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黄奕再上演家庭闹剧 遭老公指责出轨多次

2014年06月13日 10:30 来源:东南快报 参与互动(0)

  6月11日,香港媒体报道,黄奕撇丈夫密会百亿富商。随着黄奕这段疑似出轨的新闻爆出,当晚,黄奕丈夫黄毅清在微博里贴出该文章,并发飙怒骂:老天会收拾你!随后黄毅清还回复网友称自己早已知道老婆出轨,“在一起有一阵了,早就知道了。”

  而昨日,黄奕前夫姜凯则称“一生最开心是闪离”、“淫猫永远忘不了偷腥”,黄毅清更称黄奕开房不止一次,手握偷情证据,惹来舆论大哗。

  经纪人说黄奕与富商只是工作关系 港媒称她可能被人整

  6月11日,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黄奕撇下丈夫与女儿独自前往香港,此行她与一名何姓亿万富商见面,留港数日期间,富商一直和她同行,她被拍到与富商同返四季酒店,旁若无人。据港媒报道,该何姓富商做银器生意,跟赌王太太梁安琪私交甚好,身价过百亿。虽然生意在内地,但是他主要在香港生活,梁安琪和赵薇也曾和他一起吃过饭,他与黄奕已来往了一段日子,他们不时在香港见面。

  对于香港八卦周刊的爆料,黄奕经纪人李雪表示:黄奕前往香港工作安排主要是为早已筹备幕后制片的电影与投资人谈判,更还有影视基金项目和影片试镜等。黄奕经纪人明确指出,一同吃饭的,除了黄奕之外还有圈内名人吴征和其他艺人,但在新闻中却全无提及,仅谈到了影片的一个投资人,令她大感不解。李雪也表示保留对香港八卦周刊的法律诉讼权利。记者更再次求证黄奕与内地富豪的关系,其经纪人表示:“因为黄奕准备在幕后有所发展,所以很多圈内外朋友都支持她,纯粹是朋友和工作关系。”

  另据香港某资深记者表示:“内地艺人时长往来港澳,因为大多数都是工作,来去匆匆,在香港本土受众也有限,其实很少被拍爆料。”但他也指出,黄奕抵港及下榻酒店,早两周前,圈内已经有人放话,也有人询问拍摄意向,他坦言:“她有可能被人整。”

  黄奕老公发文炮轰妻子 指责对方多次出轨

  新闻曝光后,黄奕老公黄毅清立即发微博称其出轨,并自己早已知道,也暗指黄奕对小孩不负责任。6月11日21点37分,黄毅清通过微博晒出标题为《曝黄奕撇丈夫密会百亿富翁》的报道,并将文末的“黄毅清反复无常的情绪随后遭到网友炮轰,纷纷留言谴责。”语句加深标出,称:“如果再继续为了掩盖自己的丑事,非要无端牵扯过着平静生活的父女俩给你当垫被的话,老天会收拾你!人在做天在看,别故技重施买通记者让人替你模糊焦点,扯一些与新闻标题毫无关系的成年旧事!这是最后警告!我,只是一个随时愿意牺牲自己来保护孩子的普通父亲,没任何多余身份。保持沉默已是最大宽容。”

  他还称自己早已知道老婆出轨,“在一起有一阵了。早就知道了。只是没料到竟然那么不考虑自己孩子的感受,为了在人面前献真心,就不顾及自己孩子!”

  6月12日,黄毅清更发表长微博自称还原事实。文章中自述自己与黄奕之间的点滴恩怨,表示早已互不联系,称黄奕“以前跟人饭局开房被发现,吵架不许他去,她就发疯!我叫她离婚,骗我去车库然后自己逃跑。”更首次交代两人结婚始末,“所有结婚登记还有甚至婚纱照都是在隔天夜里经纪人和她家人的安排下被突然通知,然后第二天在我来不及通知家人的情况下慌乱无措的拿了户口本被带去签字的。”

  此外,还爆料与黄奕爱女情节都是假象,“每次都是黄奕带了摄影师来拍拍照片,然后传上网做做秀,就走了。”对于黄奕出轨,黄毅清表示“美国回来后没多久就出轨。”“她出轨后我们就再也没有过夫妻生活了,暧昧短信被发现,信息甚至照片我到现在都还保存着。”

  黄奕与老公黄毅清去年底为了女儿,二人发生骂战又闪电和好。据一位知情人士爆料,黄奕因为丈夫的反复无常,已经分居几月,婚姻亮起红灯。

  黄奕回应丈夫指责 称无法再害怕再忍让

  12日下午,黄毅清再次发文炮轰妻子后,黄奕在微博发声回应丈夫的指责,称“当包围我女儿的环境变得如此糟糕的时候,我无法再害怕、无法再忍让。”

  微博中,黄奕表示自己的感情世界很不成功,每一次真曾期待结局总是不欢而散。她表示因为自己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所以面对同样的结局时有些胆怯。但也对外喊话无论你怎样抹黑我,都掩盖不了事实,疑似回应老公黄毅清的指责。

  网友吐槽

  “黄奕老公称自己是慈父,怒骂黄奕,前夫再补刀。身为一个正常的丈夫难道不该为妻子辟谣吗?而你却不停的为你老婆招骂名,还说是为了家为了孩子!这是当大家蠢吗?我看来这是赤裸裸的炒作!狗仔也确实够无聊!还是被黄毅清收买?呵呵,天知道。”

  ——彭彭和国王

  “老婆是个公众人物,没有必要公开骂老婆吧,你们真有问题回家吵,真有感情问题那也是你们私事,有必要把自己的私事公开吗?”。

  ——风神孤醒

  “我觉得黄奕上次被骂回头还和老公和好奇葩,黄奕老公公开承认自己被戴绿帽也光骂不肯离婚更加奇葩。” ——澜景澜景

  “实在不明白,人家文章被揭发的时候个个拍手称赞~黄奕老公被戴绿抒发下个人感受,水军蜂拥而至,说他家丑外扬~andy哥!早点离婚吧!孩子自己带没问题的!”       ——SD是不是电电

  相关新闻

  黄奕前夫“补刀”庆幸闪离

  “淫猫永远忘不了偷腥”

  6月11日,有港媒爆出女星黄奕背着老公在香港密会富豪。当晚,黄奕老公黄毅清在微博怒斥妻子,称:“老天会收拾你。”而黄奕曾在2009年曾与中华对冲基金执行董事姜凯闪婚,2010年又闪离,6月12日,姜凯在微博发声,讽刺前妻是“淫猫”。

  6月12日凌晨2时整,加V的微博网友“姜凯谈论股金”发布微博:“人生最大遗憾是遇见你,一生最开心是闪离!!Btw,淫猫永远忘不了偷腥。”而该网友的微博认证为“中华对冲基金主席”,正符合黄奕前夫姜凯的身份。

  回顾

  黄奕、黄毅清去年曾闹家变

  2013年11月25日下午:黄奕老公黄毅清突然连发数条微博,炮轰身为演员的老婆黄奕,“有些人,是个很好的演员,每次都在攻于心计之后的又装作一个弱者博同情”,不仅指其在家里骂女儿,还称其人前装腼腆,人后变粗俗之人,甚至虚报年纪,他甚至称“当底线被屡次踩过,即使同归于尽也毫不彷徨”,疑似要与黄奕彻底分手。

  同一时间:黄奕却在某高尔夫球场“拜师学艺”,挥舞球杆展露出轻松笑容,似乎完全未受被老公炮轰陷入离婚危机的影响。

  2013年11月25日晚:黄毅清再次上传与黄奕争吵的视频,并在微博中暗示不少谩骂者都是女方雇佣的水军。

  2013年11月26日下午四时多:黄奕方正式回应,其工作室发声明,力挺黄奕称:“没人比她更爱孩子”,并表示:“每个家庭都有自己的矛盾,家务事不应该放到公共平台讨论。冲动是魔鬼,家和万事兴”。

  到了2013年11月26日晚间,事情峰回路转:黄毅清又一次发微博反思自己并向黄奕致歉,称:“以为自己很豪迈,却伤害了自己最爱的另一半,感谢将我从笑梦中打醒…我爱你,对不起!我的另一半。”黄毅清反复无常的情绪遭到网友的炮轰其“蛇精病”、“视婚姻为儿戏”等。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