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明星与宠物:吴佩慈与男友因狗复合舒淇借猫传情

2014年05月23日 11:15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明星与宠物:吴佩慈与男友因狗复合舒淇借猫传情
吴佩慈

  在娱乐圈有一种情叫因戏生情,还有一种情叫因宠物生情。近日,冯德伦和舒淇频频在微博上秀共同养的爱猫,赤裸裸地秀恩爱,显示两人打得火热、渐入佳境。

  圈内不少明星都是爱猫爱狗狂人,与宠物有着不解之缘,由此也萌发不少宠物牵线的恋情,比如朱茵就是找到黄贯中丢失的狗狗而开始与他相识相恋。而对一些未婚情侣来说,宠物就像是孩子一样,让两人有着微妙的连接,有话题之余更营造出一种家庭感,稳固感情,也难怪舒淇收下冯德伦送的猫后,两人越来越大方晒恋情。

  舒淇&冯德伦:恋情迹象要从猫照找

  近年,围绕在舒淇身边的绯闻男友只有冯德伦,2012年他们即使被拍同游东京,但仍对恋情三缄其口。

  今年开始,舒淇频频在微博和其他网络分享平台秀爱猫,几乎每日一秀,有时是和猫猫一起出镜,有时只拍猫猫,旁边还配“missing”的英文字,原来都是借猫传情、大有玄机。

  前段时间,舒淇在网上放上一张冯德伦与爱猫May May Boy对望吃饭的照片。凌晨时分,男方还在舒淇家中开餐,无疑是要把恋情正式公告天下。随后,冯德伦承认猫猫是他去年圣诞节送给舒淇的礼物,而舒淇在澎湖拍戏时,他还接手猫猫帮忙照顾。难怪舒淇爱上秀猫,原来是爱屋及乌秀冯德伦的爱心。

  前晚,冯德伦在微博晒出被舒淇爱猫抓的照片,照片中,舒淇爱猫两只后脚着地,一双前爪伸起来半立于空中,在冯德伦的挑逗下追赶抓狂。冯德伦随照片还一连发出几个发飙的表情符号,看来猫猫成了两人打情骂俏的调情剂。

  此微博曝光后,不少网友留言祝福两位,其中有网友嘱咐称:“帮我好好照顾舒淇……她是我的女神。”也有网友求两人公开承认恋情,称:“公开吧公开吧,等着送祝福呢!”更有眼尖的网友称:“这只大肥猫一看就知道是谁的啦,某人天天发猫照不亦乐乎呢。你俩好般配,要幸福哦!”

  周慧敏&倪震:用猫代替儿子

  周慧敏与倪震相恋20多年,一直不婚不育,只以养猫为乐。她爱猫的程度已经到了其他人爱自己的孩子的地步。

  周慧敏把爱猫称作儿子,她最著名的“儿子”小豹猫叫“周慧豹”,她要倪震和倪震的家人必须像她那样爱“周慧豹”,而倪震就成了“周慧豹”的爸爸,倪震的父亲则是“周慧豹”的爷爷。

  “周慧豹”是倪震带回家的,但是周慧敏一直都很怕猫,因为她觉得高傲而孤僻的猫并不容易与人接近,而要与家里的这只“小豹”接触,对她来说确实是件高难度的事,不过周慧敏的忍耐力很强。时间长了,竟成为她最重要的“亲人”。

  倪震也很会讨周慧敏欢心,分隔两地时,周慧敏很挂念“周慧豹”,经常叮嘱他每天替这只爱猫拍照传给她看,于是他就想到自拍一张裸照,用猫猫挡住重要部位,夹在其他照片内一起传送给周慧敏,当时也让周慧敏发出“哇”的一声。

  最经典之作还是在2006年周慧敏香港演唱会,倪震带上猫头套,扮成"周慧豹"上台献花,然后揭下头套,伸开双手作拥抱状,当场向周慧敏求婚,并一字一句说出:“最爱周慧敏”,让周慧敏飙泪大赞对方很爱自己。

  罗敏庄&陈国邦:有宠物孩子身体更强壮

  自小爱猫的罗敏庄,也陆续收养了共计9只猫,对猫的热爱影响老公陈国邦。他们于2009年结婚时,并没有生育的打算,决心以猫代子。

  2012年罗敏庄发现意外怀孕,罗敏庄从不担心受细菌影响,照样与猫猫生活在一起,生下女儿,她也继续过猫痴生活。

  小孩和宠物如何和平共处?不少朋友都询问那么多猫会不会担心孩子受伤,陈国邦说:“有研究指,有宠物的孩子比起没有的,他们的身体强壮度、人的开朗度和与人交流的程度都比较强。女儿睡觉时有猫在身边,都有想过猫咪会不会压到女儿,但看到女儿一动,猫咪们已经会走或缩手,原来根本不需要担心。不止对子女,对宠物同样需要有一生一世的承诺,应该做的是减少意外发生的机会。宠物和婴儿并不是处于对立层面,而是作为主人的父母,如何引导宠物和小孩相处。”

  吴佩慈&纪晓波:因狗复合

  吴佩慈是爱狗狂人,而她跟纪晓波的感情也因为狗狗而得以延续。2012年,她和纪晓波开始交往,但去年一度因性格不合分手。不过去年她的爱狗患淋巴癌,据她闺蜜透露,吴佩慈因“汉斯”身体状况不佳而心烦,纪晓波每天关心“汉斯”病情,再度打动芳心,病危的“汉斯”让他们重新拉起红线。现在爱狗已逝,不过吴佩慈多了一个女儿,想必还是有拴住男友心的武器。

  林熙蕾&朱孝天:分家也要分狗

  曾与朱孝天相恋5年的林熙蕾,也是由于猫狗而对朱孝天产生好感。林熙蕾儿时曾养狗到狗14岁老死,怕狗离开曾不敢再养狗,但朱孝天心疼流浪猫狗还带回家,不厌其烦整理干净,看到狗也亲昵抚摸,这一点吸引了林熙蕾。

  兴趣契合的两人同居时一同养了6只猫狗,时时可见他们带狗外出,台湾媒体还拍到两人一起去宠物店、买猫粮狗粮的照片。因林熙蕾常在外地工作,当时没有固定工作的朱孝天,时间比较多,在女友交代下,经常当免费的“狗保姆”。而朱孝天曾拍过一支MV,里面所牵的波士顿母梗犬,就是林熙蕾的爱狗“开了”。

  可惜,这段姐弟恋最终分手收场,当时林熙蕾搬离两人爱巢,连共同饲养的宠物也要分一分。林熙蕾带走了4只猫犬,朱孝天负责照顾两只狗。两人曾一度同一天在微博上互贴爱狗照被疑复合,不过最后不了了之。

  朱茵&黄贯中:狗狗替他们牵红线

  说到真人版的“宠物情缘”,那么朱茵的故事是不得不提的,朱茵和黄贯中的姻缘多亏爱犬成全。

  朱茵曾在家门口发现一只流浪狗,收留了两天看见狗主人的寻狗启事,将狗送回时,发现主人竟是黄贯中,就这样两个人逐步拉开了感情的序幕。

  黄贯中说认识两年后,约她去看狗展,结果第一次约会就被香港媒体跟拍。之后有共同爱好的他们感情越来越好,甚至婚礼想搞梦幻狗婚礼,让狗狗做花童。

  现在朱茵和黄贯中共养了6只狗——五只獒犬在新界村屋养,一只金毛寻回犬则在市区养。朱茵会亲力亲为地照顾她的狗宝贝,给它们洗澡、喂食、穿衣,和黄贯中一起带它们逛街,就像带自己的孩子。

  虽然两人因爱狗结缘,但黄贯中还因为朱茵太爱狗而吃醋,再加上狗狗对他很粗鲁,而对朱茵很乖很迁就,令他不爽。

  朱茵曾说狗在她心目中的位置比黄贯中还重要,“我有时见到他咳嗽,不会立即冲过去,但如果是狗狗咳嗽,我就会飞扑过去,因为其中一只狗患有心脏病要吸氧,黄贯中也有投诉过做我的狗好过做情人。”朱茵还帮黄贯中的小狗接生,黄贯中透露:“有一次我在泰国,狗要生了,我通过电话教她怎么弄,24小时接生了12只小狗。”

  孙俪&邓超:影响邓超爱流浪狗

  孙俪爱动物在圈内是出了名的。她不仅仅包括收养被遗弃的流浪狗、猫,在北京、上海的家养了7只狗,而且还会一有空闲就去动物救助中心做义工,给救助机构捐助许多实用的东西。和邓超相恋时,她也很骄傲地宣称,邓超爱护动物的意识就是被她影响的。

  原来,邓超从没下决心要自己养宠物,但第一次陪孙俪做义工,以为是去养狗基地,轻松地带上相机,只当陪孙俪做她开心的事。“那里的狗都是被遗弃或者残疾的,很多面目狰狞,可那里的人都充满了乐观、友善,各式各样的人在做义工。”

  邓超也随着孙俪投入了他们的工作,对动物的怜爱每日愈增。受她影响,也收养了两只流浪狗,一只是在拍戏时捡到的,“是在母校中戏旁边的丫儿胡同破纸箱里拣的,取名丫头,被遗弃前它曾被暴打过。它在家里会给人排序,我是它第一亲近的人,孙俪第二。”  □专题策划/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马婷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