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周杰伦承诺希望明年1月前结婚 杰迷嘱咐昆凌

2014年06月26日 10:4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周杰伦24日出席“金曲国际音乐节”系列活动“金曲周杰伦音乐讲堂”时,承诺希望明年1月前结婚说:“我是说到做到的男人。”

  杰迷嘱咐昆凌:

  ●“我爱这个男人爱了十一年,爱了一整个年轻。还有很多这样的我。你一定要好好对他。”●“他脊椎犯病的时候,你要好好照顾他。”●“以后是不是该改口叫大嫂了,你就这样拐走了我们整个青春。”●“好好对他,不要等他老了抛弃他,也不要因为他的名气而爱他,要好好真心对他。好好爱,杰迷会像爱他一样爱你。”●“因为只有你幸福了我们才能真正的开心快乐,是你给了我们难忘的青春,所以也请你幸福。”●“他一定会是一个好丈夫,好父亲,他是全世界最好的男人,而你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好好爱他照顾他,陪在他身边别离开他,因为喜欢他所以也喜欢他喜欢的你。”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天王周杰伦(周董)和女模昆凌绯闻传了4年,近来愈来愈高调,日前逛夜市晒恩爱,传出好事将近。他曾说过35岁前要当爸,如今明年1月他就要满36岁。24日,周董出席“金曲国际音乐节”系列活动,承诺希望明年1月前结婚说:“我是说到做到的男人。”周董满心期待 婚后尽快做爸爸

  周董最近被选为“台湾女生最想嫁的男明星”第一名,对此他自嘲:“我不是好男人,绯闻这么多,女生要嫁之前要想清楚,但我是个孝顺且说到做到的男人。”问他何时结婚?周董说:“最好能在明年1月之前,我36岁前,也希望可以赶快有小宝宝。”但他表示还没求婚,也还没准备婚戒,被追问到昆凌是否大肚,他说:“没有啦!”那有没有努力造人?他笑笑说:“这问题太深入了!(造人)需要时间,时机未到啦!”

  陶晶莹飚冷汗 周董难得聊这么多

  周董讲感情事比以往大方很多,他继续说:“最近喜欢走出低调的生活,像一般人一样享受生活,反正出门戴口罩大家还是认得出来,倒不如不戴比较舒服。”担任讲堂嘉宾的陶晶莹在旁说:“周董难得聊这么多,我都冒冷汗了。”

  周董最近忙于巡演和谈恋爱,令新碟拖了许久,他透露新作品大概9月会推出,里面有一首主打歌《算什么男人》,歌词是骂自己为何不把女生追回来,问他是否影射过去恋情?他回应说:“纯粹是幻想,这首歌写很久了。”

  粉丝心碎一地 请昆凌照顾好他

  周杰伦大方承认将于明年1月自己36岁生日前迎娶昆凌,对于先前说的35岁结婚 ,周 董 承 诺 :“ 我 说 到 做 到 。”而angelababy也在微博送上祝福。

  偶像终于还是要结婚了,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天呐!好消息来得太突然了!恭喜周董!恭喜昆凌终于修得正果!”但也有更多的粉丝却心碎一地,请求昆凌照顾好大家的男神,更有不少网友调侃称同年妹纸嫁童年偶像,自己也欣慰了。

  而另有消息称,日前周杰伦与母亲昆凌三人游淡水透露,昆凌爱犬是他的“狗儿子”,两人早形同老夫老妻!周董并透露新专辑于9月发行,并收录一首歌曲“ 算 什 么 男人”!微博还曝光了多张昆凌和周杰伦母子的照片,看来关系十分融洽。 宗禾娱情始末

  相恋多年,终于等来周杰伦承认

  2011年1月

  2011年1月,昆凌和周杰伦传出绯闻。据知情人透露,两人的恋情始于电影《青蜂侠》,当时周董接待《青蜂侠》导演到台湾宣传,在夜店搞派对,穿着黑皮衣和短裙的昆凌现身,与周董互动很欢。派对结束后,周董安排公司白色专车送昆凌回家。

  2011年8月

  2011年8月,台湾媒体刊登周杰伦和昆凌在法国马赛港口搭船的搂肩亲密照,两人绯闻急速升温。据报道,当时周杰伦伸出右手,轻搂走在最后面的昆凌,两人亲昵了一阵子,直到走出船舱口。事后,周杰伦通过好友的微博调侃称:“要么拍不到,要么就拍到背面,真不好意思,下次补一张正面的给你们。”

  2011年10月

  2011年10月,媒体爆料昆凌和周杰伦已经秘婚!据报道:“记者接获猛料,在十来天的游欧行中周杰伦与昆凌已偷偷完成人生大事,在当地注册结婚。”之后,另有媒体致电周杰伦的唱片公司,唱片公司表示并不知情。

  2012年2月14日

  2012年情人节,周杰伦陪着昆凌一起度过,二人一起坐游艇出海兜风。此外,这次旅行周杰伦还带上了自己的妈妈,昆凌也算是拜见了未来的婆婆。

  2013年12月19日

  昆凌被拍到与周杰伦在一起逛街购物,与周杰伦一起逛街的照片曝光后,台湾嫩模昆凌的微博“沦陷”了:大批杰迷留言要求她照顾好周杰伦,留言呈铺天盖地刷屏之势。

  2014年5月24日

  周杰伦与昆凌戴着卫生口罩约会被拍。当日,周杰伦发现跟拍后,急忙起身准备离去。而昆凌当天衣着宽松、不能久站,似乎有印证日前传出的怀孕消息。

  网友神回复

  @WEEKSSS:心都碎了 但还是祝福。@微笑:他结婚我不坚决随份子钱,欧洲杯办一场我随一场啊(哭)@Ohilo咖啡:天台上输球和高考落榜的让一让,周杰伦的歌迷要上来了!@小小跳喵喵:当了这么多年的周太太,是时候刚让位了,希望她比我更爱你@7575725:有一天你穿上西装成为别人的新郎,我会绝口不提当初的疯狂。@t-life:以后再也不能去看你的演唱会了,不能让我出钱去帮别的女人买钻戒。@浩的水立方:当我们18岁还在拼命攒钱为了看Jay的一场演唱会,而你在18岁的时候却拥有了整个周杰伦,祝福!@杰伦Jay是我男神:爱了12年的男人要结婚了,不管女主人公是谁,毕竟陪杰伦过下半辈子的是她,祝福杰伦幸福,而且会一直爱这个陪我度过青春的男人!那个谁照顾好我男人!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