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盘点娱乐圈红娘:何炅无心插柳 孙俪“煽风点火”

2013年12月15日 09:39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咱们结婚吧》热播引爆大龄男女青年婚恋讨论,而主演黄海波也自称相亲无数,陷入恨婚境地。事实上,风光无限的娱乐圈明星由于人际范围有限,谈恋爱也靠介绍。而娱乐圈许多佳话也离不开圈中红娘的功劳。近日,何炅主持刘璇与王弢的婚礼,被爆出他是媒人。而刘涛出演《老有所依》也顺手还做了一个红娘。

  1号红娘——何炅

  造就姻缘:刘璇VS王弢

  张杰VS谢娜

  红娘风格:无心插柳

  近日,奥运冠军刘璇与老公王弢在香港完婚,婚礼主持何炅算是两人的媒人。2001年,何炅在为新专辑收歌,王弢替好友送歌给他,偶然碰到了约何炅吃饭的刘璇,一来二去就相互爱上了。

  张杰和谢娜相识也是何炅牵线。一次张杰在钱柜K歌,何炅神秘地说:“等会给你介绍一个人,她特想见你。”唱得正开心的时候,门就被撞开了,谢娜就一阵风似的冲了进来,从此展开恋情……

  2号红娘——董璇

  造就姻缘:李小璐VS贾乃亮

  佟大为VS关悦

  红娘风格:成功率高

  李小璐和贾乃亮能成为圈内的模范情侣,多亏董璇的牵线搭桥。当时一起吃饭,董璇介绍李小璐给贾乃亮认识,贾乃亮一下就被李小璐吸引,苦追1年多两人才开始恋爱。两人结婚当天,董璇即刻在微博送上祝福:“我这个介绍人好激动啊!”

  董璇也是好姐妹关悦和佟大为的介绍人,给别人介绍姻缘,董璇与高云翔相爱结婚也是缘于红娘,两人是通过相亲认识的。

  3号红娘——孙俪

  造就姻缘:孙茜VS蔡远航

  红娘风格:煽风点火

  《甄嬛传》热播后不久,“槿汐姑姑”孙茜与蔡远航结婚,孙俪是两人的红娘。当时在拍摄《甄嬛传》的时候,蔡远航就经常到剧组探孙茜的班儿,他的细心和体贴打动了《甄嬛传》中的演员们。与孙茜情同姐妹的孙俪更是多次旁敲侧击孙茜,一定得嫁给“老蔡”,还亲自带着《甄嬛传》的演员们帮蔡远航向孙茜“逼婚”。

  4号红娘——吴佩慈

  造就姻缘:小S VS许雅钧

  红娘风格:积极牵线

  小S当年失恋后,姐妹们一直为她谋色对象,而这时候许雅钧出现在她的生命中。吴佩慈牵线将自己当时男友的好朋友许雅钧介绍给小S。在小S的婚礼上,吴佩慈做了伴娘。而小S也在不少场合下表示过对吴佩慈的感谢。虽然吴佩慈与当时的男友已经分手,但小S夫妇一直感情甚好。

  5号红娘:孙兴

  造就姻缘:徐峥VS陶虹

  红娘风格:推波助澜

  徐峥和陶虹两人结婚多年,并育有一女。两人早前曾经合作过《春光灿烂猪八戒》系列剧集,而因戏生情。不过两人的爱情经历很多波折,当时的“猪哥哥”与陶虹的名气相差甚大,虽然两人对对方都有意思,但徐峥迟迟不敢追她。而同组的演员孙兴就做了推波助澜的那个人。在一次剧组聚会时,孙兴就对着这两个人唱起了情歌,而且他还鼓励徐峥去追陶虹。问到做媒人的感受,孙兴笑称自己很后悔,“如果我来演‘猪哥哥’,就是我把陶虹娶回家了。”

  6号红娘:杨幂

  造就恋情:陈思成VS佟丽娅

  红娘风格:热心闺密

  陈思成和佟丽娅公布恋情,外界只认为是他们共同拍摄《北京爱情故事》因戏生情,不过据佟丽娅透露,在做决定要不要和陈思成在一起时,杨幂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内心深处也充满了对杨幂的感激之情。被问及怎么成为佟丽娅和陈思成的红娘时,杨幂也表现得十分兴奋,觉得自己做了一件特有成就感的事情。杨幂表示自己很乐意做红娘,“身边谁单身我可操心了,会赶紧帮着他们找合适的,我挺乐意做这些事情。”杨幂还常张罗给唐嫣找男朋友。

  7号红娘:刘涛

  造就姻缘:乔振宇VS王倩一

  红娘风格:顺水推舟

  电视剧《老有所依》发布会上,演员乔振宇在光棍节发布的一条疑似宣布“脱光”的微博成了焦点,乔振宇大方承认“已有女友了,有结婚打算”。有网友发现乔振宇的同组演员王倩一在光棍节当天发布了一条“脱光”微博——“终于脱离了光棍节!”疑似她就是乔振宇的女友。而随后两人被网友爆出已结婚生子,乔振宇也承认这件事。算起来,两人应该在拍摄《老有所依》时就有了爱情结晶,而女主演刘涛也被爆是两人的红娘,在剧中,乔振宇演刘涛的弟弟,刘涛也默认,她在拍戏时除了忙着思考养老问题外,还做起了副业——红娘,并且真的促成了一对鸳鸯。 华晨

【编辑:宋宇晟】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