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柯震东房祖名夜店相识一拍即合 花心程度不相上下

2014年08月19日 10:46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柯震东曾保证不带坏房祖名

  其实房祖名的私生活一直挺丰富,关于他泡夜店把妹的消息经常见诸报端,而自从与柯震东结为兄弟后,但凡柯震东到香港,房祖名必带其到夜店High到爆,也因此遭到母亲林凤娇的口头警告。

  今年4月成龙60岁大寿,柯震东特意表示:“大哥不收礼物,我就答应大哥,不把房祖名带坏。”

  要论如今新生代的男神有谁?23岁柯震东、32岁房祖名是不少粉丝心中的热门人选。一个凭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不到二十岁就一夜成名;一个顶着“龙太子”光环出道。然而两位新生代男神却并不让人省心,时不时有劈腿花心消息传出,昨天两人被证实在北京涉毒——房祖名住所被缴100余克大麻,因容留他人吸毒遭刑拘,柯震东因吸毒被行政拘留14天,两人对吸毒供认不讳。

  这一次,“男神”形象终于在一次次自毁中倒塌。巧合的是,两人与“戒毒”都有“不解之缘”,柯震东曾拍禁毒宣传片承诺不吸毒,房祖名的父亲成龙则是禁毒大使。

  律师说法>

  两人不会被驱逐出境

    对网友关心的两人是否被驱逐出境?重庆元炳律师事务所向心执律师告诉记者说:两位明星虽不是内地明星,但根据法律规定,港澳台人员和外国人,在中国境内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仍同样受我国法律制裁,没有特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10条的规定,对违反的外国人,可以附加适用限期出境或者驱逐出境。柯震东和房祖名虽是港澳台居民,但法律上仍属于中国人,故不应当对其附加适用限期出境或者驱逐出境措施。

  网友段子>

  今年的娱乐圈一点不平静——嫖娼、赌博、吸毒,丑闻频出。网友戏称这是一部大制作的《监狱风云》,昨天,房祖名柯震东吸毒事发,网友纷纷当起了编剧,因张默和房祖名外形相似,网友抓住这一特点,进行各种段子创作。

  网友:张元在狱中筹备新戏吗?根据最晚进组的房祖名可以估计出,故事内容应该讲述的是一对双胞胎兄弟(张默、房祖名)为了救一个关键人物(柯震东)出去,最终击败狱警头目(张耀扬)和狱长(高虎)。

  神P手爱德华:总觉得2015年什么剧都有,《越狱》完再加个《那些年我们一起吸的毒》。

  Jasmine哒:李代沫、张元、宁财神、张耀扬、张默、何盛东、高虎,集齐7个召唤出来的神龙是房祖名!!!龙太子你怎么了!!!

  唐阿丢:在监狱,成龙痛心疾首的说“你这个不孝子!我作为禁毒大使你却吸毒!看我不打死你!”说完给了张默一巴掌。

  缩X师:成龙看着面目憔悴的儿子狠狠说道:“爸不会让你坐牢的,今晚我会安排人将你以张默的名义弄出去,再把张默关进小黑屋,让人以为他越狱了你还在牢里,所以从现在开始你就是张默,记住了吗?”“记住了,谢谢爸爸。”张默开心答到。

  柯震东

  房祖名

  《那些年,我们一起吸的毒》

  第3步 一起被抓哥俩好

  8月17日晚,有微博爆料称柯震东吸毒被抓,并暗指同场的还有“龙太子”房祖名,一时引起网友热议,尽管随后有人辟谣称是另一位名字相似的演员,但柯震东和房祖名两人五天没有更新微博则让人疑惑,而随后记者致电柯震东经纪人,对方也表示一直联系不上。直到昨天下午,有媒体证实台湾演员柯震东因在京吸毒已被北京警方控制,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昨晚8时许,柯震东所在经纪公司发表声明,旗下艺人柯震东辜负粉丝喜爱,真诚说对不起!

  昨晚,两人涉毒消息进一步被央视报道所证实,据称,8月14日,北京警方在柯震东私交好友房祖名住所缴获毒品大麻100余克,房祖名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而被刑事拘留。柯震东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14天。

  第1步 影视剧里同耍帅

  柯震东与房祖名在影视剧中的形象还挺接近。柯震东还不到20岁,就凭借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的男主角柯景腾红遍东南亚,并凭此片获得第48届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和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人奖。而随后出演郭敬明执导的电影《小时代》,更是将一个阳光帅气有点坏有点痞的“顾源”演成众多少女的梦中情人。不少人对柯震东的印象就停留在影视剧中的阳光帅气大男孩。

  而房祖名也同样星路一路通畅,顶着“龙太子”的光环,老爸成龙在香港和内地的影响力都足以给房祖名保驾护航。因此他一出道就能在《千机变2》中担任男一号,和他搭戏的则是当时最火的年轻偶像TWINS和陈冠希,随后出演的《男儿本色》、《花木兰》、《一座城池》无不是与大牌演员和导演合作。很帅、老实是房祖名在影视剧中的显著标签。

  第2步 爱逛夜店爱把妹

  虽然两人在影视剧中的形象阳光帅气,但却并没有一起合作过,看似没有交集,可两人私交颇深,这也源于两人都是标准的“夜店咖”。尽管房祖名比柯震东大八九岁,但两人多年前在夜店认识后一拍即合,同去夜店玩,柯震东前往香港,他立刻以东道主身分带去夜店Volar测试人气。

  在花心程度上两人也不相上下,柯震东最出名的一段就是和萧亚轩两年半的“东亚恋”,两人相差12岁,但高调的行事却频频登上各大媒体头条。不过两人今年已经分手,分手原因也有诸多猜测,其中最多的则是柯震东劈腿另结新欢。但随后让柯震东被推上争议风口的则是,他在分手后疑似用私号在网上匿名发泄痛骂萧亚轩,并导致双方粉丝吵得不可开交。龙太子房祖名从出道起身边女伴不断如走马灯,除了与薛凯琪亦幻亦真的一段情外,房祖名绯闻不断时常被爆出与辣妹夜店亲密照,坐实“花心大少”的名号。

  心理分析> 年轻明星吸毒多因好奇

  中国社会心理学会会员、重庆明亮心理咨询所所长邱驷表示,像柯震东、房祖名这样的年轻男明星们吸毒,大多数都是被别人诱导的。“其实如今很多人都已经知道吸毒的危害,所以主动去吸毒的并不多,很多人都是好奇、想要尝试或者被别人诱导去的,何况吸毒的这些明星们大多生活得都很好,因此主动想去吸毒的不多。”邱驷分析说,“尽管在精神上并不愿意尝试这种错误的事情,但一旦尝试了就很难完全戒掉,因此忠告年轻人们一定要远离毒品,不管生活得好不好,不管是要宣泄压力还是要找寻刺激,都要选择正确的方式,千万不要沾染毒品。”

  本组文/重庆晨报记者 董进 实习生 王宁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