广告策划实在是高啊!!

  @然围个脖:这年头,哪个男星没个哥大的女友,都不好意思出门!(记者 刘睿 段祯 实习生 秦欣 张钟予)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