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刘德华扮民工吃肥肠粉 双手握手艺德受称赞(图)

2014年05月22日 07:45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刘德华扮民工吃肥肠粉双手握手艺德受称赞(图)

  刘德华主演的电影《失孤》,在完成重庆的拍摄后,这几天正在成都热拍。21日,一位天天到片场追踪刘德华的铁杆影迷李先生向华西都市报记者独家报料称,他看见参加华西都市报举办的第三届巴蜀笑星擂台赛的成都本土演员田东霖,和刘德华演上了对手戏。不仅有剧情,还与刘德华有台词。因她戏演得好,还受到了刘德华的拥抱表扬。

  21日晚,华西都市报记者向正在片场与刘德华拍戏的田东霖求证,田东霖兴奋地说:“我非常喜欢刘德华,也是他的铁杆影迷和歌迷。这几天自己确实在与刘德华拍戏。但我与剧组签了保密协议,任何细节都不能透露。”

  扮演米粉店老板娘

  四川女演员和刘德华对戏

  田东霖,今年才刚满40岁,是成都本土演员,艺名叫“甜妹”,在成都小有名气。今年3月,她还参加了华西都市报举办的第三届巴蜀笑星擂台赛,和刘德一的得意弟子三宝、马渝生表演了喜剧小品《撞车,该不该扶?》,田东霖的精彩表演,也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好评。

  21日晚,华西都市报记者几次要求田东霖透露她与刘德华拍戏的详细过程,但田东霖都以与剧组签了保密协议为由,谢绝透露。无奈之下,记者只好向一直追踪刘德华拍片的报料人李先生打探情况。

  李先生告诉记者,这几天,他一直在成都追踪刘德华拍《失孤》,刘德华走哪儿他就追到哪儿。“我是亲眼看到田东霖与刘德华拍电影的全过程的。”

  20日下午,在成都锦江区经天二街,拍摄了刘德华带着井柏然吃肥肠粉的一场戏,当时,田东霖则扮演了卖肥肠粉的老板娘。

  田东霖,长得很像著名影星斯琴高娃,有点微胖。她曾和林心如合作拍片,成功表演过老板娘。此次,刘德华的《失孤》剧组,看了她的资料后,专门邀请她扮演成都街头卖肥肠粉的老板娘。据悉,田东霖还是四川本土演员中,第一个与刘德华拍戏的人。

  刘德华夸她演得好

  当即还来个拥抱

  这场戏的剧情是:打完工后,刘德华带着扮演民工的男二号井柏然,来到了成都街头一家肥肠粉店吃肥肠粉。因为身上没带钱,井柏然突然逃单跑了。田东霖扮演的卖肥肠粉的老板娘立即跑去追赶。追回来后,刘德华一边教训井柏然一边向老板娘连声说,对不起!对不起!田东霖扮演的老板娘看到刘德华和井柏然长得很帅,不仅给他们免了单,还故意前去勾引刘德华和井柏然。

  李先生说,刚开始拍戏时,田东霖看到眼前的大明星刘德华,心情十分紧张,生怕演错,两次把台词说错。但刘德华却没有半点不高兴,反而亲切地鼓励田东霖别紧张,放松心情地演。于是,三个人又重新拍摄。在刘德华的鼓励下,田东霖扮演的卖肥肠粉的老板娘,戏演得很出彩。接下来,刘德华在与田东霖表演对答台词中,刘德华很亲切,没有半点大牌明星的架子。三个人配合默契,戏拍得很顺利。

  在看了样片后,刘德华对田东霖的表现相当满意,当即表扬田东霖演得好。说着,他以拥抱形式“表扬了”田东霖。

  追随者说

  “对不起,给你们添麻烦了!”

  刘德华艺德受称赞

  据了解,刘德华《失孤》剧组,半个月前,在重庆拍摄时与记者发生了一场不小的冲突。有目睹了整个过程的粉丝表示,剧组个别工作人员的做法确实相当粗暴,不过刘德华始终平易近人,“我也找到空隙进入内场伸手向华仔求握手,让我感动的是,华仔是伸出双手来握的!”

  昨晚,李先生在片场外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刘德华多次来过成都,其人品、艺德都受到成都影迷的喜爱。刘德华这次来成都拍戏,没有让剧组赶我们走。我们影迷也配合刘德华,在片场远远地看刘德华拍戏。几天来,刘德华在成都拍戏都很认真,只见他一个镜头、一场戏,要拍好几次。特别是他扮演士得掉渣的民工扮相,虽然造型灰头土脸,不过依然不能掩盖刘德华的帅气十分吸引人。

  在有的片场,刘德华看见拍戏,影响到了居民进出给人家带来麻烦,刘德华还很有教养地亲切说声:“抱歉,对不起,我们给你们添麻烦了!”

  几天来,我们亲眼看见:刘德华在成都拍戏,口喝了,喝矿泉水。对工作人员,不摆架子,对剧组,对邀请来参加拍摄的四川本土演员,和蔼可亲。

  片场透风

  四川演员都签保密协议

  据了解,刘德华此次来川拍摄的电影《失孤》,讲述父亲雷泽宽(刘德华饰)长达15年的寻子之路。除了是首部聚焦打拐题材的电影外,在片中,出道30多年的刘德华也首次尝试扮演贫苦农民——留着凌乱短发、胡子,斜背黄色的大包包,颇有“犀利哥”味道。而自他的民工造型曝光后,惊呼之声几乎没有断过。

  成都的影迷们对刘德华的另类造型纷纷点赞,表示他的劳模称号真是实至名归,“要想当男神,必须先当好普通人!瞬间对这部戏充满期待,感觉是一部描述民工真实生活的电影。”

  此次成都拍《失孤》剧组邀请了多个四川本土演员加盟,不过,除了田东霖大多数人都是跑龙套的。21日晚,华西都市报记者连续采访多个参演的四川演员,但他们都以与剧组签了保密协议为由,拒绝透露拍戏的详细情况。

  但四川本士演员们,都盛赞刘德华戏演得好,人也好。在成都片场拍戏,吃晚饭,一样跟着大家一起排队打饭,蹲在地上夹菜。刘德华在成都片场,他最喜欢吃的是四川干煸苦瓜。 一位四川本土演员透露,刘德华过两天还要去广汉拍戏。华 西都市报记者 杜恩湖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