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金秀贤谈"星星":与全智贤"定格之吻"最经典

2014年03月07日 14:45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韩国5日下午,韩国艺人金秀贤在首尔某酒店出席《来自星星的你》播毕新闻发布会,接受了媒体记者们的采访。

  问:拍完《来自星星的你》有何感想?

  金秀贤:那么多人喜欢我们的电视剧,我感到很幸福。虽然拍电视剧的时候一直未能好好休息,但看到电视剧那么受欢迎,即使睡不好也很愉快,非常感谢大家支持我们。

  问:独自在地球上生活了400年的都敏俊,你诠释这个角色时哪个环节让你感到最费心?

  金秀贤:最费心的是如何将都敏俊400年的阅历通过肢体语言表现出来,这是我最努力的部分。幸好观众们对我的表现还算满意。就我个人来说,能在一部电视剧里穿着不同时代的服装是很有趣的经历,因为有演古装戏的经历,这次的古装装扮也感到很亲切。在这部戏中有很多让我感到高兴的要素。

  问:对于都敏俊这个外星人的角色设定,你又做了什么样的准备呢?

  金秀贤:我觉得比起如何表现外星人,更重要的是表现他所经历的400年的岁月。我在理解这个角色时,首先想的是他在地球遭遇背叛会给他带来什么样的影响。都敏俊刚来到地球时对什么都好奇,但接二连三的遭人背叛和欺骗后他学会了抑制自己的感情并封闭了内心。我没有考虑这种情感会因为是外星人而有什么不同,所以就按着自己理解表现了出来,并没有过多的考虑都敏俊是外星人这一点。

  问:都敏俊和金秀贤有什么共同点?

  金秀贤:都敏俊知识非常渊博,这一点我还要学习很久才能赶上他,至于共同点,虽然不知道大家会怎么看,但我认为我们两个人都非常认真和稳重(笑)。

  问:都敏俊拥有的超能力中最想要哪一个?

  金秀贤:暂停时间和瞬间移动的超能力都很让人羡慕,要是只能选一个的话我会选瞬间移动,因为这样可以完成工作后立即回家,工作时也不用担心迟到。

  问:在拍《星你》中那些施展超能力的场景时有什么感觉?

  金秀贤:拍使用超能力的场景时有很多让我难以忍受的部分(笑),因为现场有许多剧组工作人员还有路过的居民,要在那么多人注视下一本正经的装出施展超能力的样子真的很不容易,不过也很有趣,我问朋友们的意见,他们说我看起来真的有超能力一样,这让我很受鼓舞。

  问:第二次和全智贤合作的感想是?

  金秀贤:和全智贤前辈,不,和全智贤姐姐是在拍《夺宝联盟》时第一次相遇的,经历过那次合作这次拍摄《来自星星的你》感觉很轻松。全智贤姐姐原本就是性格开朗的人,一个人就能把现场氛围带动起来,而且她为“千颂伊”这个角色做了许多的准备,让我在拍摄时一直觉得她是演“千颂伊”的最佳人选。对了,因为有全智贤姐姐,剧组的所有男工作人员都非常开心,所以现场氛围也很好,能让我毫无负担的投入到剧情中。

  问:不久前的庆功宴上和全智贤说了什么?

  金秀贤:就是互夸互赞,别人听了可能会受不了的,比如全智贤姐姐夸我“你演的太好了”,我也回“姐姐演的千颂伊才棒”这样的,还要我继续说嘛?(笑)

  问:要是在现实生活中有一个向千颂伊的明星女友会是什么感觉?

  金秀贤:第一次看剧本时就觉得千颂伊这个角色非常非常可爱,不过又觉得要是有这么活泼的女友也一定会很累,我觉得只有都敏俊那样的性格和能力才能承受得起千颂伊这样的女朋友,不过我还是希望真的能有一个千颂伊一样的女友。

  问:《来自星星的你》中你认为最经典的场景是?

  金秀贤:《来自星星的你》中有很多我和全智贤姐姐的吻戏,我个人认为最经典的是小剧场里的“暂停时间之吻”,有很多观众也很喜欢这个场景,这让我很高兴。

  问:中国也有很多观众喜欢《来自星星的你》,对此有什么感觉?

  金秀贤:过几天我就要去中国和当地的粉丝见面了,《来自星星的你》在中国也受欢迎这件事情,我是在《来自星星的你》播出一半后才知道的,当时的心情是既高兴又骄傲,希望这次的中国之行能够圆满成功。

  问:从《月亮怀抱太阳》开始到《来自星星的你》你演的每一部作品都取得了成功,你挑选作品有什么特别的诀窍吗?

  金秀贤:我觉得首先是我运气好,能够碰上优秀的作品,然后是我演的都是比较有魅力,能够让观众共鸣的角色,比如《月亮怀抱太阳》中是饰演对一个女孩专情的国王,《隐秘而伟大》里是一个被作为间谍派到韩国,但却喜欢上这里的可怜少年,《来自星星的你》中也是一样,都是可以让人敞开心扉的角色,我觉得这也是观众喜欢我的作品的原因。

  问:挑选作品有什么标准?

  金秀贤:最重要的是角色拥有魅力。我比较重视自己要演的角色有什么样的感染力,以及如何融入到剧情中,至今我出演的都是这方面很有特色的好作品。

  问:有人指责《来自星星的你》抄袭了人气漫画,对此你怎么看?

  金秀贤:是否是抄袭不是我能判断的事情,不过当时第一次听说这件事情的时候我很为编剧担心,因为撰写剧本本来就是很辛苦的事情。还好她一直坚持到了最后,不久前的庆功宴上我看到她还是很健康的样子, 这让我很放心。

  问:仅仅27岁就获得这么高的人气,对此有什么感想?

  金秀贤:有这么多人喜欢我们的作品让我很高兴也心怀感激,但这么热烈的反响也让我感到有些惶恐,今后我会继续保持着这种挑战自我的心态。如果得到了太多,继续前进的顾虑也会变多,还好现在我身边可以依靠的朋友越来越多,有什么烦恼可以和他们倾诉。

  问:现在还是保持着挑战的心态吗?

  金秀贤:虽然我很努力地要保持,但是不得不承认这样的心态慢慢开始变化了,不过我会努力最大限度的保持主动出击的姿态,虽然不知道今后会怎么样,但我现在依旧是一个挑战者,今后会继续挑战下去。

  问:最后问一个轻松的问题,你在韩国演艺界可是以头小,脸小而闻名,据说任何人站到你旁边都会变成大脸,你如何看待自己的这种先天优势?

  金秀贤:哈哈哈,我觉得很多人的脸都很小啊,总之因为长相能有今天,我要说“妈妈,真是太谢谢你了。”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