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韩国暖男池珍熙与妻子一见钟情:相遇时是穷小子

2014年03月08日 09:48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我在路上最爱你》发布会上,池珍熙和黄圣依并肩而站。

  《我在路上最爱你》将映 “闵大人”旅途爱上黄圣依

  从《大长今》、《如果·爱》中穿越回来的韩国暖男池珍熙,在中国主演的《我在路上最爱你》即将3月28日上映。前日,“闵大人”在京接受本报专访,笑称虽然一直扮演长今保护神,但真的跟李英爱不算很熟。他成名前是职场人士,并在那个时候与妻子李秀妍相识,两人一见钟情,如今已经拥有两个可爱儿子。“闵大人”真实个性随和风趣,被记者夸帅时,一个劲地拱手用中文说“谢谢”,并不断感谢中国观众的厚爱。

  本报记者 程雪超 文/图

  《大长今》续集一直在进行中  

  广州日报:是什么吸引您来华拍摄《我在路上最爱你》的?片中角色有什么特点吗?

  池珍熙:这部电影描述了单纯的爱情故事。我也正是被这种单纯的爱情所打动,所以才接拍的。我会再次延续“暖男”风格,饰演一位温情脉脉的韩国医生,并与黄圣依、车秀妍分别展开一段情。

  广州日报:这部戏讲述旅途中的故事,您和搭档黄圣依、文章有什么趣事?

  池珍熙:有挺多有意思的事情。拍摄过程中很大问题就是中韩语言不通。别人不管对我说什么,我都会说“对啊对啊”,其他人就会在旁边笑,我也不知道他们在笑什么。最郁闷的应该是黄圣依吧,因为和我对手戏比较多。

  广州日报:韩剧在中国有相当大的市场,您考虑过学习中文么?

  池珍熙:我已经在很努力地学习了,可是刚记住一些,过段时间又记不清楚了,但是已经在很努力地学习中了(笑)。

  广州日报:您因为《大长今》中的“闵大人”而被中国观众所熟知和喜爱。当时您与李英爱合作,跟她平时相处如何?是否考虑过拍摄《大长今》续集?

  池珍熙:当年拍摄《大长今》时,李英爱的戏份很多,加上台词长,所以她自己每天都要消化很多的东西。我当时也只能在旁边看着,也觉得帮不上忙很对不起人家。李英爱的性格比较内向,所以我们之间的交流并不是非常多。关于续集的工作听说一直在进行当中,但还没有确切消息。  

  成名前是职业摄影助理  

  广州日报:最近“暖男”金秀贤爆红,您作为韩国“暖男”前辈,会有压力吗?面对竞争您会怎么做呢?

  池珍熙:像这种演技又好,长相又俊秀的新面孔的出现,必然会给我带来压力,所以我要更加快马加鞭了。一直非常看重中国的市场,在新人辈出的环境下,我当然不能以外貌和体型特征去和他们拼,但是我有年轻演员们没有的东西,那就是年龄的积累、经验还有底蕴,所以,我要做的就是最大化自己的优势。

  广州日报:据我所知,您成名之前是摄影师,是怎样得到了拍摄电视剧的机会的?

  池珍熙:在进入演员这个行业之前,我是一名普通的职场人士,出道之前我是摄影助理,没钱没名气,但有一位老先生找到我,说“你的样子太适合当演员了”,我觉得不可能,没有接受。但那位老先生一直不断地找我,说我命中注定要当演员。所以之后我就取得了拍摄的机会,通过演技培养,步入演艺界,渐渐地把演技生涯铺开了。我非常幸运,能够有机会拍摄《大长今》。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拍摄的机会,被中国观众所熟知,当然这和我的努力还有影迷们的厚爱分不开。

  广州日报:作为韩剧的一线演员,您觉得韩剧是靠什么风靡整个亚洲市场呢?

  池珍熙:韩国电视剧在制作流程上和中国的不一样,会在播出的过程中做收视率调查,根据观众反应和兴趣来修改故事的方向,每周都有调整变化。中国电视剧开拍前就把故事定好了。

  广州日报:近年中国演员的片酬涨得很快,给片方带来了不小压力。韩国怎么样?

  池珍熙:艺人的身价在不断提高,说明这个市场在不断地发展,这是好事。不仅仅是中国,韩国艺人片酬也蹿得很快。但是片酬怎么说呢,都是因人而异的,和个人的能力、知名度有关。

  广州日报:接下来您还接拍了什么作品?

  池珍熙:还是一部中国电影!会立马和大家见面的,是和张震、张学友、崔始源在香港拍摄的《赤盗》。

  遇见妻子时还是穷小子  

  广州日报:您和您妻子李秀妍很般配,恋爱时谁先追谁的呢?

  池珍熙:我们两个人都是一见钟情!我是在做摄影助理时发现的她,当时我一无所有,没有成名,只是一个穷小子。

  广州日报:为什么成名后还是坚定地选择娶她?她身上最吸引您的是什么?和您太太聚少离多,感情保鲜靠什么?

  池珍熙:当然她是很有魅力的人,我们之间更多的用亲情在维系着。两个人的相处,理解和对话都是很重要的。要经常进行心与心的交流。我会经常告诉她我在干什么,记得有一次我们俩从吃晚饭时开始聊天,一聊就聊到第二天一早。通过对话,我们的关系比之前更紧密了。

  广州日报:生活中您是怎样的一个人?

  池珍熙:我的性格除了“暖男”,其实也有风趣的一面,这一点家人和孩子们也很喜欢。我很喜欢变形金刚的模型,喜欢和小孩子们一起玩。最近还喜欢爬山、攀岩的运动。通过长期运动和饮食搭配来保持身材。

  广州日报:您有两个孩子?他们喜欢爸爸还是更喜欢妈妈?

  池珍熙:对,是两个儿子。孩子们可能更喜欢我吧。因为我也能变成小孩子和他们玩儿。孩子们很希望让我带,但是很不好意思的是由于工作原因,陪伴孩子的时间很少。

【编辑:上官云】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