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韩星变卡通控:朴海镇爱机器人 郑容和喜欢"辛普森"

2014年08月25日 09:36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别看韩国娱乐圈里的“男神”们大长腿、有腹肌,又老爱演帅得惊天地泣鬼神的霸道总裁,但他们中不少人私下里都童心未泯,是各种卡通角色、卡通玩具的狂热收藏控。像C.N.Blue的队长郑容和,痴迷于收藏美国知名卡通角色辛普森的各种产品,连袜子都是辛普森图案的;而凭借《来自星星的你》蹿红,捞金不断的朴海镇,则是日本卡通作品中最经久不衰的机器人高达的狂饭。当他们和收藏品放在一起时,分分钟MAN MAN的就秒变成萌萌哒啦。

  郑容和 看辛普森能破空虚感

  收藏品 辛普森系列产品

  收藏感受 辛普森爸爸和摇滚明星很像

  作为美国长寿卡通片《辛普森一家》的忠实粉丝,韩国男团C.N.Blue的队长郑容和曾经穿着有辛普森图案的T恤,模仿辛普森的动作,拍照上传,并问大家自己跟辛普森长得像不像。

  因为哥哥当过配音员,郑容和很小就会看这部由福克斯广播公司制作的动画情景喜剧,可以说,“辛普森”是跟他一起长大的好朋友。他觉得,在舞台上尽情享受完歌迷的欢呼声后,下了台不免觉得空虚和失落。但每次只要空虚寂寞时,看看辛普森,一切就又变好了。郑容和表示,他最喜欢的角色是辛普森爸爸霍默,因为“霍默和摇滚明星很像,常有破格举动,我们也常常要做出一些打破规则的事嘛。爸爸霍默·辛普森和他10岁的儿子巴特·辛普森说话都很坦荡荡的,有时候会让我觉得心情愉快。霍默的口头禅是‘D’oh!’和‘WooHoo’,只要遇到麻烦事时,霍默就会喊‘D’oh!’,听得好爽啊”。

  最搞笑的是,有次在录KBS电视台的音乐节目《Music Bank》时,粉丝问郑容和:辛普森、咖啡(注:郑容和曾经透露自己是美式咖啡的狂热爱好者,疲劳的时候哪怕只是闻一下咖啡的香气都好)和C.N.Blue成员李正信,这三者中他最爱哪一个?容和表示,“当然是正信!正信是最棒的!”结果却被身后的李正信吐槽,“你就别再说这种不靠谱的话了,谁信你啊。”

  不仅郑容和自己会花钱收藏,因为粉丝们都知道他喜欢辛普森,所以就送了很多辛普森的周边商品给他,现在他的宝物里包括有辛普森的T恤、毛毯、公仔、枕头,甚至连滑雪板都有。躺在辛普森堆中的郑容和,看起来也蛮可爱的哦。

  朴海镇 最爱高达RX-78系列

  收藏品 高达模型

  收藏感受 去秋叶原买新品,心情就像找回小时候失去的朋友

  在《来自星星的你》中饰演痴情男配李辉京的朴海镇,早前公开了他的个人收藏品。除了热衷于收藏不同品牌的运动鞋外,他还很喜欢收藏机器人高达的模型,数量多到惊人。高达是富野由悠季制作的日本国民级系列机器人动画作品,相关产品包括小说、机器人模型、动画片等,尤其在1979年动画系列首播之后,赢得了无数的粉丝。

  一提到机动战士高达,朴海镇的脸上就会忍不住流露出孩子般的神情,他表示,小时候就很喜欢高达,但没办法买,等出道后有钱了,就开始一点点地收集各款高达,不知不觉间,家里就放满了。朴海镇透露,他虽然也喜欢Z高达,但First高达是最原始的,他本人还是对第一代的机器人比较死忠,而在First高达中,他尤爱RX-78系列。只要一有机会去日本,比方说开粉丝见面会,他就会去秋叶原购买新出的高达,那种心情就像找回小时候失去的朋友一样。

  沈亨泽 为机器猫与友人翻脸

  收藏品 哆啦A梦

  收藏感受 疲惫时就看哆啦A梦,像人生的一个支柱

  身高182厘米、模特出身的男星沈亨泽,拍摄过《我的女儿素英》、《Brain》、《学习之神》等热门韩剧,还拥有令人羡慕的6块腹肌。让人有些意外的是,高大、斯文的他,超爱日本漫画家藤子·F·不二雄笔下的卡通人物机器猫(哆啦A梦),即便被人产生娘气、幼稚的误会,也不愿放弃这位人生中最重要的朋友。

  37岁的沈亨泽在上综艺节目《大国民脱口秀你好》时,透露“喜欢上哆啦A梦大概有近30年的时间了,当初看到动画片里他为了要帮助大雄,能从百宝袋中拿出各式各样的东西,就觉得它有种人类实现不了的快感,所以不知不觉中就这样陷入哆啦A梦的魅力中。”

  沈亨泽说,到目前为止,他收藏的哆啦A梦相关产品有1000件左右,总金额大约1000万韩元(约6万人民币),其中包括手表、口罩、雨伞、钱包、车钥匙、手帕专用洗衣机、床……试过有一次,沈亨泽的朋友在他家不小心弄坏了一只哆啦A梦,结果沈亨泽当下就黑脸让友人离开,之后大概半年时间都没再跟友人联络。而女歌手Beige也爆料称,跟沈亨泽认识有10年之久,起初把对方当成自己的理想型,身材高、长得帅、性格又好,但某一次下雨天,看见对方打着哆啦A梦的伞后,就幻想破灭了。

  不过,即便被大众贴上标签,沈亨泽强调依旧会把哆啦A梦视为最重要的朋友,“当我疲惫时,看着它,总会希望它能从百宝袋里变出东西来帮助我,它就像是我人生的一个支柱”。  □专题策划/撰文 肖华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