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金秀贤:我很开朗,私下也爱炸鸡啤酒

2014年03月24日 15:27 来源:天天新报 参与互动(0)

  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全民新男神”金秀贤终于来了!顶着“都教授”的光环,来到上海举办粉丝见面会的金秀贤,不可与去年初次来沪时同日而语,不再能半夜出门打保龄球,也无法走出酒店大快朵颐,取而代之陪伴他的是无处不在的保镖和粉丝,不能不说是成名的代价。脱下戏中的那些超能力,卸下400年的老成与高冷,金秀贤昨天向记者表示,这次要让大家认识真正的自己,性格开朗的他自认与教授并不是同一款,想要成龙、李连杰的签名,也爱炸鸡啤酒,私底下他还是一个26岁的大男孩。

  安保级别难得一见

  前天,刚刚结束台北的粉丝见面会,风尘仆仆的“都教授”打着飞的来沪,虽然他的航班晚上将近九点才落地,可早在下午三点,就已经有痴心歌迷在机场等候。接近航班落地的时间,候机楼早已经里三层外三层围满了“教授依赖症患者”,粉丝们手持黄色的横幅以及旗子,有秩序地在机场列队等待。然而出于安全考虑,金秀贤一行从机场停机坪贵宾室直接走vip通道离开了机场,令此时还在候机厅痴等的粉丝伤心不已。

  尽管早在韩国位列一线并手握韩国演艺圈最多的广告,去年金秀贤来上海出席活动时,尚没有“都教授”的光环,除了个别死忠粉丝的追随,金秀贤在上海可算是绝对“自由身”,甚至能打上一晚上他最爱的保龄球,然而这一次连踏出酒店房门都让大家感到紧张。

  据记者了解,此次上海之行,光是备选酒店就有三四个,一直到来沪前夜,金秀贤才最终确定入住浦东嘉里中心,酒店工作人员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安保严格到连酒店人员都难以靠近,主办方为金秀贤包下了整个楼层,普通住客在酒店电梯里是根本按不了这个楼层的,保镖也是如影随形站队把守。

  不仅粉丝见“欧巴”需要越过重重险阻,记者要采访“都教授”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早在金秀贤抵沪前,记者就被通知当天的采访采取实名制,需要以身份证换取证件,并且不能携带摄影器材,现场也不可拿手机拍照。另外,记者会的地点也始终严格保密,记者们只被知会集合地点,统一乘坐大巴前往,以至于有媒体同行打趣道:“他们把都教授藏到哪里去了?我们是不是去虫洞营救教授?”

  想要成龙李连杰签名

  黑西装、白衬衫搭配领带,昨天下午三点,金秀贤以非常标准的“都敏俊”形象来到了上海媒体面前,笑容满面的都教授一见面就开起熟练的中文:“大家好,我是金秀贤!”几句寒暄之后,金秀贤还有模有样学起了上海话“侬好”,尽管发音有些蹩脚,记者们还是给予热烈掌声。金秀贤坦言,自己与都敏俊性格上有些落差:“我本人其实特开朗!”

  哪怕面对上海媒体,安保仍然“一级戒备”,记者在以身份证换取采访证件后,在大舞台北大厅门口经历安检才得以入内,而在发布会现场,但凡有记者有举起手机拍照的举动,或者仅仅疑似举高手机,都被紧张的保镖喝止,让现场有些紧张。倒是不明所以的金秀贤,笑着利用答题机会反问道:“这是我第二次来上海,可是我怎么觉得气氛很不一样呢,尤其是为什么你们那么严肃?!”这一问,顿时惹得记者哈哈大笑,纷纷私语“看来教授是主动求调戏啊”,并开导他说,问答环节等着接招。

  携人气进军中国市场,是不少韩流明星的选择,金秀贤透露目前还没有来中国拍戏的具体计划,但对于中国电影人却并不陌生:“我喜欢张艺谋!还有成龙、李连杰,我看着他们的电影长大的,如果见到他们我一定要向他们索要签名!”有记者告诉金秀贤,不少中国女演员十分期待与他合作,更期待与他拍吻戏,听闻此事,金秀贤露出一脸娇羞之色,反问记者:“你们确定她们是因为这个原因(吻戏)才想和我合作吗?”得到肯定回答后,他不好意思道:“有机会合作我就尽力呗!”

  私下也爱炸鸡啤酒

  开场前两小时,都教授的见面会仍然一票难求,大舞台外门票在黄牛手里已经成倍往上翻,最低档280元已经飙升到了950元,其他票价几乎都是翻倍跳涨,前三排更是炒到五位数。作为当红辣子鸡,金秀贤并没有为自己目前的人气所昏头,对于未来他有着清晰的想法,在纷至沓来的邀约中,他说自己挑选角色最看重的是角色的魅力,“我要看魅力在哪里,我如何把魅力发挥到极致,然后再把魅力变成自己的东西。”金秀贤表示,自己目前最想挑战的是反派角色,“就算因此被讨厌也无所谓,当然我知道挑战这种角色需要变得更成熟一些。”

  几乎每次主演剧集,金秀贤都会演唱歌曲,这次《来自星星的你》也同样一展歌喉,在粉丝见面会上他也毫不怯场,献唱音乐作品。因为父亲又是摇滚歌手,未来金秀贤是不是有计划发行个人专辑?对于转行当歌手,金秀贤有些迟疑:“我个人是很喜欢唱歌的,但挑战专辑的话还是挺有压力的,而且我还有很多不足,如果以优先顺序,我还是希望把演技打磨好,如果有一天有机会挑战也不错。”

  而在生活中,都教授也是一枚吃货,在台北时,金秀贤前往101的鼎泰丰用餐,吃了小笼包及牛肉汤,非常满足。被问及这次垂涎什么上海美食,金秀贤有点可惜地表示,前一晚刚下飞机就进了酒店,还没有机会吃到本土小吃,不过也两眼放光地希望在逗留期间有机会过过嘴瘾,一脸得意地说:“现在我不怕长胖了!”因为《来自星星的你》,炸鸡啤酒在上海成为新的美食风尚,金秀贤透露自己私下也是炸鸡啤酒的忠实粉丝,“是的,只要想到就会点来吃。”

  相关新闻

  大批警力维护场内场外治安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让金秀贤成为人气最旺的韩星。昨日,上海警方出动大批警力整治演出现场治安环境,一些黄牛被逮个正着。

  早在一个月前金秀贤上海见面会的门票就已经开始被爆炒,昨天是见面会当天,内场前区一排的票价甚至被炒到了25000元。粉丝们的热情也给黄牛们带来了商机,45岁的老蔡早上八点就赶来卖票。上午九点,老蔡被巡逻民警带入派出所接受调查,他告诉记者自己之前2.3万元从其他人处收来10张门票,其中最高的是1280元内场前区8排座位两张,4500元入手。哪知北京金秀贤开票后市价大跌,估计3000元能卖出1280元就不错了。内心焦急的他赶早卖票,结果一张还没卖出,就被民警抓获。

  此前由于场地过小等原因,原定于闸北体育馆的见面会转场由上海大舞台接手。徐汇公安分局派驻了徐汇公安分局总警力数的近三分之一进行内场和外围的安保工作。此外昨日一共带进11名黄牛接受调查,其中发现两名黄牛涉嫌贩卖假票,从他们身上发现假票28张,共计金额28000余元。○王 琳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