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全智贤支招保养术:每天坚持6点起床慢跑

2014年06月26日 11:00 来源:姑苏晚报 参与互动(0)

  马甲式网格连衣裙,还是白色的,一般人穿绝对显胖;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披肩长发,路上一抓一大把的发型;极其百搭的金属项链,是人手一条的款式……昨天下午,红遍亚洲的韩国一线女星全智贤低调亮相上海,为代言的护肤品牌站台,简洁素雅的打扮,印证了一点——本女神不靠打扮,靠气质!

  粉丝团强大助阵

  2001年,凭借在电影《我的野蛮女友》中泼辣强势的女友一角,20岁的全智贤一举斩获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女主角奖,也在全亚洲掀起了“野蛮女友”潮,成为很多男孩心中的缪斯女神。2012年,由其主演的电影《盗贼同盟》位列韩国影史票房榜冠军,全智贤再度向世人证明——我不光有外在,演技也绝对一流。去年,时隔14年复出荧屏的她,主演了热播剧《来自星星的你》,让她与男主角金秀贤一并成为时下最火的偶像档,她还因此夺得第50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高大赏,风头一时无两。

  “欧尼(姐姐)!欧尼(姐姐)!擦浪嘿(我爱你)”昨日,活动还未开始,全智贤的上百位中国粉丝就早早来到位于外滩的酒店现场,开始排练吼嗓子,准备为偶像出场打气。似乎是预见偶像会身着白裙登场,粉丝们统一穿上印有全智贤英文名“Gianna”的白色T恤,还举着蓝白色的气球和横幅,场面相当壮观。本报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粉丝,今年21岁的万琪透露,自己早早地就在网上得悉全智贤的活动信息,特意从安徽赶来一睹偶像芳容,“喜欢姐姐六年了,能见到她本尊让我失眠了好几个晚上。”

  女神支招保养术

  昨天下午两点半,伴随着人潮的涌动和无数尖叫,女神准时亮相!一露面,全智贤就用招牌式甜笑和小幅度的挥手,向在场媒体和粉丝致意,还不忘大秀中文“打(大)家好,窝(我)是全智贤,很高行(兴)间(见)到你们”,虽然中文不是非常利索,但这句话从女神嘴里说出,还是引得台下一片骚动。本报记者距离有着“瓷娃娃”之称的全女神只有三四米距离,她白皙娇嫩的皮肤吹弹可破,妆容也不似有的女星那般浓艳,相当清淡。

  此次以“水润肌肤的秘密·肌研水”为主题的活动,自然离不开护肤话题。在《来自星星的你》中,全智贤饰演的女星“千颂伊”为保持身材,不敢随意吃最爱的炸鸡和啤酒,每天只能吃“仙女餐”。那么,戏外同为女明星的全智贤本人是如何塑身的呢?谈到女明星的保养术,全智贤笑言,其实自己生活中是个爱吃鬼,吃得还非常杂,但热衷运动,“很多朋友问我为什么运动不离身?殊不知,我是为了吃才运动的(笑),想吃又怕胖,与其担心,还不如运动,这样就可以吃你想吃的啦!”据悉,戏外,全智贤每天早上都坚持6点起床慢跑,就算前一天晚睡隔天也依旧早起跑步,非常有毅力。还有报道指,全女神明明是右撇子,却用左手拿筷子吃饭,原因竟是——左手夹菜很费力,可以减缓吃饭速度,不容易多吃。

  与中国的不解之缘

  全智贤与中国有着许多不解之缘,除了她的气质和中国女孩相似,被很多外国制片人误认为是中国女明星外,她曾透露非常喜欢中国美食。而在工作上,她也是多次与中国导演、中国演员合作过:2006年,全智贤曾主演香港导演刘伟强指导的电影《雏菊》,影片上映后,以200多万座次成为港片在韩国的票房冠军,超过《无间道》的50万座次,成为当时韩国影片在华最高票房;2010年,全智贤与李冰冰、好莱坞明星休·杰克曼共同出演了导演王颖执导的影片《雪花与秘扇》,全智贤扮演卢雪花。昨日,全智贤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谈及接下来与中国影人的合作计划,她表示,不论是电影或电视剧,只要剧本好,她都非常乐意来到中国,为影迷们带去好的作品。“如果还能跟中国粉丝零距离接触,那就更好啦!以前每次来中国都来去匆匆,真的很想留下来好好跟每个粉丝打招呼!”

  2012年4月13日——一个让无数宅男“梦碎”的日子,女神有主了!全智贤和男友崔俊赫在首尔举行婚礼。据悉,崔俊赫与全智贤同岁,都出生于1981年,二人青梅竹马。

  崔俊赫家境不俗、相貌英俊,在一家美资银行上班。崔家最著名的是崔俊赫的祖母、韩国著名韩服设计师李允姬,在美国纽约曼哈顿开办有“李允姬韩国博物馆”。昨日,有混血小粉丝上台向女神献花,全智贤看着小女孩的眼神充满欢喜,竟长时间不愿挪开。有粉丝告诉记者,他们的愿望就是希望今年33岁的女神欧尼可以赶快生个健康漂亮的小宝宝。本报记者 王可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