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周迅新男友获赞 网友:比前几个强,抓紧结婚啊(图)

2014年05月09日 08:46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周迅新男友获赞网友:比前几个强,抓紧结婚啊(图)

  网友说:这个比前几个都强,迅哥抓紧结婚啊

  周迅正式公布恋情,新男友高圣远(Archie)的身份正式曝光,百科资料显示,高圣远成长于美国弗吉尼亚州,“那时很少有亚裔人,他习惯于独自一人在后院的山林中玩耍,练就了独立自主的性格。他有两个妹妹,与家人感情很好,也一直懂得如何与人相处”。

  秘密交往数月 中文神速进步

  昨日,新浪娱乐找到高圣远的美国好友,了解到这位好莱坞华裔男星的许多生活细节。Archie的好友、好莱坞电影记者T回忆:“我最近是在北京电影节期间的某一天,在望京的一个酒吧里碰到他,完全是个巧遇,我还挺开心。当时他没有说为什么会在这里,但后来我听一个朋友说,他其实已经和周迅交往了至少几个月了,不过Archie请那个朋友替他保密,不要透露出来。”

  “我见到他的时候他说了一句中文,我还想哇他中文怎么这么大进步。”现在看来,Archie中文进步多亏了周公子啦。

  “我感觉他永远都是很热情,很喜欢和你交流,每次见到都热情招呼。我们第一次见面,是2012年在好莱坞一个餐厅里,当时的一次谈话,他就表露出想来中国发展的意愿。他因为参演了《雪花与秘扇》,对中国印象很深,非常想来中国。大家聊得很好,就成了朋友,之后就会一起出来吃饭”。

  常帮留学生拍短片 想拍自己的电影

  T表示:“我刚认识他的时候,他正要帮南加州大学的一个中国留学生拍一个短片,Archie经常帮留学生拍这种东西,就像是在帮朋友,完全不会收取酬劳。他也挺想拍自己的片子,会向我展示他自己导的小短片,有一次他给我看他拍的一个小的惊悚片,还挺有意思的。”

  据了解,Archie曾经在美国电视剧《美版恐龙战队之遗失的星系:伟大守护者的回归》中出演男主角,近几年则在热门美剧《犯罪现场调查》(《CSI》)中出演电脑技术专家Archie Johnson。他与周迅的恋情公布之后,不少美剧迷惊讶地表示:原来自己是看着他的电视剧长大的。(魏頔)

  父母都是内地人 “撞脸”众男星

  从小在美国长大的高圣远看起来像是混血儿,但据他自己介绍,他的父母都是中国内地人,但他的父母很早就离婚,母亲改嫁,他一二岁之后很长时间都没见过父亲。直到2006年左右,他一个同父异母的姐妹在电视上看到他在《CSI》出镜,试着去联系他,高圣远才和亲生父亲重聚。

  高圣远清秀帅气的外貌引来许多称赞,不少网友笑称高圣远看起来像吴彦祖、福山雅治、李泉、霍建华等男星,总之是十足的型男,还有网友留言说:“这个看上去比迅哥的前几个男友都强,抓紧结婚啊,希望迅哥别再受伤。”

  顺便说说

  “窃听”铁三角:被周迅打败了

  昨日,与周迅合作《窃听风云3》的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在得知其公布新恋情的消息后,纷纷在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并表示非常“措手不及”,“一觉醒来就被周迅‘打败’了”。

  休整两年有余的周迅在去年夏天加盟《窃听风云3》,不但以最佳状态投入角色,与“窃听铁三角“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配合亦相当默契。不过,看到周迅公布恋情的消息之后,在《窃听风云3》中与其有情感纠葛的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三位,纷纷表示十分意外,并高调承认窃听三人组“真是太失败了,周迅才是最大的赢家”。

  古天乐表示:“在一起拍戏很久,上个月也才见过面,完全没察觉出她有了这么令人羡慕的恋情,祝福。”“我们三个在戏里饰演精于窃听或反窃听高手,但现实中身边好朋友的感情动向我们竟然没有察觉,真是失败中的失败,可见周迅才是反窃听的高手。”吴彦祖为此自嘲之余,刘青云则笑言:“之前完全不知情,现在没办法,看我在电影里把她抢回来吧!”

  监制尔冬升则表示:“周迅出色地为我们完成了《窃听风云3》中挑起“窃听大战”的全新女性角色,没想到现实中的她反窃听水准这么高!”在祝福的同时,尔冬升也对周迅提出善意的“忠告”:“应该享受爱情,但也不要因为爱情影响了正常‘上班’——记得5月27日的《窃听风云3》首映。”(刘嫣)

  相关

  迅哥八段情史,每一段都很投入

  圈中40岁女演员结婚生子又离婚复出,好不热闹。而周迅似乎十几年不变依然在转着圈恋爱,为外界所知的八段感情中,每一段她都积极投入,爱得轰轰烈烈。如今,她主动公开恋情,一如既往地潇洒率性。

  窦鹏:(1993年)选择面包放弃爱情

  周迅恋上窦唯的堂弟、音乐人窦鹏。恋爱的五年时间里,窦鹏的事业发展远不及堂哥窦唯,周迅想在事业上有所成就,而窦鹏却想找个更安分的女人而结束爱恋,在爱情和面包两者之间,周迅选择面包而放弃了爱情。

  贾宏声:(1998年)因戏而生因戏而灭

  在电影《苏州河》中周迅和贾宏声扮演一对情侣而相恋。不过1999年周迅和朴树合演《那时花开》,因戏生情。贾宏声看到电视上朴树穿着他送给周迅的衣服,两人分手。

  朴树:(1999年)曾经“金童玉女”

  与贾宏声分手后,周迅开始了她与朴树的恋情。两人出现时,默契的表现以及情侣的装扮、搭配令人艳羡,被誉为娱乐圈的“金童玉女”。但遗憾的是,两人还是以分手而告终。

  宋宁:(2001年)短暂姐弟恋

  与朴树分手后,周迅被传与喜欢摇滚的男模宋宁相恋。两人因戏生爱,在拍摄《烟雨红颜》时,周迅爱上了比自己小4岁的宋宁。当时宋宁是北京时尚界颇有名气的模特。然而这段“姐弟恋”时间持续却很短,很快就成为了过去式。

  李亚鹏:(2001年)假戏真做

  周迅和李亚鹏因拍摄张纪中版《射雕英雄传》而结缘,“黄蓉”与“靖哥哥”假戏真做,惹得前来挽救情郎的瞿颖泪洒片场。当时周迅一句“李亚鹏满足了我对男性的所有幻想”人尽皆知,可惜交往3年仍分手,据传当时分手的原因是李亚鹏不想这么早结婚。

  黄觉:(2003年)知心好友

  周迅与黄觉合作《恋爱中的宝贝》,被传假戏真做,坠入爱河!黄觉曾称,1993年到1997年,他们都在王府饭店、和平饭店一些大型的迪斯科之类的地方走穴。周迅是歌手,他是跳舞的。他赞周迅就像一个精灵,没有周迅也就没有他的今天。

  李大齐:(2004年)她说非他不嫁

  周迅因刘若英介绍认识造型师李大齐,两人迅速坠入爱河。这个令周迅多次在公共场合宣布非他不嫁的男人,最后还是分手告终。当时她说非李大齐不嫁,甚至还为他写了首定情歌:“我跟大齐结婚是迟早的事,这男人我嫁定了。”不过,狂恋5年后却说断就断,周迅用一则启事向公众宣布了这段感情的结束。“最近几年为了各自的事业追求,聚少离多,爱情已渐渐转成友情。”

  王烁:(2009年)烟花易冷

  周迅与李大齐结束多年感情后,旋即传出搭上北京亿万富家子王烁。在《风声》香港首映礼上,周迅大方承认明星慈善夜上王烁以388万拍下紫檀宫殿模型相送,并表示十分开心。周迅35岁的生日晚上,王烁为周迅大放烟花庆祝,还差点引发火灾。(徐绍娜)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