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萧亚轩盼众人给旧爱柯震东关爱:我会一直支持他

2014年08月19日 11:01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核心提示

  昨日中午,京华时报官方微博曝光台湾地区演员、歌手柯震东因在北京吸毒上周已被北京警方控制。一同被控制的还有成龙之子房祖名,目前房祖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新华社消息,北京警方证实,经群众举报,8月14日,北京警方在东城区将房祖名、柯震东等涉毒人员查获,在房祖名住所缴获毒品大麻100余克。房祖名、柯震东对吸食大麻供认不讳。房祖名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事拘留,柯震东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

  房祖名家人

  林凤娇:不要与柯震东走太近

  昨晚,据北京警方消息,挡获现场,发现100余克毒品,房祖名或被控刑事犯罪。而根据相关法律,最高可被判死刑,最低要监禁3至5年。香港地区媒体称,房祖名已长居北京,消息指他多年来在北京认识很多演艺圈模特及朋友,又经常开派对,邀请各方男女参加。所以被捕当天有很多演艺人士参与其中。期间,柯震东刚巧在北京做宣传,也在房祖名邀请之列。

  早在成龙60大寿时,“龙太”林凤娇曾嘱咐房祖名不要与柯震东走得太近,后来柯震东也表示曾到北京为成龙庆生,他还自曝“大哥不收礼物,我就答应大哥,不把房祖名带坏。”而据台湾地区媒体报道,这是房祖名近期来第二次与吸毒扯上关系。2009年5月19日,歌手满文军夫妇在京城著名夜店Coco Banana因涉嫌聚众吸毒被捕时,“龙太子”就曾被曝和一帮朋友在该夜店狂欢。如今再次牵涉毒品,让网友大呼:龙太子,你的中国禁毒宣传形象大使的爸爸去哪儿了?成龙去年出席一公益活动时,曾谈及对儿子房祖名的教育,“小房子要是听话我就不用管了。他要是走了歪路,我必定报警抓他坐牢。”

  柯震东朋友

  九把刀:我无比煎熬,拳头越捏越紧

  得知柯震东吸毒被抓之后,柯震东的好友九把刀通过自己的推特回应,“媒体突然寄来的一张截图吓到了我,从那时起,我一通媒体电话都没有接。因为我真的不知道状况,我找不到柯震东,真的不知道他在哪里,旁边的人竟然也都找不到……就这样消失了,我很着急也很痛苦,然后媒体不断证实一些公司都不知道的事,公司每个人的电话都响个不停。我无比煎熬,拳头越捏越紧。现在,无论如何祈祷他快点平安出现先,然后一定会好好跟大家说明发生了什么事。”

  成龙柯震东都曾宣传禁毒

  “他们可能会觉得用毒品可以放松或者解决问题,可是我觉得这完全是没有任何效果的。生活中有再大的压力,也有很多管道(发泄),你有你的家人朋友,好好跟朋友聊天就可以发泄压力,没必要用到毒品。”2012年,柯震东曾与陈妍希、九把刀等人拍摄的反毒品宣传片中,柯震东这样极力反对毒品,如今自己涉毒被抓,其中那句“我不吸毒”犹言在耳。两个多月前,柯震东曾接受媒体采访,被问到自己出道是否获家人支持时,柯震东表示无所谓,妈妈对自己的管教很放松,要求更低,只要不坐牢就行。

  柯震东与萧亚轩曾经交往一年,但这对被外界不看好的情侣已经分手。此次柯震东吸毒被抓,旧爱萧亚轩被媒体追问,是否知道他因涉毒被抓,她昨天通过经纪人向媒体发来信息,她希望大家仍能给柯震东关爱,并称赞他是一位很认真的演员,自己会一直支持他。“希望大家现在给他关心跟爱,他是一个很认真的演员,很好的人。请大家继续支持他,我也会一直支持他。”

  而房祖名的父亲成龙也是中国禁毒宣传形象大使,2009年,成龙被授予“中国禁毒宣传形象大使”以后,便经常参与禁毒宣传活动,并拍摄了禁毒宣传片。在一次活动中谈及对儿子的教育,成龙说:“他要是走了歪路,我必定报警抓他坐牢。”

  北京警方未针对明星展开行动

  为何今年来,众多明星因涉毒被抓?关于“明星涉毒”案件被集中报道,北京警方不予置评。知情人透露“其实并没有专门针对明星开展行动。只是近期开展涉毒专项行动,抓捕人数和破获案件的数量都有所上升。”北京警方有关人士表示,从今年起北京警方开展缉毒会战专项行动,查获涉毒人员7800名,演艺人员所占比例仅为0.15%。

  继李代沫吸毒被抓之后,张元、宁财神、张耀扬等一系列明星或知名人士相继因涉毒被抓,“明星落网”几乎要成为常态。据悉,自7月18日起,北京警方在全市范围深入开展缉毒专项会战,市公安局局长傅政华要求9月份禁毒工作创造毒情历史新低,此次专项行动将一直持续到年底。傅政华表示,要以“绝对不能形成聚集点、集散地、运输线;绝对不能让吸贩毒人员成帮成势;绝对不能让毒品犯罪公开化”的“三个绝对不能”为底线,对毒品违法犯罪保持“零容忍”。北京市公安局表示,将把禁毒情报工作与涉黄涉赌以及“警务大数据”建设等结合起来。

  据北京禁毒在线昨日提供的数据,今年以来,多位演艺界人士因涉毒被抓获,截至目前,今年被北京警方确认抓获的涉毒明星已有7人,从导演、编剧到演员、歌手,网友戏称将上演“监狱风云”。关于“明星涉毒”案件被集中报道,北京警方不予置评。知情人透露“其实并没有专门针对明星开展行动。只是近期开展涉毒专项行动,抓捕人数和破获案件的数量都有所上升。”北京警方有关人士表示,从今年起北京警方开展缉毒会战专项行动。全北京市共破获毒品犯罪案件1700起、同比上升53.2%;查获涉毒人员7800名、同比上升71.9%,演艺人员所占比例仅为0.15%;缴获各类毒品120.12千克、同比上升41.6%。  记者 谢礼恒 实习生 张涵 综合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