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霸道总裁"爱女明星:宋丹丹闪婚 刘晓庆被追20年

2014年07月30日 08:16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霸道总裁”爱女明星:宋丹丹闪婚刘晓庆被追20年

  宋丹丹日前在微博上晒出与老公的合照,自爆两人认识28天就结婚。照片中,宋丹丹与老公笑容幸福,网友在一片羡慕之时,也扒出男主角赵玉吉是位非常有钱的开发商。纵观娱乐圈的女明星,最终选择的大多是“霸道总裁”。网络小说里流行的“霸道总裁爱上我”,娱乐圈可是天天在上演啊!

  50后、60后

  宋丹丹相识28天就闪婚

  刘晓庆被整整追求30年

  28日晚,宋丹丹在微博上晒出与老公的合照,并写下:“17年前的今天我认识了他,28天后便嫁给了他,光阴如梭,感恩生活!”此条微博发布后,引来众多网友祝福。照片中,宋丹丹穿着斑点连衣裙,跷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老公赵玉吉站在身后,右手搭在宋丹丹肩上,两人都是一脸的幸福表情,看上去非常温馨。

  据悉,宋丹丹1997年经人介绍与赵玉吉相识,两人相差7岁。赵玉吉曾经在北京首钢工作过,30岁时就当上了首钢党委副书记和副总经理。2009年至2010年1月,任中赫置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裁。目前为北京博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玉吉所在房地产公司开发的楼盘,基本上都是高端楼盘,旗下开发的“钓鱼台七号院”是北京最贵楼盘之一。

  宋丹丹曾有过三段婚史。第二段与英达的婚姻在1997年宣告失败。同年8月25日,宋丹丹与相识仅28天的现任老公赵玉吉“闪婚”。宋丹丹曾在书中以大量篇幅讲述与赵玉吉的幸福生活,慨叹老天对自己不薄,再次找到了真爱。

  谁说结婚要趁早?经历过三段婚姻的刘晓庆依然能在58岁时收获春天!去年8月,刘晓庆与王晓玉在旧金山举行了隆重的婚礼,正式开启了她的第四段婚姻。资料显示,政商名流王晓玉1942年出生于安徽,其父王剑秋是黄埔武汉分校七期毕业生,是地道的将门之后。王晓玉是中国侨联常委,他长期生活在美国,同时也是家具大王,工厂遍布广东、浙江、上海、山东、天津等地。接受记者采访时,王晓玉坦言从认识刘晓庆开始,整整追求她30年。婚后,王晓玉把香港半山区价值亿元的豪宅,转到了刘晓庆的名下,美国的一幢豪宅,所有权也全部归了刘晓庆。

  70后

  梁咏琪怀孕洋老公悉心照料

  徐若瑄生病老公准备药包

  现年38岁的梁咏琪,于2011年嫁给同龄西班牙籍男友Sergio后,婚后3年一直渴望成为妈妈。日前她传出怀孕的消息,让歌迷们欣喜若狂。

  据悉,梁咏琪担心成为高龄产妇,在婚后积极备孕,也曾努力看中医调理身体,可惜结婚3年,肚皮始终没有好消息,对此,梁咏琪曾坦言感到焦虑。为了让老婆放松心情,Sergio提议5月底到美国放一个长假。经过一个多月的悠长假期,梁咏琪终于如愿以偿。

  据悉,Sergio是西班牙人,家境不错,他家族是做环保生意,父母已经退休,现在由Sergio的哥哥和妹妹接管,Sergio现在在一间国际食品公司做高层。而目前梁咏琪已全面停工,留港待产,Sergio也陪伴在老婆身边悉心照料。

  前不久在台北举行归宁喜宴的徐若瑄一脸幸福,羡煞旁人。被称为“不老女神”的徐若瑄曾与娱乐圈里的吴奇隆、周杰伦、冯德伦、吴建豪等都传过绯闻,但最终与新加坡富商李云峰登记结婚。李云峰2003年接任家中事业“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集团”主席,曾入选全球100大杰出华人商业领袖。

  接受记者采访时,徐若瑄大方分享与老公的甜蜜生活。她表示,李云峰平时会很注重生活中的细节:“当演员拍戏经常要日夜颠倒,但他的习惯是早睡早起,所以他会在睡觉前跟我视频,也会要求我拍戏回来叫他起床,有时候把他吵起来,我都觉得挺心疼的。但他告诉我,他希望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有时候拍戏会遇到生病,他会为我准备药包,在新加坡买的药包上写的都是英文,他就用小纸条翻译成中文贴在上面。

  80后、90后

  奶茶妹妹、刘强东要修成正果

  梁洛施希望与“小超人”复合

  电商大亨刘强东本与娱乐圈没什么瓜葛,却因为在哥伦比亚大学与90后妹子——“奶茶妹妹”章泽天热恋,成了娱乐版的头条。

  自4月份恋情被曝光、当事人承认之后,有关这段“东泽恋”在网上备受争议。但“霸道总裁”与“奶茶妹妹”却是越恋越高调。继两人在欧洲、南京等各地不时被拍到同行的身影之后,7月26日,更有网友目击二人在南京某购物商场逛街之后缠绵拥抱,十分深情。而在昨日,网上又爆出一组照片,刘强东、奶茶妹妹赴宴会友,两人在众人面前毫不避讳,十指紧扣。随后,两人返回位于北四环的一处高级公寓,疑似同居。

  今年年仅25岁的梁洛施当年与“小超人”的李泽楷感情也被人津津乐道。当年梁洛施被公司长期雪藏,李泽楷遂以一亿元为其赎身,而2011年与梁洛施分手时,李泽楷更大手笔的送给梁洛施5个亿作为补偿,试问在商界,有多少人能像刘强东一样爱得如此自由,又有多少人能像李泽楷一样霸气?难怪传言梁洛施一心希望与“小超人”复合。

  相关链接

  影视剧也流行

  “霸道总裁爱上我”

  “霸道总裁爱上我”源自目前网络上最流行的一种小说之一。该类小说内容通常就是骄纵蛮横的总裁(老板)爱上了女主角。由于这种小说体的流行,也让不少影视作品开始上演类似剧情,其中,台词是“总裁影视剧”的一大笑点。在前不久播出的电视剧《杉杉来了》里,张翰的一句“我要让全世界知道这个鱼塘被你承包了”就成功挑动了网友的调侃神经,纷纷吐槽“太狗血了!”,而各种关于“张总裁”的文体、表情包也在网上流传甚广。

  而由言承旭与佟丽娅主演的《恋恋不忘》则被吐槽“故事太狗血”,暗恋总裁的小职员阴差阳错怀了总裁的孩子,五年后含辛茹苦带大孩子再续前缘,有网友调侃,“这不仅是‘霸道的总裁爱上我’,甚至还要来一次‘总裁再爱我一次’,真是吐槽无能。”不过,对于师奶观众来说,这样充满戏剧冲突的戏码却让她们十分受落。

  而一股风潮也造就了无数少女的少女梦,有不少女观众在谈到为何喜欢“总裁类”的影视作品时就表示,“帅气又多金的总裁爱上了平民小女生,这么励志的故事谁不喜欢呢!”  策划:苏蕾 撰文:本报记者 黄岸

  女明星为何爱“总裁”

  黄岸

  最近朋友圈里有一篇叫《暖男》的文章很红,文章内容大意是讲,女孩在经历过各种轰轰烈烈的爱情之后,最后总会趋向于找一个把所有关心落实为行动的“暖男”。

  娱乐圈又何尝不是如此?范冰冰曾说,对于另一半没什么要求,因为自己什么都不缺。的确,对于娱乐圈里那些高处不胜寒的“女神”们来说,名利早已不再重要,身边什么都不缺,就是缺一个真心诚意、让她们觉得值得托付终身的好男人。很多人诟病女明星只爱有钱人,殊不知对于接个代言就有几百万收入的她们来说,钱不钱的真的俗了,因为再有钱也换不回一个愿意在镁光灯褪下之后,给予自己实实在在关心的人。

  当年宋丹丹与“才子”英达的婚姻以失败告终,此后与商人赵玉吉相识28天就决定相守终生。很多人对她的选择不理解,但看过以下这段故事后也许你就能找到答案。宋丹丹曾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说过,她带着儿子去赵玉吉家做客,赵家刚装修完铺的大理石地板,宋丹丹母子在家都不爱穿鞋,光着脚站在了上面,第二天赵玉吉就把家里的大理石地板撬了,全铺了实木的,说怕他们以后脚凉。

  同样的,林青霞与“男神”秦汉纠结N年,最终嫁给了商人邢李-,很多人唏嘘,连李敖都觉得她嫁给这样一个满身铜臭味的男人,可惜了。可是试想一下,一个对于爱情犹犹豫豫、迟迟不能给自己名分的人,跟一个愿意把饭菜打飞的从香港送到上海给你的人,你愿意选择哪一个?这也就不难理解,围绕在周迅身边的男子数不胜数,其中不乏有钱有貌的,但最终能把她娶回家的,为什么是那个在她拍水下戏时,拿一条大浴巾等在摄像机后头等她的高圣远。

  女明星们爱上的不都是总裁,但能够让女明星心动且愿意与之共度一生的“总裁”,则一定是一个懂得关心她的男人。这种关心不是挂在嘴边的敷衍,而是实实在在的体贴、温柔和照顾。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