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金秀贤来华附加条件曝光:确保安全 翻译陪同

2014年02月27日 14:55 来源:兰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外星人终于要来参加《最强大脑》了!昨天,江苏卫视《最强大脑》已确定邀请到了金秀贤担任特约嘉宾,前来录制最后三期国际对抗赛,金秀贤将参加其中~场,录制时间为5小时,他还很可能会参与宣传片的拍摄。这是都敏俊教授的中国电视首秀,即将献给江苏卫视。江苏卫视到底是如何邀请到“叫善”的昵?南都记者齐帅

  且邀请过程:

  中国有超过2O家卫视都约过“叫善”

  应广大粉丝的强烈呼声,江苏卫视《最强大脑》2月13日在其官方微博上公布,节目组已于2月10日向“都教授”金秀贤所属的韩国经纪公司Keyeast发出邀请函,诚意邀请其担任《最强大脑》的特约嘉宾。记者昨日终于从江苏卫视《最强大脑》节目组得到确切消息:金秀贤已确认加盟。江苏卫视品牌推广部主管刘先生介绍,“自从收到邀请后,Keyeast非常重视,一直要求介绍节目的模式、规则,观看之前播出的节目视频。与以往不同,Keyeast公司老板还亲自把关联系,数次直接介入谈判事宜,而非通过中间人联络。”

  因为金秀贤此前未在中国参加过任何节目,所以这次应该是他在中国的电视首秀。刘先生还介绍,”我们在和Keyeast公司沟通的过程中了解到,因为金秀贤超高的人气,中国有超过20家的卫视都向其发出过邀请。公司每天都会收到一两百封各种邀请和方案。但多方考量后,Keyeast认为《最强大脑》和金秀贤的气质更为契合。”

  2角色安排:

  “叫善”将成为《最强大脑》观察员

  2月27日,《来自星星的你》就将迎来大结局。据悉,金秀贤将要参加的是《最强大脑》于3月初的一场国际PK赛,这次录制将是《星你》收官后的秀Man的第一场公开活动。大家最为关心的,是金秀贤将以何种身份加盟。据悉,他将和此前现身《最强大脑》的周杰伦一样,将作为观察员现身。据了解,Keyeast公司在详细考察过《最强大脑》节目后,愿意深度参与到节目当 中,也就是说金秀贤不仅仅只是坐在评审椅上观摩,不排除上台接受挑战或其他参与节目的可能。从目前的赛制安排看,3月份《最强大脑》即将进入国际PK赛阶段,12名中国脑王们将迎战西班牙、德国、意大利的“最强大脑”。当来自欧洲的一大波“外星人”正在靠近中国时,金秀贤这位来自星星的“叫兽”是对亚洲的声援无疑是非常有力度的。江苏台广告部还透露,金秀贤将参与3月8日当天的录制,恰逢三八妇女节,“叫兽”将为现场一百位女生送上百枝玫瑰花。

  8附加条件:

  确保安全、多语种同声传译

  为了此次的中国综艺首秀,金秀贤和其经纪公司相当重视,因为行程实在太满,还推掉和挪移了一些广告拍摄。既然金秀贤答应来华,很多人会好奇江苏卫视方会以怎样的规格来接待这位“外星来客”,但从江苏卫视了解到,韩方要求并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大,最主要的要求,就是“确保安全”即可。为了实现现场无差时的直接交流,节目组将会实现三种语言的同声传译,分别是普通话、韩语以及德语、西班牙语或意大利语,而且为了便于金秀贤理解场上的谈话,节目组还将从其团队落地中国起,全程配备翻译,确保金秀贤完全融入到节目中。

  4“叫善”酬劳:真的不知道

  片酬是商业秘密,但也有业内人士透露,之前多家卫视曾和金秀贤经纪公司接洽,对方开价是200万-400万人民币之间。江苏卫视请到金秀贤的一场录制不低于300万人民币(约合韩币5.2亿元)。但是江苏卫视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个酬劳还真的不知道:“因为这次是台方和广告客户方一起邀请的,所以很难知道具体价位。”

  《最强大脑》广告立马涨价据悉,《最强大脑》将进入高潮收官之战的阶段,金秀贤、周杰伦都参加此次国际大赛,令广告客户订单骤增。江苏卫视广告部决定:节目最后三场国际赛,硬广告定价将调整至58万每条。

  现场会挤爆,粉丝们慎重考虑行程“叫兽”的粉丝有多疯狂?连节目评委陶晶莹都开始恶补韩文了。她还调侃身边女性好友纷纷要求做她的助理,求见“都教授”:“我录像应会有25个助理跟吧,到时阵仗可能比金秀贤还大。”而江苏卫视工作人员在朋友圈里的统一口径都是:“各位大爷大妈大叔大婶哥哥姐姐弟弟妹妹,《最强大脑》金秀贤那期录制我没有票,不要找我了,谢谢!”

  3月8日,李敏镐“偶吧”也来哦!—直被拿来和“叫兽”比较的“长腿偶吧”李敏镐3月8日也将在杭州出席商业活动。届时难免又被拿来比较了,两位男神中国行现场谁的人气高、排场大、表现好呢?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