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徐若瑄预计6月完婚 将岁丈夫定居新加坡(图)

2014年01月29日 09:39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张曼玉与小男友被曝光。

徐若瑄与未婚夫李云峰

伊能静与秦昊春节前被拍到同日出现在机场。

  高呼“很幸福快乐”

  38岁徐若瑄

  已订婚,6月待嫁

  据报道,徐若瑄与新加坡富商李云峰25日于台北完成订婚,当天只有邀请双方长辈跟兄弟姐妹,徐若瑄穿着姐姐替她订制的典雅大红色旗袍,相当漂亮,婚后她将随丈夫在新加坡定居,预计今年6月完婚。

  马上播报:身穿姐姐订制婚纱,否认怀孕

  前日,其公司发声明承认徐若瑄于1月25日已举行订婚仪式,穿上姐姐订制的红色旗袍,按照中国传统仪式与未婚夫订婚,过程低调简单,只与双方家长及亲戚进行午宴。于订婚宴上,未婚夫将绑有红线的金戒指戴在徐若瑄的右手中指上,象征永结同心,准新娘难掩甜蜜高呼:“我现在真的很幸福快乐。”徐若瑄也透露将在台北及新加坡两地豪搞婚礼,对于造人大计,与未婚夫早有共识,一切随缘,不会急着生“马宝宝”。

  起底准新郎:家族经营煤矿,有婚史,有儿女

  女神的另一半曝光,随即被一众网民“起底”:36岁的李云峰来头不小,印度尼西亚出生,家族经营煤矿生意,现为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集团主席,拥有百多艘船,据知集团市值达5亿元左右。他亦有成立娱乐公司,因投资徐若瑄拍电影《72小时莎到你》而相识,更被喻为定情之作。与徐若瑄相识二十二载,并在该片合作过的田启文透露认识李云峰多年,盛赞对方有生意头脑:“他好亲和,不会因为有钱看不起人,而且好有生意头脑的。”

  另有传其未婚夫曾离过婚及育有两名女儿,徐若瑄结婚后即荣升继母。

  坎坷情史:38岁的徐若瑄虽凭魔鬼身材、天使面孔而被封为一代女神,但入行以来情路崎岖,先后与吴奇隆、日本歌手SUGIZO、吴建豪拍拖及冯德伦等传传绯闻,最终都未能开花结果。而其绯闻男友建豪也大方送上祝福。

  张曼玉姐弟恋

  爱情回春,恢复“苹果肌”

  昨日,香港八卦杂志爆出,今年即将步入50岁的影后张曼玉,有了一位三十岁左右的小男友,两人相差快20岁,几乎是“母子恋”!一向有“国际口味”的张曼玉新男友仍是一位外籍人士。而张曼玉为跟男友拉近距离,除放弃以往熟女服饰、穿着刻意打扮年轻外,还多了少女“苹果肌。”

  马上播报:张曼玉为男友装嫩

  自前年和德国建筑师男友Ole分手后,张曼玉没有爱情滋润,寄情当DJ打碟、唱歌和学剪片。2012年年底出席一次时尚活动的张曼玉被指神情憔悴,衣着品位也意外走低,此后出席活动一直表现欠佳,被网友得了“失恋后遗症”。但在去年5月,张曼玉代言台湾金马奖50周年之时,神清气爽,当时就有指张曼玉似乎有了新恋情,日前,张曼玉就被拍到带着新欢在香港浅水湾遛狗,她改开旧款的三菱吉普车到浅水湾,男方抱着小狗,一起在沙滩散步,享受两人世界。男方的年纪只有30出头,足足小她快20岁!

  张曼玉为跟男友拉近距离,除放弃以往熟女服饰,穿着刻意打扮年轻,出席活动开始留出刘海的发型,有了爱情滋润,张曼玉的脸上也恢复了少女苹果肌,被赞年轻。此外,她还充当司机,上演温馨接送情,更到超市买食材下厨,抓住男人的胃。

  起底新欢:

  乐队主唱,洗完音乐

  近年来,张曼玉都喜欢才子老外,这次小她15岁的新欢也符合这个标准。据悉,男方名叫Adrian,是前Audiotraffic乐团吉他手兼主唱。两人约半年前认识,两人有共同嗜好,喜爱玩音乐。最初张曼玉只当老外新欢是普通朋友,后来禁不起对方热烈追求,再坠爱河发展忘年恋。

  坎坷情史:除了与设计师男友Eric和导演尔冬升相恋后,成名后的张曼玉在爱情的品味,一直走才子路线和国际路线,恋爱的对象包括发型师、美术指导和电影导演,国籍上则偏爱法国。

  1997年,张曼玉到法国主演了导演奥利维耶·阿萨亚斯拍摄的电影《迷离劫》,之后坠入爱河,2002年5月,由于阿萨亚斯的移情,张曼玉与结婚3年半的丈夫正式办理离婚手续。

  2003年张曼玉大方承认与所代言的名表公司的行政总裁吉洛姆热恋。

  2007年张曼玉与德籍建筑师男友Ole Scheere谈恋爱,Ole 也是央视新大楼的设计者,与对方在北京热恋,张曼玉变得很亲民,乘地铁、下厨,二人曾传出过婚讯。但在2012年6月张曼玉承认与德国建筑师男友分手。

  同日离京疑回男方老家过年

  伊能静秦昊

  已到见家长阶段?

  前日下午,一直避谈恋情的44岁女星伊能静与秦昊现身首都机场。据悉,伊能静和秦昊此行是回秦昊老家过年。昨日凌晨,被称为娱乐圈才女的伊能静在微博中疑似以诗回应恋情传闻,她写道“起身依旧寒,冬雪三分溶,春暖立花中,良人待相逢”。所谓良人,不知是否指比自己小10岁的男新欢秦昊。

  马上播报:伊能静回男友老家过年

  自2009年和庾澄庆离婚后,伊能静的绯闻数次传出。前日下午,有媒体发现伊能静与秦昊二人双双现身首都机场。当天,伊能静、秦昊和一位女助理三人乘坐伊能静的商务车前来,助理先和秦昊一起下车,拿上行李办理了登机手续。就在此时,秦昊发现有媒体跟拍,原本打算返回接伊能静的秦昊转头走向大厅外抽烟,助理一人返回商务车。据悉,伊能静和秦昊当天乘坐的是同一班飞机,而目的地正是秦昊的老家。难道双方是要见家长?看来二人的恋情已经渐渐稳定明朗。

  起底新欢:

  出演过《浮城谜事》等文艺电影

  此次恋情男主人公秦昊比他小10岁,是一位文艺片男星,曾出演过《春风沉醉的夜晚》、《浮城谜事》等文艺电影,也是伊能静担任制片人的电影《摇滚英雄》的男一号。据悉,两人就是因这部电影结缘。伊能静经纪人洪先生在接受采访时,既没承认也没否认,只是宣称“如果有恋情要曝光,我们会第一时间向各位媒体讨祝福”。

  坎坷情史:才女伊能静也一直是姐弟恋的身体力行者,除了老公庾澄庆年长她八岁外,跟她传过绯闻的男星几乎是清一色的小嫩男,曾经的绯闻男友黄维德,生于1971 年,比伊能静小2岁。两人的“牵手门”直接摧毁伊能静和庾澄庆的婚姻以及伊能静的形象。2013年,伊能静被爆与潘粤明关系甚密,到约会阶段,伊能静否认,并起诉杂志。

  头评

  因为爱情

  怎么会有沧桑

  趁新年办喜事的人多了起来,很巧,昨天我的一个闺蜜也结婚了。在朋友圈里,这位才女妹妹离过婚,年龄也不小,但她一直保持着少女对爱情的憧憬,和比他小的男生谈着恋爱。大家总认为她不靠谱,劝她,女人嘛,不外乎是,和一些人恋爱,和另一些人结婚。但她回复说,一直期待的是,爱着一些人,与之结婚生子的也是。我们只能说,妞,祝你好运。看到她上传的在男友家的小院子里举行的婚礼照片,小而温馨,我的感触就是,爱情,你若相信,它就会降临;你若不信,它就远离。

  在娱乐圈,大概算得上真正有才气的女星,我认为,伊能静是一个,徐若瑄是一个。伊能静的文字能成书,是真正有生活感触和个人思想的,不是仅仅会说几句俏皮话几句小感想的那种才女;而比起一些所谓原创,徐若瑄为很多大牌歌手写过的歌词,有意思,还能流行。所以,大概在一般人眼里,才女有文化,有见解,品位高,又尤其,才女大都信仰爱情,所以才女感情不可谓丰富,但就是过客多,难嫁出去。

  对于爱情,“才女”冰心曾对“才女”铁凝传授机宜:你要等!等,自然是要相信有才能等下去。用流行歌词来说,因为爱情,怎么会有沧桑。所以看到才女出嫁,我们要么会更加感到高兴,才女剩下是个浪费;要么像张爱玲发出一声叹息:毁掉一个才女就是让她结婚。因为害怕才女从此掉入繁琐的生活,再没有了灵气的作品。 (刘丽琴)

  宣萱新恋情

  富商包房吃饭7小时

  据报道, 艺人宣萱日前与一名内地商人过从甚密。上月底,宣萱及这位年约五十岁的男子到铜锣湾吃饭。

  马上播报

  现年43岁的宣萱入行逾20年,感情生活虽多姿多采,但一直未能开花结果。日前,宣萱被拍到与一名内地商人过从甚密。上月底,宣萱与这位年约五十岁的男子,到铜锣湾吃饭。当日下午4点左右,内地商人先到餐厅,过了半个小时之后宣萱打扮得靓丽到场,两人坐在包间内,还吩咐餐厅侍应不要入内。

  据报道称,当日他们吃了七个小时,由下午4点,坐到夜晚11点餐厅关门才肯走!而该男子哄得宣萱十分开心,不时听到他们小声讲大声笑。

  据报道,近年宣萱在内地赚钱不少,去年9月,她花了1320万买了清水湾一个1500英尺的公寓。

  坎坷情史:入行多年,宣萱公开承认四段情,可惜全部以分手告终。1993年,宣萱同张卫健恋爱,两人一直地下情,维持了两年结束。1996年,经人介绍与富二代荣文瀚公开恋情,甚至传出婚讯,可惜谈恋爱六年因为聚少离多分手。2003年,宣萱同家底不错的牙医陈建纬谈恋爱,当时双方见过家长,宣萱还说会为爱情牺牲事业,但两年后分手。2009年,宣萱同小他四年的外籍兽医Ruan Bester相恋,两人亦到谈婚论嫁阶段,但最后也分手。

【编辑:上官云】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