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娱乐圈好事多:周迅恩爱自拍 陶喆或办婚礼(图)

2014年07月20日 10:1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古巨基与未婚妻

周迅高圣远机场恩爱自拍。

陶喆未婚妻江姵蓉

  娱乐圈好事频频

  最近娱乐圈喜讯连连,三天两头有艺人自爆“我要结婚”,有个性的如周迅更是直接办了婚礼。

  近日,一大波“秀恩爱”集中“来袭”:周迅被拍到与高圣远在机场出发度蜜月前恩爱自拍;古巨基也深情吻未婚妻额头,示意婚期将近;陶喆则被爆出将在8月提前完成婚礼,不过他并没有正面承认这一消息。

  陶喆被爆打铁趁热8月办婚礼

  “担心户外拍婚纱照我爆汗”

  据媒体报道,45岁陶喆 5月向小他17岁的女友Penny江姵蓉求婚成功,打铁趁热的他,现传出8月就要结婚,而不是之前所说的年底。据爆料指出,小两口计划8月31日在刚开幕的文华东方酒店宴客,并以办演唱会的形式举行世纪婚礼。据读者爆料,日前到台北的文华东方酒店看喜宴场地时,恰巧看到Penny与大批人来看场地,无意间听到她与陶喆于8月31日将在此举办婚礼,为了架设演唱会舞台,得牺牲掉部分桌次,预计席开60桌。据读者表示,原本不知道新娘就是陶喆的未婚妻,事后看报才得知当天雀跃的女孩就是Penny。有媒体在6月8日也曾直击陶喆妈妈王复蓉与亲友乘车到该酒店用餐,令人好奇是否为婚宴试菜。

  陶喆传出婚讯后,对婚事始终低调,Penny的妈妈起初也配合演出,曾看着女儿照片否认自己身份。陶喆的准岳父江清琮开五金行,日前他受访时一开始也扯说自己是客人,后来才透露准女婿已跟女儿处半同居状态,会在自己家与陶家两边住,并透露Penny与陶喆已交往两三年,并给未来女婿陶喆打满分。

  据了解,陶喆婚宴可能将在文华东方酒店的大宴会厅举行,该场地最多可摆68桌,可说是气派辉煌,价格也不俗,每桌6道菜价位从3.88万台币到5.88万台币,若以最高规格摆68桌,光餐费就直逼400万元台币(相当于82万元人民币),十分大手笔。对于婚礼细节被爆出,陶喆的经纪公司表示:“没有办法回答这个问题,是他们私人的事情。”不承认也不否认的说法,让人有许多想象空间。

  陶喆日前出席公益活动,重申未婚妻没怀孕,未来想生两个孩子:“我希望小孩念大学时,还可以陪他。”但他没有订出时间表,因为怕未婚妻压力大。陶喆表示江姵蓉家境虽不错,但节俭、不高调令他欣赏。他也很自豪未婚妻江姵蓉能照顾他的健康,会替他准备保健食品,教他排毒秘诀,不但买保肝药给他,还在排毒、清肠胃的健康食品上贴小纸条,注明服用时间、吃法。陶喆有时也会在纸条上惊喜发现甜言蜜语。陶喆承诺,未来婚礼绝不会隐瞒,也会邀请媒体观礼。

  至于会不会想去海岛拍婚纱,陶喆笑说:“确实想过到户外拍婚纱,但我容易流汗,担心户外拍一拍我爆汗,妆就先花了,还在考虑。”

  古巨基与未婚妻喝交杯酒

  7月19日,古巨基与刚公布婚讯的未婚妻助理陈雪英出席活动,活动现场古巨基与未婚妻助理成为主角,两人又是喝交杯酒又是吻额头,当众大秀恩爱。

  近日,说到好友古巨基跟助理结婚,容祖儿表示自己功不可没,她一直在背后发功:“这两年我在后面推波助澜,不断问他什么时候结婚,你知道,他很神秘的。”她又大赞古巨基浪漫,肯花心思在婚姻这件事上。容祖儿还指古巨基曾私下向她说今年忙,不一定会摆酒。容祖儿也在催古巨基生宝宝:“想送一些催生的礼物,可能送多仔佛给Lorraine(陈雪英)。”

  周迅高圣远启程新婚蜜月

  机场恩爱自拍

  周迅与男友高圣远16日晚上举行婚礼,前晚,这对新人现身上海浦东机场,有媒体拍到两人推着整整两车的行李,看来是要来个浪漫的新婚蜜月之旅。当天两夫妇着T恤休闲裤,打扮比较随意。而在排队办理手续期间周迅突然搂住老公玩起了自拍,大方秀恩爱,办理完机票之后两人手牵手前往登机口。

  据知情人透露,周迅婚后将会尽量减少工作量,近期虽有不少电影找她演,但她都以没档期为由推掉。该知情人表示:“对周迅而言,爱情一定比事业重要,除非剧本真的很吸引,否则她宁愿留多些时间陪丈夫。不过周迅婚后依然会继续工作,不会选择息影相夫教子,但婚后有了家庭,工作量必然会减少。”

  近日,朴树的老婆吴晓敏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不介意朴树和前女友周迅最近再度被“捆绑”在一起。朴树曾坦承和周迅一直有联系,会发短信,甚至聊各自的状态。对此,吴晓敏底气十足地说:“他们为什么不能成为好朋友或者亲人?他们有联系,我反倒觉得会更爱他,说明他尊重以前的感情,如果他闪躲了反而说明他放不下。”

【编辑:上官云】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