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金秀贤来华行程仍保密 林丹将献综艺节目首秀

2014年03月07日 14:51 来源: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今晚有孟非,明天金秀贤来宁,下面林丹也要上节目了!《最强大脑》近日抛出的重磅炸弹可谓一波接一波。记者昨日了解到,林丹将于以嘉宾的身份亮相《最强大脑》首期对阵意大利的国际PK赛,与“都教授”金秀贤、周董周杰伦一起,成为《最强大脑》国际PK赛中的“三巨头”。此外,备受关注的韩国男星金秀贤确定将于3月8日来宁,因为当天恰逢妇女节,有女粉丝戏言:“男神陪我过3.8”。

  孟非质疑“虎爸式教育”

  今晚的《最强大脑》将迎来国内挑战赛的最后一场,届时12强中国战队终极名单将最终揭晓,而孟非宁财神首次坐镇评审席可谓看点十足。英雄出少年,这句话用在本期《最强大脑》再适合不过。小学生李云龙挑战的项目是“盲指过天桥”:现场有红绿两种色板搭建的天桥,120块色板对应120个数字,绿色安全红色危险。选手在一分钟之内记忆每块板的颜色,记完之后背对天桥,指点站在天桥上的人安全走过去。此前辨识101只斑点狗的杨万里表示:“太难了!时间太短,完成任务不可能的。”但出人意料的是,李云龙只用了39秒就宣布。据悉,因为父亲的缘故,李云龙从小就受到十分“严苛”的教育:课间不能跟同学们一起玩耍,每天放学回家还要接受2小时高强度的训练,节假日不是旅游而是到处上课、比赛。这样枯燥的童年生活让李云龙也有些喘不过气。主持人蒋昌建让李云龙向父亲提出一个要求,李云龙只悄悄在他耳边说了一句:“我想要多玩几天!”

  李勇的教育方式和对“成功”的理解引发了评委们的争议——孩子成功是否就等于快乐?孟非表示,有时成功不等于快乐,他问李勇是否知道孩子自己的梦想吗?李勇说,儿子说他希望长大后要当科学家,他必然不能像其他孩子一样自由自在,这是成功的代价。然而儿子李云龙的回答和父亲预期的并不相同,陶子问他自己的梦想是什么,李云龙茫然地说:“没有。”孟非建议李勇多一点时间倾听孩子的心声,而不是大人设定一个梦想让孩子去完成。

  金秀贤来宁行程还是机密

  女粉丝没票赶来只为离得更近

  来自星星的都教授终于要来华了。明日,金秀贤将会抵达南京,参加《最强大脑》国际PK赛第二场的录制,截至目前关于金秀贤的行程都还是绝对机密。据悉,周六当天他将从韩国直飞南京,预计中午左右到达,参与节目录制,究竟在不在南京住宿一晚还得看录制的具体情况和时长。而当天的安保也成了重中之重。

  近日来,从江苏卫视发布了金秀贤将来南京的消息后,便有很多人在网络上拿《最强大脑》的门票一事炒作,或另有渠道获得门票之类。对此,江苏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可是我们从第一期《最强大脑》录制到现在,从没印过一张门票,更谈不上卖票一说。”

  事实上,《最强大脑》国际PK赛的录制时间早已确定,这位负责人表示:“《最强大脑》国际PK赛的观众组织在前,宣布金秀贤加盟录制的消息在后,所以3月8日的节目录制的观众不可能更改。因为此次录制安保十分严格,组织者事先已经采录好所有工作人员和观众的身份信息制作专门的入场证,包括照片、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等,届时进场凭借证件和身份证才能入场,缺一不可。”既然入场如此复杂,也难怪江苏卫视的员工都在微博、微信上高喊“没票”,连媳妇带不进不是调侃确是事实,并且从工作人员处得知,全台上下发布禁令,特别指出台内员工、非相关工作人员严禁入内,严禁安排亲友入内。

  不过,即使这样也挡不住粉丝疯狂的心。记者了解到,不少没有票的外地粉丝也陆续奔赴南京,有的更是在微博上高呼:“去南京车票已买好,虽然无法进入现场,但还是抵挡不住我去南京的决心。至少,离得更近了。”

  林丹首秀荧屏做评审

  此外,国际PK赛的最后一个嘉宾敲定,林丹将于与“都教授”金秀贤、周董周杰伦一起,成为《最强大脑》国际PK赛中的“三巨头”。此前林丹的名字在《最强大脑》中高频出现后,许多观众和网友迫切希望能在节目中看到“超级丹”真身。而且因为《最强大脑》马上要进入到国际PK赛的环节,作为体育战将级运动员的林丹,有着丰富的国际对战经验,这与国际PK赛环节有着非常密切的联系。为此节目组真的向林丹发出了邀请。

  记者了解到,节目组上周和李永波通了电话,表示希望邀请林丹加盟国际PK赛,担任特约嘉宾。而邀请发出去不久,林丹就给出了答复,表示非常愿意加盟节目,见证这场中欧脑力界的大战。据悉,林丹录制的节目将在下周播出。

  周玮获得36万生活补助

  ■好消息

  此外,周玮今晚将再次站上《最强大脑》的舞台,他的脸上多了一抹羞涩的笑容。蒋昌建问他吃过饭了没?好不好吃?开心不开心?周玮全都一一回答,尽管答案都只是两个字,但观众发现周玮比上一次轻松了许多。面对陶晶莹漂不漂亮的问题,周玮也回答:“漂亮!”这让陶子开心不已。更让大家感到温暖的是,中国超级大脑学术委员会专家华东师范大学心理认知科学学院院长周永迪上台宣布:“中国超级大脑人才库不仅将周玮作为人才吸纳入库,并为周玮设立专项用款36万元,每月拨款1000元连续发放30年,用来保障周玮的生活。”记者 陈洁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