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女星当后妈:苏慧伦获继女喊妈 林青霞感化继女

2014年03月21日 09:20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近日,现年43岁资深玉女歌手苏慧伦与相恋两年的44岁运动板类代理商孙益民在北海道举办婚礼。孙益民与前妻生有一个7岁的女儿,现与苏慧伦关系融洽,称她“妈咪”,苏慧伦表示将尽责扮演好帮女儿准备早餐的好妈妈。而刚刚嫁给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集团主席李云峰的台湾女星徐若瑄也与两名继女相处愉快,前日过39岁生日的她还晒出了一家四口的天伦照。其实,除了这两位外,结婚就当妈的女星还真不少,像林青霞、李玟、莫文蔚和李心洁等都是才貌俱佳的气质女星,如今的生活也都十分幸福。

  43岁苏慧伦出嫁

  7岁继女喊“妈咪”  

  本月18日,43岁资深玉女歌手苏慧伦在白雪纷飞的氛围中出嫁,宛如白雪公主。新郎是44岁运动板类代理商孙益民,两人在北海道一个度假村举行婚礼,婚宴7桌,张震夫妇、许茹芸夫妇等56位亲友到场祝贺,婚宴花费约人民币24.37万。苏慧伦说自己还不习惯被叫“孙太太”,“还不习惯,朋友还给我冠夫姓,叫我‘孙苏慧伦’。”

  鉴于亲友都自费乘机出席婚礼,因此苏慧伦与老公都不收礼金,夫妇俩招待3天2夜的食宿,据旅行行业人士透露,这对新人为此约花费人民币15.23万,新郎还安排滑雪行程,苏慧伦说:“难得大家聚在一起,希望大家玩得很开心。”因两人婚后要住的新房仍在装潢,可能5月才能迁入,因此20日从北海道返台后,夫妇俩仍分开住,她说:“我们没有拘泥这些礼俗啦!我也可以假装一阵子自己还是单身。”

  苏慧伦还透露,老公7岁的女儿现称她“妈咪”,她将尽责扮演好帮女儿准备早餐的好“小妈”,但女儿前天没有担任花童。至于生子问题,她说:“我们在期待这件事,觉得孩子要来自己会来。”

  徐若瑄39岁庆生

  老公和两继女相伴

  19日,是刚刚结婚的台湾女星徐若瑄39岁生日,刚在上月结婚的她,身边陪伴的不止有老公李云峰,还有老公与前妻所生的两名继女。结婚就当妈的她显然与女儿们相处愉快,两位千金为她捧蛋糕,一家四口笑盈盈的天伦照首度曝光,网友都祝福女神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徐若瑄在网上写下生日感言:“亲爱的,你们的祝福我都收到了,一直以来我有你们、家人的支持,2014年,我多了新的家人-老公及两个可爱的小天使,我感恩、知足,谢谢大家。”

  徐若瑄上月5日在新加坡登记完婚,嫁给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集团主席李云峰。据悉,两人将于6月28日、29日在巴厘岛举办婚宴,而且还会找老公与前妻所生的女儿当花童。徐若瑄的经纪公司也证实:“徐若瑄6月会在海外办婚礼,7月在台湾办。”徐若瑄的老公李云峰现年36岁,身家估计逾1.22亿元人民币。

  李心洁息影三年照顾幼小继女

  李心洁与彭顺相恋7年修成正果。彭顺早已育有一女欣欣,他曾大方向香港记者承认:“我早年在泰国认识了一个女孩子,她为我生了欣欣,后来我们因性格不合分手,我决定取回欣欣的抚养权。”

  当时,彭顺去美国拍片,李心洁为了照顾彭顺的女儿,曾3年没去工作,直到女儿大了,才决定出来工作,牺牲可想而知。欣欣五岁时,彭顺送她到马来西亚求学,跟李心洁家人一起生活,李心洁的妈妈更对欣欣像家人一样,令彭顺非常感动。而李心洁当年常被香港媒体发现牵着小女孩上街,被认为是未婚生子。为了彭顺和欣欣,李心洁咽下这些闲言碎语。李心洁与彭顺结婚时,欣欣九岁,两人相处十分融洽,李心洁成为一名成功的后妈。

  林青霞用爱融化继女

  1994年,林青霞闪电般嫁给认识半年的商人邢李源。邢李源与林青霞结婚之前曾有一段婚姻,前妻是香港时装设计师张天爱,两人有个女儿邢嘉倩。

  林青霞初嫁邢李源时,和继女邢嘉倩关系很紧张,有次受访时透露,她和邢李源蜜月后回香港,吃完早餐后和他吻别,结果回头一看,6岁的邢嘉倩坐在钢琴前,冷冷地说:“你干嘛吻他?”讲完就走到泳池边不听解释。林青霞形容当时“天旋地转”,首次尝到后母滋味。但林青霞凭着极度耐心和爱心,终于融化了邢嘉倩。2011年林青霞出新书《窗里窗外》,邢嘉倩为她写序,文中全以“妈妈”称呼。

  后来,林青霞生下两个女儿邢爱林和邢言爱,一家人其乐融融,林青霞堪称是成功后妈的典范。不过,林青霞和邢李源的婚姻并非始终平顺,2006年曾传两人婚变,但两人后来恩爱亮相粉碎传言,2007年林青霞搬出豪宅又传婚变,原来只是豪宅装修。2014年6月是林青霞夫妇结婚20周年的大日子,外传邢李源建皇宫豪宅当作20周年礼物。

  赵薇老公黄有龙

  有一个儿子

  赵薇的老公黄有龙在和她结婚前曾未婚育有1名8岁儿子,小男孩已经10来岁了。如今赵薇也做了幸福妈妈,生下一个漂亮的大眼睛女儿小四月。虽然一进门就做了后妈,不过好在黄家居于海外,媒体鞭长莫及,所以没对赵薇造成太大的困扰。

  李玟与Bruce的女儿一起打游戏

  李玟与爱情长跑8年的未婚夫Bruce结婚后,与Bruce的两个女儿也打得火热,她们一起打电动,一起拿画笔在Bruce的脸上画花脸,两个女儿还把李玟的照片当作电脑桌布。可见,对李玟而言,当现成的后妈并不是个压力。

  “晴格格”王艳与继子王烁成为好友

  “晴格格”王艳嫁的是豪门,对象是地产大亨王志才。王艳的老公还有一个儿子,年纪不比王艳小多少,但外界鲜有人知道,直到王艳的继子王烁与周迅的恋情曝光,这层关系才被揭开。但早在2002年,周迅的小男友、也就是王艳的继子王烁就曾以“好友”身份出现在王艳参加的一起《超级访问》中,王烁仅比王艳小八岁,两人年龄差异不大而成为了好友。

  莫文蔚嫁初恋当三个孩子的后妈

  41岁的莫文蔚去年嫁给同龄的德籍初恋男友Johannes。婚礼当场男方的三位子女也出席,虽然莫文蔚表示并不在乎当后妈,但是婚后如何跟三位生活文化习惯不同的继子女生活对莫文蔚来说绝对是一大难题。

  吴佳妮仅比马景涛的女儿大7岁

  吴佳妮嫁给了大自己20岁的马景涛,仅比马景涛与前妻生的女儿大7岁。而且两人长得还特别像,如果将两人照片放在一起根本就像双胞胎。两人还相处得情同姐妹,其乐融融的一家令人羡慕。 记者 时秀芙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