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揭秘娱乐圈“奇葩”明星 黄奕骂哭宣传摔电话(图)

2014年07月23日 09:22 来源:长春晚报 参与互动(0)

 

    黄奕。(资料图)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在如今这个“不作死就不会死”的年代,明星们为了保持曝光率,底线越拉越低,而替他们想点子、写稿子的宣传们则被逼成了小怪兽……

  一愁明星问:

  为啥头条没有我?

  “为什么标题里没有我?我到底哪里比她差?为什么别人能做到你们做不到?”宣传小A到现在还对1个月前的夺命连环call心有余悸。这通电话的前一晚,她带着某二线明星W跑上海电影节的通告,同组一起宣传的还有海清、吴秀波等重量级大咖。尽管小A使尽全身解数,设计了不少让自家艺人出彩的桥段,但记者的焦点还是在两位大咖身上。第二天,当熬了一整夜整理图片、发稿子的小A刚想休息一下时,立刻就接到了W的电话,电话里传来的就是那顿咆哮……

  二愁小咖挑:

  我不和某某同台

  某演出公司的宣传小丁“深受其害”,因为很多十八线开外的小咖艺人的需求通常是这样的:“凭什么她住总统套房我住标间?凭什么他是头等舱我是商务舱?”她还接过一个拼盘演出,邀请了一个快过气的“快女”,她要求却特别多,“和她同台的艺人,合不来的不行,同类型的不行”。还有很多明星爱挑出场顺序,小丁就曾碰到过一位非常难搞的情伤女歌手,嫌观众没来齐,不愿意开场,嫌观众走得多,不愿意压轴。

  三愁明星太自恋:

  通稿必须写成赞美诗

  一位童星出身的女星最近正参加一档“上山下乡”的真人秀节目,她跟宣传提出的要求是:新闻必须高大上,不能有绯闻,不能拍性感照片,不能走恶搞路线,不能有半分污点。宣传诉苦道,现在这个环境,卖萌自黑是王道,这么端着谁还买账?很多宣传恨不得随身带上《现代汉语大辞典》和《汪国真抒情诗选》。因为不管一线二线,还是九线开外,每个明星都有那么点自恋,会要求宣传的每篇稿件都得像赞美诗一样吹捧自己才行。

  四愁明星不配合:

  让说的不说 不让说的瞎说

  某选秀总冠军S,唱功了得,做人也不错。虽然他的宣传小E反复叮嘱,不要主动提感情,但在一个节目上,S还是竹筒倒豆子一般主动把自己的恋情跟大家都坦白了,时间、地点、细节全都有。宣传小P则是每天背着一个定时炸弹,他带的是一对选秀出身的男子偶像组合,两个人私下闹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所以每次他们同台,小P就提心吊胆,生怕两人当众撕破脸。

  不过圈内也有嘴特别紧的,例如王志文、朴树。此外,相声小王子曹云金别看在台上嘴皮子溜,下了台嘴却特别严,几乎什么都不爱对记者讲。

  五愁明星要求多:

  不会用单反的裁缝不是好育儿专家

  一位资深宣传对记者说,当一年宣传,至少等于上了三年蓝翔。李冰冰的宣传本是学中文的,如今不仅会用单反,会做GIF动图,还能一个人单挑一群记者抢机位。为了李冰冰的一个公益项目,她更是熬通宵看教程学会了视频剪辑。何洁怀孕期间发了一张吃雪糕的照片,结果被网友疯狂吐槽。她的宣传为了及时灭火,看了一夜资料,各种专家说法都研究了一遍。现在说起怀孕这档子事,他门儿清。

  六愁明星脾气暴:

  拿宣传当出气筒

  一次记者采访黄奕,黄奕竟突然发火,砰地一声摔了电话。黄奕的宣传人员赶紧给记者回电话,原来提纲中有一个问题稍有偏差,黄奕一气之下把电话摔了,还足足骂了宣传5分钟,直至把她骂哭。记者感叹,难怪她身边的工作人员已经换了N个人,真是“伴君如伴虎”啊。其实,拿宣传当出气筒的事在娱乐圈时有发生。

  明星情绪多变,宣传小K就曾碰到让她哭笑不得的状况。当时她带女星L录制《快乐大本营》,眼看就要上场了,“L竟然把自己反锁在化妆间里大哭,我们怎么敲门就是不出来,我们只好求节目组让上一轮的明星多撑撑场”。过了半个多小时,L才带着哭花的脸现身,原来她刚刚收到家人的短信,说家里的宠物走丢了。

  七愁明星有怪癖:

  随身携带物品总是超乎想象

  小O是名跟组宣传,一次她和香港“失婚女星”进组拍戏,经纪人把一个巨大的箱子拎到她面前,并且告诉她,女星走到哪里,箱子就要拎到哪里。小O试着提起来差点扭到腰。打开一看,这个奇沉无比的箱子里装满了冰块和各式汽水。原来该女星有个小癖好,可以一天不吃饭,但绝对不能不喝汽水。一部戏拍下来,小O掰手腕都可以赢过男朋友了。

  八愁明星人太好:

  热心黄晓明乱接戏引麻烦

  今年有一部名为《激浪青春》的电影上映。本来只因为好朋友担任监制,黄晓明在其中客串了个角色,但电影上映时他却从“临时工”变成了海报上的“男一号”,被大肆报道。宣传人员对这个突然冒出来的电影颇感无奈,只能一遍一遍地对媒体解释,这部戏并非黄晓明主演。怪谁?就怪黄晓明是圈里有名的热心肠,他微博转发别人的戏,比转发他自己参演的还多。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