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传警方掌握120名吸毒明星名单 陈柏霖被猜疑

2014年08月22日 09:01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传警方掌握120名吸毒明星名单

  其中3男星被锁定,柯震东和房祖名吸毒案发酵,台湾“刑事局”称吸食的大麻源自台湾

  艺人柯震东和房祖名吸毒遭到收押,消息一出震撼演艺圈。房祖名坦承自己吸毒已经8年、柯震东也有2年。台北地检特此开展专项缉毒整治行动,除了要追查柯震东的交友圈,传出已经盯上32名演艺圈人士。房祖名部分,现传出他为求自保,供出演艺圈吸毒内幕,大陆警方正全面清查,除了握有一份120名吸毒明星的名单外,更锁定2位C姓、1位H姓的高知名度男星,恐将掀起演艺圈缉毒大风暴。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14日房祖名、柯震东遭大陆警方逮捕,双双卷入吸麻案,柯震东现遭处行政拘留14天,经纪公司老板柴智屏、柯震东双亲及哥哥20日与他见面。一见到家人他随即落泪,抱着家人直喊:“对不起!对不起!”

  有消息指出,房祖名认为“坦白从宽”,供出惊人内幕。香港《壹周刊》指出,大陆警方已掌握一份120名艺人名单,更锁定2名C姓、1名H姓的高知名度男星。其中1名C姓男演员和房祖名私交甚笃、在两岸都有高知名度;另外1名C姓是歌手、H姓则人气男影星。

  也因为柯震东吸大麻的消息传出,引发台北检方注意,根据台媒报道,台北检方将追查被称为“艺人毒父”的药头陈秋火卖毒案,藉此追查曾被检举的艺人,总共约32人,包括名模、主持人、乐团主唱。这次台北检方主动发动缉毒项目,将清查涉案艺人,主要目标还是卖毒给艺人的药头和毒贩。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刑事局”21日表示,相关证据显示,房祖名柯震东吸食的大麻疑似是从台湾带去大陆的,并且可能是由台湾艺人提供。至于是否这名台湾艺人就是“F”姓的地下摇滚乐团歌手?“刑事局”指“侦查不公开”“情资尚不明”,不愿透露更多细节。

  大麻在台湾是二级毒品,柯震东在北京被行政拘留14天之后,回到台湾还是要面对法律制裁,台北市“警察局”19日下午报请检方侦办,案件为“他”字案,由毒品专组检察官邓定强指挥,透过司法互助依法侦办。

  由于“刑事局”是两岸共同打击犯罪台方联系窗口,内地转达的情资显示,房祖名、柯震东持有的大麻疑似从台湾带到内地,内地警方协请台湾追查毒贩。此外,“刑事局”也证实,透过《两岸共同打击犯罪及司法互助协议》,内地警方在柯震东被捕后的次日(15日),就让柯震东联系他的家人,柯震东的家人应在15日就知道真相。

  躺枪?

  两人好友陈柏霖:知道,但绝没参与

  8月21日,陈柏霖代言的某广告发微博,称取消了8月23日代言人陈柏霖在合肥的见面活动。微博发出后,立刻引发网友担忧,猜测其是否卷入柯震东吸毒事件。随后该广告再发一条微博称他由于舆论压力过大导致艺人身心俱疲,决定暂时取消本次活动。

  网友在房祖名的微博上,翻出2013年房祖名、柯震东、陈柏霖三人的合影,配图中三人看上去玩得非常开心。

  陈柏霖经纪人张力透露,陈柏霖早知两位好友吸毒,但自己绝没有参与,因为他曾亲眼目睹亲友吸毒被抓,强调终身不碰毒品。

  8月21日,陈柏霖代言的某广告发微博,称取消了8月23日代言人陈柏霖在合肥的见面活动。微博发出后,立刻引发网友担忧,猜测其是否卷入柯震东吸毒事件。随后该广告再发一条微博称他由于舆论压力过大导致艺人身心俱疲,决定暂时取消本次活动。

  网友在房祖名的微博上,翻出2013年房祖名、柯震东、陈柏霖三人的合影,配图中三人看上去玩得非常开心。

  陈柏霖经纪人张力透露,陈柏霖早知两位好友吸毒,但自己绝没有参与,因为他曾亲眼目睹亲友吸毒被抓,强调终身不碰毒品。

  友尽?

  得知他吸毒后沉默 杨幂取消柯震东关注?

  年仅23岁的柯震东此次失足也让众多圈中好友感到万分震惊与痛惜,连柯震东的前女友萧亚轩也公开发声力挺,微博留言“等你回来”。然而,同为电影《小时代》的主演杨幂对此一直保持沉默。

  据悉,柯震东一事发生到现在,女星杨幂没有对此作出任何反应,还在周三晚上发布了其主演的仙侠魔幻剧《古剑奇谭》的宣传微博,此番沉默态度惹怒了柯震东的忠实粉丝,甚至还有人扒出事发之后杨幂更是对柯震东取消了关注,引得一众粉丝们冲至其微博之下留言谩骂,而目前这条微博的评论量竟已达3万之多。事态显得越来越严重,杨幂的粉丝再也忍不住发声为其大鸣不平,甚至微博排行榜上很快就出现了“请别诬陷杨幂”的热话题。昨天扬子晚报记者试图联系杨幂,但是相关人士表示,杨幂目前不接受采访,至于此事他们也不方便评论什么。

  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对号?

  大麻来源是F姓男星?黄立成为旗下歌手澄清

  根据各大媒体报道,房祖名审讯中供出,大麻来源是F姓歌手后,警方初步了解,他投资台北市2家夜店,也常在各大夜店、派对演出,并且经常进出夜店,活跃于嘻哈音乐界。网友根据这些疑点,并且翻出2007年台媒的报道,指出黄立成公司旗下歌手费聿锋曾在网路上po文疑似写下毒品名称和吸毒后的身体反应,不过事后他却否认有发过此po文。

  黄立成对网友的猜测表示:“我不答八卦,等消息证实再回应。不能因为他的背景,或他身上很多刺青、投资夜店就觉得他跟毒品有关。”

  #神吐槽#

  【娱乐圈120个明星吸毒 明年还能看国产片?】

  娱乐圈120个明星吸毒!危害有多大!你们根本不知道!这说明下一年我们只能看老外主演的国产电影了……

  【儿子吸毒,成龙禁毒大使称号是否该撤销? 】

  卖队友又坑爹,房祖名吸毒被抓据说供出了120个好基友,他老子成龙也不好过,即便连发两条微博道歉、仍被人抓住不放。儿子吸毒,老子的禁毒宣传大使称号该不该撤销?家里发现100克毒品,是不是要自证不知情才能脱罪?

  【李大仁,你要好好的】

  十年修得王小贱,百年修得柯景腾,千年修得李大仁。李大仁,你要好好的。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