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于正炮轰戴娇倩“黑”《宫3》 秒删微博引嘲笑

2014年04月03日 16:06 来源:姑苏晚报 参与互动(0)

  昨日,有报道称戴娇倩在受访时承认《宫锁连城》(又名《宫3》)故事内核来自《梅花烙》。对此,火爆脾气的于正发微博怒斥“我擦,不就是快乐大本营没请你吗?你至于胡说八道的黑我们这个剧,黑袁姗姗吗?”。不过,于正随后删除微博,并晒出戴娇倩解释的信息。这一闹剧引来网友围观,纷纷嘲笑于正“没弄清楚事实就开骂”。

  于正不满戴娇倩黑《宫3》:

  不就是快乐大本营没请你吗?

  于正新剧《宫锁连城》即将登陆湖南卫视,日前,该剧爆出片花,被众网友指其剧情、风格十分像琼瑶老剧《梅花烙》。昨天,《天天新报》一报道称,主演之一的戴娇倩在接受专访时承认《宫3》故事内核确实来自《梅花烙》,而袁姗姗饰演的角色是“第三者”,此番说辞引发于正的不满,认为戴娇倩是没能参与《快乐大本营》而故意黑自己的作品:“我擦,不就是快乐大本营没请你吗?这又不是我们安排的,是节目组自己向各演员发出的邀请,你至于胡说八道黑这个剧,黑袁姗姗吗?作为一个演员,我觉得起码的道德就是按事实说话,这样歪曲事实,博取眼球,死命玩炒作真能把你做火吗?”矛头直接指向戴娇倩的“道德”,火力不小。

  于正将矛头转向报纸:

  请拿出采访语音或视频!

  因剧骂架的例子不少,不过同一个剧组里幕后主创和女主角公然互掐的还真是少见。

  随后,戴娇倩立即澄清,称在接受采访时并未说过“《宫3》脱胎《梅花烙》”之事。不过几分钟后,于正立即删除了炮轰戴娇倩的微博。

  事情还没完。下午1点50分左右,于正发出他和戴娇倩的微信截图。从晒出的微信截图上看,戴娇倩在微信上对于正解释自己并没有说过这番话,也无黑袁珊珊的意思,“您放心,姗姗和杨蓉是永远的主角!”并表示今天下午的发布会自己可以不去,但希望于正不要误会自己。

  于正随即将矛头转向《天天新报》:“天天新报是什么报纸?这么想要销量,好吧,我帮你一下,请你拿出戴娇倩采访的语音或视频,不然我真不明白在我们发布会的同事为啥会出这样的新闻?宫锁连城真心不需要炒作,电视剧炒作没有用,收视率是靠观众口碑的,拜托黑子们转道吧,好故事黑不掉的,收视率说话!”

  但更为喜剧化的一幕是,5分钟后,于正再次“秒删”该微博。

  最后只留下一篇“真相如何,会有记者拿出证据和我手上的微信截图交给观众判断,我承认我这爆脾气过于冲动,好在了解我的人都明白。”的微博作为解释。

  网友质疑这出骂战:

  精心策划的一场炒作!

  此事一出,引来不少网友围观,有人嘲笑于正没弄清楚事实就开骂:“你太矛盾了,不弄清事实就把人骂了一通,之后又说相信人家,于正啊,你不觉得你这样做太对不起被你骂的女演员了吗,还好意思叫拿出采访资料,你骂人前怎么没那么想?”并提醒于正,戴娇倩曾为于正救过场,这样不分青红皂白开骂,太不道德;还有网友认为《宫3》本来就是抄袭,没什么好黑的,此事完全是于正的自我炒作。

  而在下午的发布会上,于正也被记者问到此事,对此心直口快的于正也表示,“我是个爆脾气,觉得她不能胡说八道,我的《宫3》和《梅花烙》毫无关系,不能扯在一起,这样是侮辱了我的作品,她后来跟我解释清楚了,今天她没来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

  对于有网友质疑这出骂战又是精心策划的一场炒作,于正也表示,“我的戏不需要炒作,炒作对于电视剧是零作用,好的电视剧剧本和演员才能吸引到关注。大家说我偏爱姗姗,演员比拼的是演技而不是别的。”而对于戴娇倩在采访中是在黑自己的说法,一旁的袁珊珊也一头雾水地回答,“我并不清楚这个事情,刚下飞机。”

  本报综合消息

  于正炮轰闹剧源起:

  戴娇倩的受访内容

  因霍思燕辞演临时救驾

  记者:听说你是临时救场的,原本格格醒黛定的演员是霍思燕?

  戴娇倩:是的,于正当时跟我说是霍思燕有身体原因不能出演,后来我才知道是有喜了。当时我正在《家宴》剧组,刚杀青就赶往《宫锁连城》。巧合的是,《家宴》马上就要播完,《宫锁连城》就无缝对接了。

  记者:那是剧组为了炒作吗?你怎么看待争头条?戴娇倩:谈恋爱、炒绯闻都是一些瞬间刺激,周期最多一个月,让大家在茶余饭后顺便八卦一下而已,而像《新白娘子传奇》等作品,虽然20年过去了,它还留在我们的心中。可能也是因为我没把心思放在那个上面吧,因为争头条也不是你不付出就会有回报的。

  《宫锁连城》就是《梅花烙》

  记者:《宫锁连城》 无论情节设置还是人物的背景都很像《梅花烙》?

  戴娇倩:就是《梅花烙》,不过我们加入了很多新元素,可以说是清装版的“东方不败”,《宫》版的“华妃”。戏里恒泰与醒黛、连城是三角恋的关系,我负责婚姻,连城负责第三者。

  其实我跟陆毅也聊过,男人最终究竟是选正房多还是选情人的多,他说男人最终会留在可以扛事的人身边,而不是那些风花雪月,所以我们的结局是一个正室逆袭的故事。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