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闫妮演农村主妇:不用打扮我就很像(图)

2014年05月29日 09:54 来源:大连晚报 参与互动(0)

  ▲闫妮、张博(左一)等接受众多媒体采访。图片均由片方提供

  ▲编剧郝岩和闫妮在片场。

  前日,包括本报在内的新浪、网易、搜狐、爱奇艺、《京华时报》、《扬子晚报》、《成都商报》、《大河报》、《辽宁日报》等全国知名媒体相聚大连旅顺,探班由本报首席记者郝岩编剧,吴毅任总制片人,简川訸导演,闫妮、张博等主演的谍战悬疑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闫妮、张博等接受记者采访,令记者目睹了闫妮“王大花”的风采。

  闫妮小跑着赴片场,怕记者等太久

  11时,闫妮的出现引起了一阵喧哗。许多记者已经和闫妮很熟络,妮姐,妮姐地叫着。妮姐身穿嫩绿色休闲衫小跑着过来,看来是不愿让记者们等候太久。好在化妆换装还算利落,一会儿工夫,闫妮便旗袍配白衫出场,一副革命女青年的装束。看惯了大大咧咧的闫妮,这旗袍上身却显得有些扭捏,说话也没了佟掌柜的霸气爽朗,轻声细语地令人别扭。有记者提出:是不是王大花的角色需要你如此造型!闫妮一下被问住了,整理一下估计刚清醒的大脑,即刻适应了现场采访。闫妮说,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现在我连我吃没吃过早饭也说不清楚。哈哈!看来,这妮姐还真是传说中神经大条之人。

  调侃自己不化妆就能演村妇

  谈到王大花,闫妮将王、大、花三个字分开大声念出来,然后,哈哈大笑。闫妮说,听这个名字,你就知道她是个什么样的人。探班当天恰逢一场卧底戏,变身卧底的闫妮跟此前曝光的剧照中质朴村妇形象迥然不同。闫妮直言王大花这个人很野,“就像王大花这个名字,有‘王’也有‘花’,既坚毅又很俗。”虽然首次演这种有点野性的女人,但闫妮表示毫无压力,她还自曝其实是个有点野性的人,演这种角色有潜力。此外,谈及此前曝光的质朴村妇造型,闫妮称,“每个演员的特色不同,我觉得我还是有一些朴实的东西,这是我最自信的地方,演这种农村的主妇,不用打扮我就很像。”

  姐弟恋就是个符号

  谈到最近热播和热拍的几部电视剧《一仆二主》、《生活启示录》以及《王大花的革命生涯》,记者关心的自然是闫妮与三位男演员张嘉译,胡歌,张博的合作。闫妮说,张嘉译是陕西老乡,两人性格上有许多默契,胡歌是上海人,细腻体贴柔中带刚,张博是北京人,很Man,很霸气,合作起来非常愉快!

  正说着,张博来片场了,此时闫妮一副小女人模样,要求和张博一起接受采访。看来,剧中被张博饰演的夏家河驯服的王大花,还真有点依赖上张博了。在探班现场,男主角张博表白说其实已经喜欢闫妮很久了,闫妮是自己最想搭档的女演员之一。他还自信表示虽然闫妮气场强大,但自己一定能hold住她,她在我面前有妹妹的感觉。日前,闫妮与胡歌在《生活启示录》中也谈了场姐弟恋。有记者问张博,胡歌与他谁更适合闫妮。张博笑称,“当然是我,我比胡歌更搭,(因为)我Man。”屡次搭档“小鲜肉”的闫妮坦言,姐弟恋其实就是个符号,从未想过以“姐弟恋”为噱头,角色适合是最重要的。

  闫妮:和巩俐在一起很舒服

  近期闫妮在电影归来中扮演的李主任,谈到与巩俐搭戏,闫妮很是感动。她说,与巩俐在一起很舒服。因为巩俐身上有山东人的性格,令人感觉很亲切。一次拍戏间隙,闫妮在巩俐房间闲聊,闫妮说自己没有看过剧本,巩俐便将自己的剧本拿给闫妮看。当然,两个女人在一起一定会聊人生,理想和另一半。说到这里,外表大条的闫妮一点也不大条了,做了个鬼脸说,这个不能说,只能在心里。尽显妩媚女人骨子里的可爱劲儿!

  郝岩:闫妮特别喜欢这个剧本

  身为辽宁签约作家,编剧郝岩当天在辽阳参加年会活动,未能出现在拍摄现场。记者连线郝岩,他介绍说,写作伊始,脑海中“王大花”的不二人选就是闫妮。剧本完成一半,片方就联系了闫妮,很快闫妮便答应出演,并且给出了长达三个月的全程拍摄周期,而此前她主演《一仆二主》只给了三十余天档期。剧中,闫妮的戏份相当集中而且量大,以至于在开机两个月都无法进行分组拍摄。闫妮对剧本特别喜爱,她说先是助理看的剧本,常常边看边笑,每天都会主动给她讲故事情节,这在以前很少见。后来闫妮听得着急,干脆自己看起剧本,那时候正拍《生活启示录》,她居然忙里偷闲一下子看了十几集。

  至于大家关注的“王大花”什么时候杀青,郝岩说:“业内非常关注此剧,预计7月底杀青,有望年底上星播出。”首席记者陆彤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