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明星欢度父亲节:杨幂晒老公孩子 刘若英晒老爸

2014年06月16日 09:18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昨天父亲节,明星爸爸们都去哪儿了?自从亲子节目火爆电视屏幕以来,明星们从未像现在这样如此骄傲地晒自己与娃娃们的各种日常,尤其昨天父亲节这种“么么哒”的日子,又一轮微博晒幸福和比拼谁的老爸最帅开始了。除了老牌选手黄磊、陈坤等,今年新晋成为奶爸的刘恺威也抱着女儿过起了自己首个父亲节。总之,明星们有娃的晒娃,没娃的晒老爸,满眼看过去,真是喜大普奔、有爱的一塌。

  小沈阳爱女绘制爱心卡片

  被评“老霸道了”

  趁着昨天父亲节,下午4点45,小沈阳通过微博晒出了爱女送给自己的父亲节礼物。照片中,有小沈阳爱女亲手为父亲绘制的父亲节“卡片”等礼物。在“卡片”中,小沈阳爱女精心绘制了父亲在演出中备受欢迎的桥段,十分逗趣。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大呼“好幸福”、“老霸道了”,网友表示“被女儿挂念着就是最好的礼物啦。只要心里想着爸爸,真的就足够了呢”。

  齐秦首度曝光儿子照片:

  他像我多一点

  齐秦妻子孙丽雅6月9日上午在台北剖腹生产,喜获麟儿,加上3岁的大女儿齐心,齐秦凑成了一个“好”字。这不,赶着父亲节齐秦也大方曝光儿子的可爱照片,和大家分享喜悦。齐秦表示,当天他带着小女儿齐心赶去医院陪产。54岁的他再获一子,心情相当兴奋,还透露曾和妻子斗嘴儿子更像谁。他笑说:“儿子像我多一点,鼻子、眼睛都像我。”齐秦尚未替儿子取名,女儿叫齐心,歌迷提议儿子叫齐力,有同心协力之意。他近来和岳母轮班陪伴孙丽雅,他每天一早打完高尔夫球后,就直奔月子中心,也交待助理,妻子想吃什么就买什么,预算无上限,总之要给她最好的。据台湾媒体报道,齐秦让妻子住在一家六星级月子中心,之前小S、曾馨莹也曾住过这家月子中心。齐秦一家已在台北待了一个多月,他为此推掉了近20场商演,少赚约7500万元新台币。

  陈坤自从2012年首度公开10岁的儿子优优侧面照后,网友纷纷惊讶陈坤竟然有一个如此大的儿子。……昨天父亲节,上午9点40分,陈坤在微博晒出了一张和12岁儿子优优的合照,他留言称:“起床后收到儿子给我的父亲节问候,瞬间泪奔。哎,我原本清静的早上呀。短信神马的,真讨厌。”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祝陈坤节日快乐,不少网友留言:“优优单眼皮,不像爸爸呀”,还有网友搞笑评论陈坤儿子容貌,调侃称“为啥少爷像张译呢?”“确定不是张译的儿子?”并在微博上艾特张译。

  昨天中午饭时间刚过,“奶茶”刘若英就在微博晒出了几张自己和父亲的照片。她留言称,“今天父亲节,也是我父亲的生日。陪他吃怀旧的眷村菜。他85岁,最爱的事情就是上网看书……祝全天下的父亲节日健康”。这条微博发布后,引起不少网友回应,有网友称“我以为这是你母亲呢”,此外,还有网友笑称“奶茶”刘若英的父亲是“乌龙茶”。

  新手爸爸的父亲节其实应该更兴奋才对,杨幂在微博晒出了一张老公刘恺威抱着女儿小糯米的照片,并写道:“第一个父亲节快乐,也祝全天下的父亲们节日快乐,平安健康。”网友纷纷大赞小糯米好可爱,也有网友调侃刘恺威抱小孩的姿势生疏,不过更多的网友则呼吁杨幂刘恺威公开小糯米的正面照,让大家一饱眼福。

  湖南卫视“越成长,越青春”粉丝狂欢季从12日开启狂欢模式,《爸爸去哪儿2》五位爸爸粉丝见面会陆续在长沙、北京举办,15日的爸爸主题日在陆毅家门口上海热闹接棒。恰逢当天是父亲节,首次亮相公众前的贝儿打扮得像小公主把自己送给爸爸,还现场清唱《爸爸》主题曲送给全天下的爸爸,清脆的童音和标准的音调赢得满堂赞。被大家公认为最帅的爸爸陆毅不仅吐槽自己被节目整得满身泥,累到没时间耍帅,对于现场媒体称赞贝儿腿长漂亮,陆毅也表达全天下爸爸都有的担心,并自曝贝儿出嫁的时候,自己一定哭到晕倒。

  “贝儿,你给大家唱一个歌好不好?”“好”、“那预备起。”(开口欲唱)“……紧脏。”台下充满期待的媒体与粉丝集体趴倒……每次当大家充满期待地希望小贝儿露一手时,贝儿就来个“悬崖勒马”,怯生生地来上一句“紧脏”,逗得满场大人哭笑不得。“紧脏”的贝儿其实很古灵精怪,如:在VCR中播放陆毅的各种代表作品时,贝儿就在一旁拿话筒配音,“这个是我爸爸年轻的时候。”“爸爸年轻的时候好帅。”看到兴起就搂住爸爸亲上一口,引得满场惊呼;当主持人问她喜欢现代片里的爸爸还是古装戏里的爸爸时,她毫不犹豫地说:“喜欢短头发的爸爸,因为短头发的才是男生。”当主持人问“你最不喜欢哪一个爸爸呀?”她嘻嘻哈哈地回答说:“最不喜欢村长(李锐),因为他老让我们做事,他自己又不做,他很懒,他是一头大懒猪。”逗得全场再度大笑。

  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