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失孤》剧组三天辗转三地 刘德华现身引围观(图)

2014年05月04日 10:48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五一期间,如果你见到头发花白、胡子拉碴,还穿着一身和农民工无异的破旧衣服的人,一定要留点心,他很可能是天王刘德华。尽管如此,渝北区冉家坝阳光地中海和南坪宏声路洋河·南滨花园的不少居民,还是没能把天王给认出来。

  居民谢大妈:“我们一直以为在拍《生活麻辣烫》吔。”

  时间:5月2日下午和晚上

  地点:渝北区冉家坝阳光地中海小区内

  拍摄戏份:雷泽宽(刘德华饰)到志愿者家中商议寻子行动

  2号由于重庆下起了雨,《失孤》剧组临时调整计划改拍室内戏,他们前往早就踩好点的冉家坝阳光地中海小区中的一户普通居民家中拍摄,一直拍摄到深夜。前晚11点过,重庆晨报记者赶到现场时,正好遇到一群剧组工作人员乘坐直通小区外的电梯,护送一位男子上了一辆商务车离开。当时雨下得挺大,车子发动时,周边不少居民拿着手机在拍摄。“刚才那个男的就是刘德华噻,我等了3个多小时才看到起。”一位中年男子看到记者略显疑惑的表情,得意地笑了。

  昨日上午,当重庆晨报记者再次来到小区时,剧组的车已经全部开走。“刘德华是下午3点过到的。”该小区一位姓李的大妈告诉记者,前日下午,在多辆商务车和房车抵达小区门口后,刘德华和二三十位工作人员分批走进小区的8栋。随后,这栋楼严格控制人员进入,尤其是拍戏的第4层,更是只准该层住户进入。李大妈说,前晚6点前后,华仔来拍戏的消息就传遍了小区。“人影影都看不到,楼门口还是围满了等着他出来的人。”

  住在4楼的谢大妈则证实,前天确实有剧组在此拍戏,但“有刘德华都是今天才听说,本来我们还一直以为在拍《生活麻辣烫》吔。”另一位同楼住户则告诉记者,“剧组的人先后来了三四十个,从下午一直拍到晚上11点过才走。”有前天进入片场的人告诉晨报记者,这户人家装修以白色色调为主,偏时尚,户型为跃层,常住这里的也并非农民工,而是一对年轻夫妇。“片中这里是一位帮助雷泽宽寻子的女性志愿者(即前两天拍摄中的红头发女孩)的家。他们应该是回到这里商议下一步行动。”

  居民姚小姐:“网吧门口扯起黑布,先头我们还以为死了人。”

  时间:5月3日下午和晚上

  地点:南坪宏声路洋河·南滨花园外一网吧

  拍摄戏份:雷泽宽上网寻找失踪爱子的信息

  昨日傍晚,重庆晨报记者接到爆料称,刘德华正在南坪宏声路一家网吧内拍戏。记者在傍晚6点左右赶到现场时,这家位于宏声路洋河·南滨花园小区外、名为阿尔卑斯的网吧被一块黑布遮得严严实实,外面的人行道已禁止通行。围观居民不下百人,但只能隔着三四米宽的人行道远远看着这家网吧。道路上停着几辆警车,记者本想就地靠边停车,警察却在前方招手示意迅速通过,不能停靠在马路边。

  记者停好车来到网吧门口,由于被黑布从上到下封得严严实实,除了有灯光透出外,从外面看进去连个人影都瞧不到。不过,这块黑布却成为围观居民的吐槽对象。站在记者身边的一位姓雷的大妈自称是南滨花园的住户,她似乎很了解刘德华要拍的这个剧的剧情,很不以为然地说:“有啥子嘛,在网吧找个娃儿,哪里用得着拍几个小时嘛。4点钟就进去了,拍到现在还没出来,效率太低了。”记者获悉,这场在网吧内拍摄的应该是雷泽宽到网吧上网寻找失踪爱子信息的戏。

  最经典的还是围观居民姚小姐的话,她告诉记者,自己开始根本不知道刘德华在这里拍戏,她从家中阳台看到网吧门口挂着黑布,外面围满了人,还停着警车,“网吧门口扯起黑布,先头我们还以为死了人。”姚小姐的说法得到旁边不少居民附和,他们开始都以为是网吧出了事,才跑过来看闹热。

  记者晚上7点多离开现场时,黑布依然未被拉开。而刘德华来渝后一直乘坐的山东牌照奔驰商务车(如左图),也一直停在网吧的门口。

  昨日下午,宏声路这家网吧外聚集了大量围观居民。

  对刘德华和《失孤》剧组来说,并没有“五一小长假”一说。由于重庆在2号开始下雨,5月1日剧组到綦江拍完戏后,2号和3号都选择回到主城拍摄室内戏,重庆晨报记者也在第一时间直击了这两场戏份。

  剧情回放>

  《失孤》是国内首部聚焦打击拐卖儿童题材的电影,讲述了刘德华饰演的农民雷泽宽在1998年丢失了自己两岁的儿子雷达,于是开始了长达15年的寻子之路。 (记者 裘晋弈)

  制图 耿士明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