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黄奕家庭闹剧雷人 网友吐槽:赶紧杀青(图)

2014年06月18日 09:07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黄奕晒额头被打凹照,黄毅清回应用玻尿酸伪造。

  黄奕与现任丈夫黄毅清的“婚变门”堪称今年娱乐圈最“狗血”的剧目。近日,有媒体发表一篇名为《曝黄奕撇丈夫密会百万富翁》的文章,拉开黄奕婚变的序幕。

  6月11日,黄奕老公黄毅清在微博发飙指责黄奕,扬言“老天会收拾你”,并称对方早已出轨。12日晚,黄毅清再发长微博炮轰黄奕,指出对方与富商交往的种种细节。当天,黄奕也发微博回应,称是“赤裸裸的恶语中伤”。

  “散买卖不散交情”,这是葛优在电影《非诚勿扰2》中主持“离婚典礼”时说的一句台词。可眼下,黄奕和黄毅清这对夫妻婚还没离,就已经闹得满城风雨人尽皆知,两人一个劲地自曝“家丑”,为娱乐圈贡献了一条又一条的猛料。从2012年初霍思燕、黄奕骂战,黄毅清首次亮相力挺,到黄奕怀孕传出结婚喜讯,再到2013年底黄毅清指责黄奕而后两人和好;直至最近两人撕战互曝对方出轨,而后黄奕提出离婚,黄奕和老公黄毅清堪称娱乐圈的“业界良心”,持续不断的围观群众上演最新戏码。网友们纷纷吐槽这出大戏的剧情太雷人,更给奇葩的男女主角均打出差评。

  不少网友表示,两人都强调自己是好父母,但现在的所作所为却正是一点也没顾忌孩子感受。还有网友显然已看腻了这场闹剧,直问两人“何时杀青?”

  事件回顾闹剧第一季:头天闹离婚 第二天就求复合

  去年黄奕和老公黄毅清就在微博上演过一出闹剧。当时夫妻俩吵架,通过录视频、发微博等引人旁观。黄毅清先是痛斥黄奕不爱孩子不顾家、表里不一等,持续发酵。后又发长微博,强调自己扬家丑并非出于一时冲动,“首要目的只有保护那个小孩子而已。”另一当事人黄奕则以工作室声明的方式表明自己一贯爱孩子。

  这场在网络上直播的“婚变闹剧”,之后却戏剧般峰回路转,以黄毅清再度微博发声,向妻子黄奕致歉,期待复合告终。前一天闹离婚,后一天求复合,在网络上,黄毅清、黄奕夫妇这出婚变“闹剧”最终成了诸多围观者眼中的“雷剧”,不少网友当时评价称“太雷了,真是赶不上你变化的脚步。”

  闹剧第二季:双方撕破脸 相互指责对方出轨

  以为黄奕夫妻这出戏已经剧终的网友,万万没想到,在第一季播完后,还有续集第二季!就在上周,黄奕被曝撇丈夫密会百万富翁引起娱乐圈风波,黄奕老公则通过微博发长文痛斥黄奕长期出轨等行为,并爆出两人早无夫妻生活,离婚是离定了。黄奕在沉默一天之后,先是在微博中回应老公黄毅清所说的都不是事实。之后,16日黄奕委托律师连发三份律师函:两份发给老公黄毅清要求删微博道歉和提出离婚;一份发给相关媒体要求撤下不实报道。

  同一天,某周刊曝光了黄毅清在 2013 年 12 月 6 日夜会长发美女并共进晚餐的照片,这下疑似出轨的不单有黄奕,也有黄毅清。

  当天下午,黄奕通过工作室发布再度声明,称所谓密会富商是与杨澜老公吴征等人谈电影合作。此外,声明还透露黄毅清不仅有婚外情,还多次对黄奕家暴,并晒出了当时的报警记录、医院验伤单及男方悔过书,其中黄奕额头疑似被黄毅清打出两个坑的照片引网友关注。

  而黄毅清方面也不示弱,连发多条微博,对出轨、家暴等指责逐一否认,并晒出家中监视录像纪录的截图,表示自己有证据证明没家暴黄奕或者出轨,甚至反击黄奕额头的两个坑是“打玻尿酸后用手按出来的痕迹”。

  剧情发展进展:男方发视频 斥女方造假证

  16日,黄奕在情变事件后首次发律师函控诉老公家暴自己。17日,黄奕老公黄毅清早上发布了一则证实自己并未家暴黄奕的视频后,再次发布一则视频。视频中黄奕情绪激动的要进房间抢夺孩子,在众人的阻拦中从房间一直到客厅的沙发上,原因似乎是因为与黄毅清发生了口角,而在旁劝阻的亲友则说:“只是小事儿,不要动孩子,会伤到孩子的,我们也经常吵架的呀,他说只是你拿头盔砸他。”在一阵推搡中,黄奕大喊:“凭什么呀,他凭什么这么对我。”

  另外一段录像中,黄奕情绪激动,正在向朋友或是助理打电话求助,哭诉黄毅清家暴。而黄毅清也有要抢夺电话的举动,并气愤的反问黄奕,“我打你了吗?”

  对于黄毅清所出的大招,不少网友表示,视频掐头去尾,并不能说明什么,“只能让人猜测他是打完老婆后的视频”。

  猜测:分分钟上法院or分分钟闪复合?

  预测就目前的情况看,黄奕、黄毅清的家庭纠纷可能会朝着两个完全不同的方向发展,或分分钟上法院办离婚,或分分钟发微博闪复合。

  黄奕方面,虽然16日她已经委托律师连发三份律师函:两份发给老公黄毅清要求删微博道歉和提出离婚;一份发给相关媒体要求撤下不实报道。不过,目前也只是发了律师函警告,还未对黄毅清起诉。没马上起诉,看来是黄奕给自己留余地,律师声明发出了,等于发出了警告,至于是否采取法律手段由黄奕说了算。

  而黄毅清方面,虽然曾在微博上表态,婚是离定了。但在微博上表态是一回事,到了法院态度会不会转变,现在谁也无法判断。鉴于去年两人曾演出过一场“前一天闹离婚,后一天求复合”的雷剧,今年剧情再度翻转也未可知。

  在这起充满“狗血剧”中,不少网友都纷纷对两人不到2岁的女儿表示同情。由于黄奕在律师函中表明希望争夺女儿的抚养权,但女儿长时间跟爸爸黄毅清相处,而且黄毅清也有抚养能力,所以一些网友也预测两人还将开展一场“夺子大战”。

  此外,考虑到一般的离婚案件,手握老公或老婆出轨证据的一方,可能并不会马上露出自己的底牌,而是要在法院审理时,才出大招。可黄奕和黄毅清夫妇,却把微博当法院。这样看来,双方其实最在意的公众形象。不过,很可惜,黄奕和黄毅清在互出大招打击对方的同时,不仅自己没有洗白,反而越描越黑。 宗辛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