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殷桃被疑“脚踩两船” 传与李光洁未分手时移情

2014年08月26日 15:29 来源:海峡都市报 参与互动(0)

  “文体恋”在娱乐圈并不罕见,那英与高峰、马苏和孔令辉、叶一茜跟田亮等都曾轰动一时。如今,又一对“文体恋”情侣曝光了,那就是当红女星殷桃和前国脚李金羽。

  两人可能已同居

  日前,记者在某餐厅发现了殷桃和李金羽的身影,当天,殷桃约了几位朋友聚餐,李金羽陪同前来。从言谈举止间可以看出,李金羽和殷桃的朋友已经很熟识了。

  和朋友们告别后,李金羽和殷桃乘坐同一辆车离开了餐厅。近日,记者又在北京东四环附近再次发现了李金羽,当时李金羽驾驶着殷桃的越野车从殷桃居住的公寓离开,看来二人有可能已经同居。

  今年6月,曾有媒体在微博爆料称,殷桃与李光洁两人因为出演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而日久生情,两人同吃同住。当时恋情传得火热时,殷桃曾说,我不想太过高调说这个事情,等结婚的时候再公布吧。

  然而,剧情在8月出现了变化,8月初有网友爆料,殷桃和李光洁的恋情早已玩完。

  殷桃疑“脚踩两船”

  短短不过数月间,殷桃和李光洁的感情便风云突变,“闺中易人”,这段“三角恋”令人颇感神秘,殷桃如何与李金羽相恋的,她是不是因为李金羽而与李光洁分手的呢?

  殷桃与李光洁在今年5月下旬被人拍到在杭州演出后的亲密照片,两人对恋情曝光态度“消极”,6月中旬殷桃李光洁结束巡演回到北京,之后不久记者耳闻两人爱情发生危机,殷桃与李金羽已“私下交往”,李光洁从殷桃身边“淡出”。记者发现殷桃与李金羽相识并不是6月返回北京之后,而早在今年3月就“有迹可循”,记者从网上查到今年3月24日,有一位球迷在北京工体目击到李金羽与殷桃一起前去观看北京国安队的比赛,当时他还索要了李金羽和殷桃的签名。据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殷桃和李金羽大概是在今年初认识的,后来因为两人各有工作,李金羽大半时间不在北京,所以两人见面机会不多,但因为互有好感,一直保持联系。今年5月李金羽辞去沈阳沈北队教练一职,返回北京“休养生息”,之后与殷桃的联系多了起来,关系“突飞猛进”。

  而据另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在巡演中李光洁并不知道殷桃与李金羽的“事情”,李金羽也从来没有探过班,到现场看过演出,演出结束回到北京后李光洁才得知了李金羽的“存在”,于是向殷桃提出了分手。从该人士透露的情况看,李金羽应该就是导致殷桃和李光洁分手的最大原因。同时记者还听到另一种说法,有业内人士表示,李光洁和殷桃两人就是演戏时在一起,并没有把对方当成自己的正牌情侣,对未来感情发展也没有什么规划共识。

  有过一段婚姻 前夫受贿案发

  据《长江日报》报道,殷桃曾离过婚!2011年10月,重庆第五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的重庆移动原总经理沈长富之子沈俊成案,爆出沈俊成是知名演员殷桃的前夫,有知情人士透露,在其父的巨额贿赂案案发之前,沈俊成已与殷桃协议离婚,不再有任何瓜葛。联想到殷桃一直对感情保持低调,不少网友不禁感叹唏嘘,殷桃原来有过一段婚姻。

  1981年出生的沈俊成,又名沈力,1979年出生的殷桃比他大两岁。

  据报道,2003年从英国留学归来的沈俊成一直无所事事,最终借用父亲担任重庆移动董事长、总经理一职大肆谋取私利,与父亲的朋友刘卫在成都设立四川冠达通信工程有限公司(下称四川冠达),继而通过四川冠达,承包了重庆移动在万州的基站维护试点工程项目。这些工程项目给沈俊成带来滚滚财源,很快便以他人名义购买了昂贵的汽车和店铺。恰是在这段时间,他结识了殷桃,对其展开疯狂追求。

  知情人士透露,沈俊成平时比较张扬,年轻气盛。殷桃为何与沈俊成离婚,以及沈俊成与殷桃相处这段时间的真实情况,还不得而知,这一段感情一直也鲜有披露曝光。当时沈俊成一案庭审现场,未见殷桃前来旁听。

  曾被“富豪”追求

  出道以来,殷桃凭借众多作品成为一线电视剧花旦,但她却一直非常低调。2009年,殷桃被包养传闻四起,一门户网站以“殷桃老公首次正面曝光逗爱妻开怀大笑”为题,发布了数张殷桃和一位男士在一公开活动上亲密交谈的照片。照片中的殷桃身穿黑色洋装,妆容素雅,聊到开心处还笑得花枝乱颤。

  当年10月,这位男士还被拍到与殷桃在北京街头牵手、搭肩,当时这位男士走到殷桃的身边,并且很自然地牵住了她的手,而殷桃则满脸娇嗔,标准的撒娇表情。

  当时,殷桃正在拍摄《杨贵妃秘史》,剧组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殷桃)结没结婚还真不知道,不过倒是有一个富豪男朋友经常到剧组来探班。”这位工作人员称,“殷桃在拍摄《杨贵妃》的时候,夜戏比较多,但这位男士一直都陪在左右,每次都开着不同的好车来看殷桃,我就见过两辆不同的宾利,一辆就得500万元吧。不仅如此,他每次来都带着好吃的,等着殷桃下戏,连忙递上去。殷桃看见他心情也好,两个人就在片场卿卿我我。后来《杨贵妃》剧组移师去了山西,她男友也跟了过去,我们剧组的人当时还开玩笑说两人的感情太好了,赶快结婚吧。”那这位男士到底是做什么生意的呢?这位工作人员说,“不太清楚,但肯定很有钱”。

  李金羽爱娱乐明星

  殷桃,1979年出生,重庆人。她已经主演过20多部电视剧,例如《搭错车》、《幸福像花儿一样》等热门剧集。2006年,她因主演《搭错车》获得第二十三届金鹰电视节优秀女演员奖。

  李金羽,辽宁沈阳人,足球运动员,2006年以26球傲视群雄获得中超金靴,2011年1月5日,李金羽正式宣布退役。曾三夺中超冠军奖杯的李金羽在爱情选择上似乎对娱乐圈“一往情深”,他曾与王学兵的前妻、女星孙宁有过一段长达数年的恋情,2006年9月他们的恋情被曝光,2007年孙宁与王学兵相恋,与李金羽悄然分手,另外李金羽还与主演过电视剧《激情燃烧的岁月》的女演员陈莉娜传出过绯闻。今年已经37岁的“大羽”仍然单身,令人没想到的是如今李金羽又谈上了一个名气更大的“女明星”女友,再谱“文体恋曲”,不知这一次恋爱未来是否能修成正果呢?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