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盘点明星为员工发年终奖 姚晨报销回家头等舱机票

2014年01月30日 08:07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黄晓明准备了百万元红包给工作室员工。

除了年终奖,李冰冰还给工作室的人员发GUCCI的包包和一些名牌鞋子、首饰。

  □专题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马婷

  一切没有年终奖的春节都是耍流氓!娱乐圈中不少明星都自立门户当老板,身价一年年涨,吸金能力越来越强,年终奖对明星来说,不仅是一个数字、给员工的福利,发的更是老板的面子、身价和地位。例如去年爆红的杨幂,就给助理20万年终奖,震惊小伙伴们。从今年情况来看,走国际范的李冰冰出手最大方,有奖品也有5~6位数的奖金,堪称土豪;也有明星打爱心牌,比如姚晨为员工报销春节回家头等舱机票,罗志祥则为员工安排身体检查。

  黄晓明砸百万当加班费

  黄晓明连续9年登上福布斯名人榜,年收入超过3亿,如今他不仅投资影视,还开火锅店,忙得不可开交。黄晓明坦言,今年春节将在自己投资的新剧《锦绣缘》的片场度过,为了安慰不能回家过年的员工,已准备了100万以上的红包。据悉,去年他包出的是6位数,工作室20人左右,按照10万到99万的区间计算,人均可能5000元或4.9万元。而黄晓明工作室的宣传赵小姐承认,今年上百万元的年终奖,平均下来,人均至少5万,算是比去年阔绰了不少。此外,黄晓明还把孝敬父母放在首位,要求每位员工上报父母生日,以后父母生日当天,黄老板将亲自送礼物。

  李冰冰红包6位数

  去年,李冰冰上可进军好莱坞,代言广告接不停,下能投资开火锅店,吸金能力超强。李冰冰工作室一条微博“年会今儿冰BOSS说了,请放肆地肆意地宰土豪吧”,透露出她的底气。李冰冰的宣传陈淑兰透露:“我们年终奖分为年会上的抽奖及私下发的年终福利,奖品以数码产品为主,因为我们大多是年轻人。最便宜都有3000多元,最贵的是1.5万元的电视,工作室大概八九个人,基本每人都抽到,她还拿了两万元现金作为特别奖。还有每人送个GUCCI的包包,发一些名牌鞋子、首饰。至于年终红包,现金最少5位数,最多6位数。工作室人员总共领到的现金应该在八九十万。而且去年跟着她去了美国、英国、泰国工作,等于也玩了一圈。”此外,因李冰冰工作室仍与华谊保持合作关系,因此工作室的员工年终都能得到来自华谊和“李老板”的双份大奖。

  姚晨送员工头等舱机票

  去年,姚晨事业感情双丰收,给团队小伙伴的奖赏除了奖金外,还有回家过节的头等舱往返机票。姚晨的宣传人员黄先生说:“工作室每人有5位数以上,很不错,之前年会现金抽奖,1万到3000元不等。春节后带我们去三亚旅游一周。其实姚晨给我们的福利从来不分年节,当她发现适合某个伙伴的东西,都会买来贴心送上。出差会带礼物,夏天高温会发防暑降温费,很贴心,我还收到过她送我的金饰呢。有一年,我们一个同事无意中和姚晨说起春节回家买火车票不容易,没想到她立即让同事退掉火车票,改订机票。”而今年为外地员工订头等舱机票,应该也是想让员工们都能舒服地回家过节。

  张歆艺带工作团队游三亚

  早在1月初,张歆艺宣传团队的小伙伴们,就在朋友圈频频晒出与“二姐”在沙滩上的合影。工作人员李小姐说:“婚后的歆艺更会关心人了,为了犒赏大家,元旦就张罗起旅行的事。订机票、订酒店,出行的每一个环节她都亲力亲为,所有出行游玩的费用也都是她埋单,我们都有点受宠若惊了。”据悉,到了三亚后,张歆艺也是没有一点明星架子,有网友拍到她跟一群人在大排档吃海鲜的照片。而对于有没有新年红包的问题,李小姐说:“她说还会给我们惊喜,但具体是什么就不知道了。”

  刘晓庆每人一件翡翠挂件

  刘晓庆的经纪人易钢,1月中旬在朋友圈晒出他的墨翠挂件,据他说,刘晓庆团队人手一件,“其实不只年终,平常晓庆姐也经常给我们惊喜,她是一个很慷慨的人,会清楚记得每个人的生日,到时间就送礼物给我们,她助理今年回家的机票,她也早都订好了!”这次的墨翠挂件,易钢说是他自己挑的,“团队的化妆师、助理每个人都有。翡翠玉石挂件,晓庆姐让我们自己挑款式,之后非常大方地埋单。”

  吴奇隆发电子产品

  吴奇隆去年不仅情场得意,生意也做得风生水起。他去年身兼主演、投资人,拍摄了3部电视剧,早早被电视台抢下。此外他还投资唱片公司、红酒和上网本生意。近日,吴奇隆的工作室办尾牙,记者获悉,吴老板除了有iPhone5S、IPAD、Beats Studio耳机等电子产品抽奖外,还给每个员工包了一个大红包。问及大概数字,他的宣传周先生表示,希望保持低调:“说了肯定要被拿来比较,影响不好,显得大家在攀比。我只能说,有,而且很不错。大家都很开心。”

  黄海波私人派对外加红包

  去年黄海波主演的《咱们结婚吧》口碑与收视齐飞,这里面少不了宣传团队的奔波身影。近日他的宣传在朋友圈晒出派对照片,齐刷刷的白衬衫、红领巾,每个人都像少先队员一样敬礼,“这是他的一个私人聚会,周日开的,因为我们每个人小时候都有获奖状的心愿嘛,这个少年先锋队派对就等于给大家圆梦。他请助理买了好多奖状,然后根据我们每个人的性格或者特点,亲自写下奖项的名称。”

  宣传还说,“他完全没有跟我们任何人商量过派对主题,周日开的,我们周六上午统一收到信息,他瞒着我们,一个人默默搞定。”而派对的最终惊喜,必定是派发红包,“一定要说的话,红包是有加厚的,而且他不光是给了我们团队的人,而是给了我们公司所有的人,收到当然非常开心!”据悉,这位宣传收到黄海波的是万元红包。

  佟大为发防毒面具

  成立工作室的佟大为去年也是大忙人,几乎跑遍世界各地。

  工作室人员表示:“每年他送给大家的礼物都很特别,除了惯例红包之外,他还把自己在旅途中的照片做成明信片,送给大家。前段时间,北京遭遇雾霾天气,他还发了防毒面具。”

【编辑:罗攀】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