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刘恺威否认收入不如杨幂 自曝常跟对方“互黑”

2014年03月07日 14:59 来源:青年时报 参与互动(0)

  选择刘恺威的理由:他是影视圈当红花旦、话题女王的新婚丈夫,更多人可能不了解的是,70年代生人的刘恺威1994年就子承父业进入香港TVB,2005年选择北上发展,2011年因为《千山暮雪》走入观众视野,同年认识了现在的太太杨幂……在刘恺威身上,很容易就能找到前辈演员的敬业态度,和必须要保持的那份腔调,也让人想和这个普通话越来越好的香港男人聊聊。

  “大叔款”男星放不开?

  现在娱乐圈里很流行“大叔款”,“好爸比”林志颖、“不老男神”钟汉良、“有型大叔”吴秀波,这些令少女们痴迷的偶像,查查出生年份其实都是已走入“不惑之年”,刘恺威也是一样。身穿橙色紧身款毛衣,刘恺威的黑皮肤显得很有光采。他对记者的“摄像神器”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连连问道:“这是怎么连接手机的?”数码狂人的男人本质显露无遗。而当对面的主持人问到和老婆相处会不会有代沟时,刘恺威只是生硬地摇了摇头:“没有,没有。”主持人紧追不舍:“据说你赚得没有杨幂多?今年会不会要迎头赶上,攒足奶粉钱?”沉默三秒后他呛声:“谁说我赚得没她多?”就在气氛要冷掉时,他又用一长串笑声表示:“我不是真的生气,我只是吓吓你哦。”

  这就是上世纪出道的偶像们,他们尽管青春不再,也把保养和身材放在首位;他们尽管对八卦问题生气,也永远保持好好先生的态度;他们知道自己也是凡人,每天吃喝拉撒一样不少,却永远在镜头前保持神仙一样的道骨。但还好,对于刘恺威来说,活泼豪爽的北京老婆给他注入了一针兴奋剂,让他挑选角色时从风花雪月的高富帅,到如今敢于调侃自己的唐伯虎。因为有周星驰、黄晓明等版本在前,刘恺威表示和前者比搞笑,和后者比帅都会死得很惨。新戏导演李力持也发声,称刘恺威一开始为“偶像”名声所累,的确不是很放得开,但他很快就调整好状态,加入了搞笑的大部队。

  父亲“丹爷” 如有一宝

  直到今年1月8日刘恺威的大婚现场,很多粉丝才知道原来TVB老戏骨刘丹是刘恺威的父亲。曾经在83版《射雕英雄传》中扮演“洪七公”的刘丹,是让人一看面孔就很容易入戏的角色。以至于有网友把刘恺威、杨幂婚礼上和父亲的画面配上“第三十集(大结局)”的字幕,也丝毫不违和。“网友真的很有创造力。”刘恺威提起这个笑话没有丝毫不悦。

  祖籍山东威海,刘恺威一直坚持自己和内地有亲密的关系,而杨幂怀孕初期的隐瞒也是家里老人的意思:“父母坚持不到三个月不能对外说,不然我也不会一直撒谎。”对于这件喜事态度传统,刘恺威却又形容爸爸是个“大小孩”,在家里面完全没有架子,一家人平常更是没大没小。但谈起和父亲的关系,还有些微妙。调皮惯了的刘恺威从小就遭到过不少教训,不过好在他成绩拔尖,老师给他一个“风纪委员”的官位,主要为了管住他自己。“其实丹爷不严格的,妈妈反而比较严格。”不知是不是受到家庭影响,刘恺威反而希望自己不要太宠爱小孩,有点严父的样子就最好了。不过这事似乎有点难,因为:“我爸呢,比我更幼稚,更‘冷’!”

  “他们的教育模式可能会遗传给我,我会希望小孩子活泼一点,但也怕他像我一样被投诉。”杨幂怀孕后,刘恺威一有空就会去剧组探班,也和杨幂所在的《小时代》剧组都打了招呼。“因为我自己有个妹妹,我更知道对女生要怎么照顾。”回忆起刚得知要做爸爸那会,刘恺威难掩笑意:“小幂看起来小女孩,其实遇事很淡定。那时候我正在杭州拍戏,接到她电话,‘方便说话吗?告诉你个事,我怀孕了。’如果当时只有我一个人,我会高兴得大喊大叫,可是身边实在太多人,我就呆在那里了,表情有好几分钟的定格。”

  绕不开的名字 杨幂

  想要在刘恺威的采访中绕开杨幂,似乎是件不可能的任务。坦率地讲,如果刘恺威没有和杨幂的名字挂钩在一起,那么他也许不会有现在这么多的通告和排满的档期。但这就是所谓命运的安排,两人的合照里杨幂总以一种大女人的姿态搂住他的臂膀,也正如他所说的,“杨幂已经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北方大妞+香港小生的组合似乎透着些喜庆,但南北结合一开始会不会有不习惯的地方呢?“我们都是常年在剧组跑的人,适应能力都特别强,没有任何不适应感。”虽然有些词还是咬不准,但刘恺威在香港演员中普通话级别绝对算高。“一孕傻三年”这句话也秒懂,“她现在就是越来越爱撒娇了,我希望她能一直这样,哈哈哈。”

  把自黑精神发挥到极致的杨幂,越来越会讨大众的欢心,“传说都叫兽400多岁老来得子了,如果是真的,刘叔叔我再也不黑你了。”“放心吧,今天新娘子自己把鞋换好了。”如此大方的性格,让多少路人“黑转粉”,这一点也影响了刘恺威,虽然经常“躺枪”,但他自称“已经习惯了,我们一家人就是黑来黑去”。想象一下,第一花旦和正派偶像关起门来,瞬间变身腹黑少女和不老大叔,实在很有漫画感。“我就是‘蔫儿坏’……”刘恺威连北京话都说得头头是道了,在场记者都想给他比个赞。

  如今杨幂正在上海赶拍《小时代3》,刘恺威也同在上海拍戏,他争取一收工就能和孩子妈妈团聚。网上传出怀孕三月的准妈妈淋雨、跑步戏一样不少,其实那时候刘恺威都守在杨幂身边,他就这样潜伏在郭敬明导演的剧组。“心疼,怎么会不心疼呢?但那些照片看不到全部,剧组真的很照顾她了,我也要谢谢他们”。

  不出意外,今年秋天刘恺威就将正式开启“爸比模式”,为此小两口有什么准备吗?“好像也没有,我们的工作都会继续,但我希望这几个月可以多赶工,争取一些时间以后陪他们(杨幂和孩子)。”对于教育问题,刘恺威说最近看了太多耸人听闻的事件,觉得现在的价值观已经有点偏离。不管男孩还是女孩,希望他(她)在成长中能结交好的朋友,像所有年轻父母一样,小朋友快乐就好。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