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Angelababy:流言于我是反省和激励(图)

2014年06月26日 16:36 来源:深圳晚报 参与互动(0)
Angelababy:流言于我是反省和激励(图)

  你不用管她是否演过什么深入人心的角色,也不用预测她哪天能拿下华语电影的最佳女主角,但她的名字总是那么独特而洋气——Angelababy。

  Angelababy从小生活在香港,那块儿不是喜欢取英文名嘛,又因她小时候有婴儿肥,所以人们昵称她为Angelababy。这个模特出身的上海籍演艺明星,虽然有个中文名字叫杨颖,但很少有人这样叫她,感觉谁叫就out。各种新闻发布会上,人们宁愿简化叫她Baby,也没人喊过“杨颖”。

  这是她被人们记住的理由吗?还不全是,业界认为Angelababy 有360度无死角的镜头魅力,广告片拍了一拨又一拨,这才是人们记住她的关键因素。接着,她又成为人气明星黄晓明的女友,新闻效应和自身优势,让Baby的演艺事业蒸蒸日上。

  话题热度 ★★★★★

  近日,Angelababy刚刚进入新剧组《新娘大作战》,她出演一个待嫁的新娘,与倪妮出演的角色是情同手足的姐妹、闺蜜。这是她继《全城热恋》之后再度与导演陈国辉合作。她既要演出美如女神的新娘,又要与闺蜜争得龇牙咧嘴,既要搞笑,还要保持女神形象,演出难度很高,网友担心Baby能否挑起如此重担,又因和倪妮比靓,招来网友各种比较。

  长得太美没朋友?

  人有不同面,优势是脸盘小

  Angelababy的爷爷是德国人,有着四分之一德国血统的Angelababy,成名后迅速成为“时尚ICON”、“荧屏花旦”的炙热人物,但关于她的整容传闻也甚嚣尘上。今年母亲节前夕,Angelababy在其微博上晒出父母中年时期的靓照,令大批网友感慨,称Angelababy果真具有优良基因,这也令整容传闻止于此。

  深晚:都说你长得很美,但作为演员可能也会遇到某种角色局限,如只能演时装剧一类的,你有这种困惑吗?

  Angelababy:不会啊,为什么大家会觉得我美,因为一直以来塑造了一个形象吧,我并没有觉得自己有多美,而且网上也没有很多人说我美(笑)。

  深晚:但杂志上都说你美得惊人。

  Angelababy:这就是塑造的一个形象吧,大家会觉得“wow”,也谢谢大家给我这样的称号吧,我蛮乐意接受的(笑)。不过,不可以被这样的东西框住自己,不要被一些词汇或者形象把自己框死,如果真的把我拉到一个现实的艺术片题材里,我觉得人都是有不同的面。

  深晚:你最满意你的五官哪个方面?

  Angelababy:五官啊,其实也还好吧,没有什么特别满意和特别不满意的地方,可能最大的优势就是脸比较小吧(笑)。

  深晚:你的皮肤那么好,如果遇上拍戏环境不好,有损皮肤保养时怎么办,比如说受雾霾伤害?

  Angelababy:也没有特别防护啊,因为如果拍戏的话,就算雾霾再严重也一整天都待在外面。我记得拍《太极》的时候有一场戏,全都是烟雾,就是烧的烟饼,拍了3天,就是在非常浓的烟里,拍摄时还不可以戴口罩,最后清理鼻子,里面都是黑色。当时我就觉得演员这个行业,表面很光鲜,其实背后都是灰头土脸的。

  深晚:你一直那么瘦,对减肥有什么建议?

  Angelababy:春天不减肥,夏天徒伤悲,哈哈。其实我是因为家里遗传,吸收功能没有特别好,所以我吃很多也不胖,这点大家还是挺恨我的吧(笑),因为我吃很多都不胖,我也没有节食。不过,我觉得健康就好,不需要刻意去节食,要有一个健康的饮食习惯,然后做运动,因为身体健康比什么都重要。

  听Baby讲述“石头记”

  “听过一个故事,当你站在一个地方,别人一直向你扔砖头攻击,如果你反过来把砖头扔过去,你不会得到任何东西,如果你把别人扔过来的砖头盖成一座城堡,那这座城堡就成了你抵御别人攻击的最好场所,你可以在城堡里舒舒服服地生活。现在我会把别人的质疑当做给自己的反省和激励的机会,让自己不断成长。

  还有一个就是:两块石头之间的争论,一块是台阶上的石头,一块是佛像的石头,台阶的石头就很愤愤不平,为什么每次大家都是踩在我的头上,对你跪拜,拿香供你。佛像的石头就对台阶的石头说,因为你只挨了四刀,一个正方形,而我历经千刀万刻才变成今日。所以我觉得,上天给你所有的不利、磨难,都是对你的考验。”

  香港人,上海人?

  背井离乡,都是江湖儿女

  早年因为父母移居香港,常年在内地与香港之间跑生意,她更多时间是由身处上海的外婆一口粥一口饭养大。外婆年轻时很潮,这也就为Angelababy早早种下了进军娱乐圈的愿望。14岁时她如愿入行,以杂志模特的身份被香港人视为嫩模界的元老。

  深晚:你13岁去香港,你觉得自己更像香港人还是上海人?

  Angelababy:我觉得这个很难定义,因为很难说什么样的人是上海人的典型,什么样的人是香港人的典型。因为身边的朋友很多也都是到处跑,背井离乡,大家都是江湖儿女。

  深晚:你很早就开始独立,这和你父母有没有关系?他们在你的工作中扮演什么角色?

  Angelababy:他们在我工作中扮演的就是旁观者,我家人给我挺大空间,因为我父母都很忙,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很忙,所以印象很深,从小学一年级开始我就自己上学,人生第一次过马路的时候就是小学一年级。当时看到别的同学都有爸爸妈妈在旁边,我就跟在他们后面,自己过马路,慢慢学会自立。当然也有很多人羡慕我很自由。大家会觉得我小时候得到的爱不太多,但现在想想,大家生活都不容易,所以要学会体谅亲人。各种生活、遭遇,都会造就你不同的性格,不同的人生,所以感谢小时候遇到过的所谓挫折。

  跟黄晓明恋爱

  脾气蛮好,真发脾气也蛮凶

  今年2月28日,黄晓明高调为Angelababy庆生,街头上演真人秀,送上超级生日礼物——价值230万港元的黑色兰博基尼跑车,并公开恋情,场面浪漫甜蜜,羡煞不少女生。

  深晚:刚刚过了25岁生日,现在进入了新阶段,接戏会不会有顾虑?比如吻戏。

  Angelababy:没有哎,其实我觉得公开与不公开对我和他的生活没有太大的改变。我们也没有说那天一定要公开,只是那天有那么多人在,如果再躲躲闪闪好像也没什么意义,也躲不了,所以公开也没什么。

  深晚:你们在一起也蛮久的,你是怎么维系这种关系的?因为也有长期分离,聚少离多的情况。

  Angelababy:我觉得其实这些都是借口,如果你心里有认定的信仰的话,你就会遵循这些,看你心里有多坚定吧。

  深晚:你会对晓明发脾气吗?你发脾气是什么样子?

  Angelababy:我比较少发脾气,我算是一个脾气蛮好的人,但真的发脾气的时候也蛮凶的。深圳晚报记者 裴军运

【编辑:蒲希茜】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