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于正回击戴娇倩:上《快乐大本营》要看你够不够红

2014年04月04日 10:01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前日,《宫锁连城》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女主角之一戴娇倩却并未露面。昨日凌晨,戴娇倩发表长微博“致媒体的一封信”,自爆在发布会开始一小时前被通知“最好不要来”,同时,她也大胆爆料《宫锁连城》剧组给自己“特殊照顾”。昨日中午,于正也按捺不住,用长微博《一个女明星的“自我修养”》呛声戴娇倩“表演课没及格”、“诋毁别人提升自己”,并用“走好,不送”来暗示以后不会再和戴娇倩合作。这二人究竟是演的哪出?是在为《宫锁连城》的开播造势吗?不少网友表示“看不懂”。

  为什么掐架的总是你?

  因剧骂架的例子不少,不过同一个剧组里幕后主创和女主角公然互掐的还真是不多见。有意思的是,这些并不多见的例子里,还有很多跟于正有关。

  因一次采访,戴娇倩和于正在微博互掐。前日,于正在微博上写了几条微博,先是骂戴娇倩,然后批记者,随后再骂戴娇倩,但几条微博都被他迅速删除。正当大家认为此事不了了之时,两人却又用长微博的方式正面再起冲突,让大家看得云里雾里:到底是谁在黑谁?还是一次有望达到双赢的互黑?还有网友爆出“阴谋论”,认为是戴娇倩在替老板吴奇隆办事,“众所周知戴是吴奇隆旗下艺人,而吴奇隆的某剧也将播出跟《宫锁连城》抢收视,所以……”不过,这个猜测看起来还是颇为牵强。

  在这场微博骂战的背后,有网友总结,于正在自己的新剧开拍、开播时,总要炮轰此前合作过的女演员,“从林心如到佟丽娅,从杨幂再到戴娇倩……为何爱与女人吵架?”此前,于正为林心如新剧宣传时采用“《美人心计》原班人马”的说法大动肝火,并为了维护袁姗姗而暗指杨幂“啥烂片都上”,引来各路粉丝围攻。

  为什么跟演员掐架的事例总跟于正有关?于正说,自己“情绪控制不及格”。他曾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称,自己是个神经大条的人,说话直接,“我很怕自己活得不真实,不想当一个假人,虽然可能将来有一天会被岁月磨成那样。”但是,总是说话不顾后果、不考虑别人的感受,这样真的好吗?且不说此前跟其余女主角的骂战,但说这次跟戴娇倩的口水仗,要不是于正一句“不就是《快乐大本营》没请你吗”揭了女演员的底,事情也不会发展到让网友看热闹的地步吧?

  虽说目前“于正出品”的作品可以当作话题保证,但如果每次话题都要与“掐架”、“骂战”这类关键词相伴,以后还有女演员敢进组吗?说不定大家避之则吉吧。因此,当于正号召女演员需要提高“自我修养”时,自己也不妨提升情商修养,再思考如何避开“炒作嫌疑”——否则,尽管一再澄清自己无需炒作,大家也不相信呢。

  戴娇倩爆料

  “一次次被超越底线”

  昨日凌晨,戴娇倩在微博发表了一篇长微博“致媒体的一封信”,将最近和《宫锁连城》的一系列问题都做了解释说明,自爆在该剧发布会开始一小时前被通知“最好不要来发布会现场”,起因是之前的采访中戴娇倩说《宫锁连城》的故事源于《梅花烙》,戴娇倩表示,“我确实接受过该媒体的面采,如因我的措辞表达不够清晰准确,而给媒体朋友造成的误解以及引发的插曲,我表示诚挚的歉意。”

  对于该剧女主角排位之争,戴娇倩称,自己确实讲过“一次次被超越底线,不按照合同来办事。之后这种情况也是我拍戏这么多年来头一次遇到”。随后,戴娇倩爆料称自己遭遇剧组“特殊照顾”,“进组后不久的一次媒体探班,所有主要演员在场的群访中,我就曾被工作人员多次阻挠,不得与大家一起接受采访。”她表示自己的工作人员多次向剧组表示档期OK,但他们接到的通知,只有昨天的发布会,最终被告知最好别出席,并且要求推掉之前的采访通告。

  在公开信最后,戴娇倩称自己绝非为角色甚至个人炒作,“仅为维护戴娇倩本人的人格及道德尊严”。她表示自己16岁进入演艺圈以来,“对自己的每一份付出都无愧于心”。

  于正回击

  “表演课没有及格的女明星”

  昨日中午,于正也发表长微博《一个女明星的“自我修养”》,并用点名“@戴娇倩”的方式,“送给表演课没有及格的女明星”。

  微博中,于正对戴娇倩的指责一一解释,按照于正的说法,是戴娇倩自己提出放弃参加发布会,原因是怕“现场露馅尴尬”。于正称,关于探班时的“特殊照顾”是戴娇倩主动提出的,“私下联系提前一天到达的记者,用车把他们接到了片场进行探班和单独专访,严重影响了剧组拍摄”,并拒绝与于正、汤镇业、贾静雯一起参加记者群访。于正说:“我们又有什么理由和原因在新戏开始之初就排挤一位女演员呢?否则我为什么要用她?”于正认为,戴娇倩之所以不满,是因为前段剧组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时她未能参与,“我们为你争取了上不上得了不是我能决定的,人家也得考虑你够不够红”。

  微博最后,于正揶揄称:“说话这么漏洞百出可要回炉再修炼一下。”他表态称,自己“理解女演员要一战成名的欲望,但是红靠的还是演技,不是炒作,更不是诋毁别人提升自己……希望我一连数次的配合回应真的能帮到你,走好,不送!”

  此外,前日《宫锁连城》发布会上,于正表示,《宫锁连城》和《梅花烙》被戴娇倩牵扯在一起“是侮辱了我的作品”,他强调自己不需要炒作。(记者 莫斯其格)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